IMG_4462.JPG

這次我的雷射術後進階保養是一整組的

DON DU CIEL璣園亮妍創復系列

亮妍產品特色
1. 針對敏感肌.痘痘肌.醫美療程中的外部刺激和術後傷口泛紅腫痛,可做使用,鎮定抑炎.修護活化.調理肌膚.細胞新生.保濕亮白,給你完整呵護保養 

2. 雷射術後修復產品,能有效協助退紅,並有美白功效,打完雷射不反黑

這系列總共分為5樣產品

亮妍清透舒緩噴霧 (鎮靜退紅抑炎) 

亮妍修復新生噴霧 (強效保濕)

亮妍修護新生凝膠 (細胞新生) 

亮妍肌膚新生亮白精華霜 (保濕亮白修護) 

亮妍清透舒緩面膜 (保濕豐潤) 

IMG_4463.JPG

銀離子 可以跟細胞中的蛋白質結合,因此使用在抗菌方面可以達到殺菌的效果。

鋅離子 具有 成長與發育,能量營養素代謝,維持免疫機能,保持皮膚健康,傷口癒合等

DON DU CIEL璣園 將它們奈米化,讓它們具有生物活性提供肌膚養分

蜈蚣草- 很多人都知道整形術後喝蜈蚣草可以加速消炎及消腫

但蜈蚣草屬性涼,喝多了可能會腹瀉或造成經痛。

璣園把蜈蚣草加到噴霧中,並把成分奈米化,能有效深入肌膚,比喝得更能達到術後消炎、退紅、消腫的效果

依照各產品功能也都添加了都別具功能的各類成分

IMG_4835.jpg

雷射後當天跟第2天 - 亮妍清透舒緩噴霧+亮妍清透舒緩面膜

剛做完雷射除斑24小時內是黃金護理期,術後傷口可能會輕微熱,紅,腫,痛等情形。第一小時內每隔20分鐘使用一次「亮妍清透舒緩噴霧」,第二小時至睡前共噴霧7-8次即可達到抑炎、退紅、保濕、清透、舒緩肌膚。睡前再使用「清透舒緩面膜」

噴霧有一個好處就是想噴就可以噴很方便,加上它容量設計- 攜帶方便

而且他們家噴出來的噴霧很霧很舒服,吸收快

噴在臉上會帶一點涼感跟藥草香,不是酒精喔!!!術後2-3天噴還會帶點刺,不要緊張,是蜈蚣草、草藥配方,茶樹,及薄荷在舒緩及加強修復的原因喔

004.jpg

面膜部份我則是放在冰箱洗完澡噴霧完就敷上,夏天敷冰冰涼涼的面膜超消暑

敷完面膜後我一樣會再補充玻尿酸原液,完成保養後早早睡覺讓肌膚排毒。

003.jpg

滿滿精華液,質地比較濃稠

這兩天主要幫助肌膚退紅、保濕。

我打的是銣雅鉻不會整片紅,但會有局部斑點加強的紅

第一天使用下來,退紅跟舒緩就滿有感的! 請看下圖~~

002.jpg

第2-5天 - 早晚有不同搭配

早上 新生噴霧 + 新生凝膠 → 防曬

晚上 新生噴霧 新生凝膠 + 面膜

這3天主要幫助肌膚代謝、新生並有保濕、修護、細胞新生和調理肌膚的效果,

雷射術後,肌膚真的很容易乾,高強度的保濕修復真的很重要!

005.jpg

亮妍修護新生凝膠是水凝膠質地、很好推。

DON DU CIEL璣園 擁有專利技術把產品內成分做水凝包覆,

各個成分搭配交互作用,使用後都會在肌膚上產生一層保護膜,加強保濕、鎖水以外也讓保養品更完整被吸收

保護膜都會有一點黏黏的感覺,所以適量塗抹即可,求好心切塗太多也不好

IMG_4454.JPG

第5天之後加入亮妍肌膚新生亮白精華霜使用

早上 新生噴霧 + 新生凝膠 + 亮白精華霜 → 防曬

晚上 舒緩噴霧 + 面膜 + 新生噴霧 + 新生凝膠 + 亮白精華霜

最重要的美白步驟,肌膚修復差不多,就要馬不停蹄的加入囉

006.jpg

亮妍肌膚新生亮白精華霜質地雖然是霜但是非常的不厚重~

輕薄水潤感除了雷射術後使用,也很適合做夏天美白保濕的保養品

020.jpg

由左至右為

<退紅反黑修復期>Day1-Day2(保濕修復)

<反黑代謝修復期>Day4-Day5(保濕修復代謝)

<代謝修復美白期>Day7~~(保濕修復代謝美白)

目前基本上是修復的差不多

我這次的雷射能量加強了不少,代謝跟反黑比之前還要明顯。

前幾天真的是煎熬。(憂鬱)

好在DON DU CIEL璣園亮妍創復系列幫我守住這各種關卡。

幫我加強保濕,修復肌膚,還有美白功效讓我雷射後不反黑

毛孔緊緻縮小及美白的效果都很有感

雷射後我都是一個禮拜能不出門就不出門,能早睡就早睡

室外工作我都會排開,提早安排這幾天能家裡作業的工作

!!!!盡量不吃深色食物!!!!

007.jpg

術後保養是一個浩大工程,選擇一整套適合的產品會加速成效

這次DON DU CIEL璣園亮妍創復系列,任務達成。(✿❀❁灑花✿❀❁)

從初階段的保濕修復,到最後的美白保濕,通通完整幫我準備好

不用擔心少了哪一步驟的保養,導致出差錯。

像我之前打雷射後,毛孔有些還是很粗大,

但這次雷射後搭配璣園的產品,保濕、毛孔緊緻縮小都很有感

IMG_5157.JPG

這系列產品說真的都很棒,噴霧設計完全成為我的心頭好。b( A )d

我在家真的是想到就噴~不誇張,而且清透舒緩噴霧只要皮膚有任何狀況,像是過敏、泛紅、等都可以有效安撫肌膚,穩定膚況,擠完痘痘也可做使用,可加速痘痘修復

千萬不要拿來當定妝噴霧,太奢侈了啦。

成分使用凝膠包覆設計在開始修復期擦太多,肌膚需要大量修復就會比較黏,

5天之後量也控制剛好,肌膚修復差不多後也就沒麼黏了。

素材

這次DON DU CIEL璣園亮妍創復系列分享到這邊,希望大家有完整了解產品的功用及特色

都花錢雷射了,術後保養千萬別馬虎~~~不小心反黑成功可是要3-6個月的消退期喔(威脅)

燒到的話,也是剛好而已啦(呵呵呵)~下面有附上購買連結速速敗家去。

素材

DON DU CIEL璣園也有高效美白局部退黑擊敗暗沉,我在第5天之後會視情況局部加強擦拭

如果平常日常保養,想要加速美白,也可以白天用亮妍新生亮白精華霜,晚上用熊果素極緻美白凝膠喔

DON DU CIEL璣園亮妍創復系列購買官網 | DON DU CIEL璣園FACEBOOK |

熊果素產品介紹點我前往 |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