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40.JPG

保濕做得好,皮膚自然好

德國ONEMAKEUP深層修復精華系列 把保養品細分讓保養做得更徹底

完美咖研發一款精萃油與九款各具獨特功效精華液,根據不同肌膚狀況及部位,混搭疊擦多種不同功效的精華,量身訂制的肌膚保養哲學。

自從對保養越來越有興趣,就越來越注重保濕

人家都說女人是水組成的真的還沒錯,每次我只要肌膚缺水或太乾,不是冒痘就是泛紅疹。

所以這款玻尿酸精華我真的是迫不急待躍躍欲試

IMG_6443.JPGIMG_6442.JPG

產品從包裝到說明書都很精緻,可以感覺得出來德國廠商對於品質的堅持。

這系列精華總共有10種,0~9號 

融合『個人訂製』+『加乘保養』的概念,依照每個人膚質的狀況去搭配不同功效的保養品,

紅石榴維納斯精粹油 抗老膠質精華 活氧量澤精華 控油平衡精華 鎖水保濕精華

魚子緊緻精華 洋薊活膚精華 再生修復精華 Q10平衡精華 玻尿酸水潤精華

現在很多人追求一瓶多效、懶人保養(我有時候也會有這樣的想法啦)沒有不好~ BUT!BUT!

其實真的對肌膚好的保養品是成分越單純越好,肌膚缺甚麼就給它補甚麼。這樣才能更直接的改善狀況

IMG_6734.JPG

我這次使用的組合是0紅石榴維納斯精粹油+9玻尿酸水潤精華(文章第一張是近拍XD)

紅石榴維納斯精粹油

蘊含高效濃縮萃取紅石榴、葡萄籽及多種植萃精華,質地柔順不黏膩易吸收。將能量注入肌底,提升肌膚防禦,改善肌膚問題,再現柔順絲絨光澤美肌。

玻尿酸水潤精華

抵禦黑色素生成,賦予皮膚緊緻光滑,高濃度玻尿酸精華,可以改善肌膚柔軟及彈性,使肌膚更光滑細緻,添加Lactokine™、六胜肽、玻尿酸、蘆薈、NMF保濕因子、維他命原B5等多種有效成分,於肌膚表面形成水感保護膜,有效減少水分流失,加速肌膚修護,舒緩外界刺激,賦予皮膚緊緻水潤光澤,還原光滑水煮肌。
 
Lactokine小知識
中文名稱牛奶蛋白
由牛奶誘發而來,含有傳遞訊息的分子CYTOKINE,可提供肌膚均勻的美白、使細胞恢復正常、減少果酸引起的刺激並保護皮膚對抗紫外線,並減輕細胞的壓力。
亦適用於嬰兒產品的抗敏及保護。
 

現在高階保養品很多都有出油水平衡的保養品,打破大家對於油類產品的迷思

我自己換季很容易呈現薩哈拉沙漠一樣的乾燥肌,所以補充油對我來說很重要

適當給肌膚補充油脂類保養品對肌膚是很好的。

完美咖這系列好處就是可以自行搭配,在不同時間肌膚不同狀況去做調整。

undefined

這兩款質地都比較咕溜~,在使用時要小心點

0 紅石榴維納斯精粹油+9 玻尿酸水潤精華

IMG_6757.JPGIMG_6759.JPG

油水混合起來會像這樣,不得不說乾燥肌擦了油水平衡的效果真的很好

我除了完美咖系列產品會混合使用,也會搭配我手邊的保養品做混合

IMG_6747.JPGIMG_6748.JPG

水乳交融(誤) 😆 😆 😆 搭配乳霜跟9號玻尿酸精華。

IMG_6769.JPG

使用前後,看我眉毛都長出來了 (+A+)a

眼周細紋、肌膚保水度、乾燥泛紅都有改善

當然我有搭配適合我自己的完整保養步驟。

前導-敷臉-精華液-乳霜(搭配0號及9號) or 前導-敷臉-精華液(搭配0號及9號)

特別乾癢時會使用0+9,平常基本保養就是9號為主

如果想要保濕效果更好 我個人其實會傾向再購入4號或6號在補水後做鎖水動作

畢竟補水後最重要是要把水分留住!!

 

小時候看到漂亮大姊姊都覺得他們身上自帶花香,現在長大晉升漂亮大姊姊(自己講)

終於知道原來漂亮大姊姊的自帶香氣都是從保養品來的。

IMG_6761.JPG
完美咖以德系芳療、無毒及追求天然純粹成分,無動物性實驗及通過重金屬及實驗室測試,注重著簡約低奢美學及瞬效保養

成分單純推薦給敏感肌的朋友可以自行去做搭配調整。,對於保養希望更上一層樓或是想重點式保養的朋友也很推薦

每個人肌膚狀況不一樣,適當挑選適合自己的蜜糖也很重要

 

完美咖 德國ONEMAKEUP深層修復精華系列 這邊買

https://www.onemakeup.com.tw/categories/collection

 

玩美咖 ONEMAKEUP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nemakeupgermany/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 💐 💐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分享 👍 👍  ↓↓↓↓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