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一款面膜是我去 香港 隨手買的

CRYSTAL MOIST韓國面膜  主打美白去斑保濕。

WeChat 圖片_20181109201342.jpg

紅色款  活力光感抗氧化面膜

蘊含澄淨礦物精華精製而成,配合韓國紅石榴萃取物,有助激活肌膚及提供養分,改善肌膚光澤,締造健康活力的膚色。水杉樹萃取物、獨特六胜肽與法國Melavoid™美白透亮因子,有助抗氧化、減淡細紋與暗啞膚色。

白色款明顏光彩瑩白面膜 

蘊含強效成分Super Fruit Complex,含豐富維他命C同時有助抗氧化。蘊含法國sea shine海之閃爍因子,有助淡化色斑。面膜本身搭配瑩白煥彩礦物精華賦予卓越的保濕力,緊貼面部輪廓,添加納米神經酰胺,有助紓緩肌膚並鎖住水分 ,HY+3 海洋雙向水活溝通因子配以Perfect-Hydration 24  Complex長效保濕複合物,提供所需的營養和水分。

 

他們的面膜主打天絲,這標誌   TENCEL®(天絲®) 是 蘭精集團萊賽爾纖維的註冊商標。

我上網google了一下 "最純正的天絲" 紡織技術 就是奧地利蘭精集團公司的!

天絲的特性

呵護敏感肌膚。另一個喜歡在臥室使用蘭精Lyocell纖維(天絲)製品的原因是,這種纖維對皮膚特別好。一項新的研究表明,極其敏感性皮膚測試對象和蘭精Lyocell纖維(天絲)接觸的感覺比其他材料要舒服的多。原因是其光滑的纖維結構能保證皮膚的一種光滑、乾燥的感覺。

在寢具上天絲的也是很頂級的材料

 

因為以前仗著年輕不愛防曬,可能年紀大了吧 出現曬斑。

所以一直在找能有效去斑的產品,所以去香港在逛藥妝店剛好看到這款,經過門市小姐推薦說明就帶了三盒回家。(腦波很弱)

回家後迫不急待就把兩盒都拆開敷了好些天感受感受~~~

打開包裝 精華液也是滿滿的,我在拍下面這張的時候其實可以感受得到面膜對於精華液的保存滿給力的,因為我把它垂直拿著都要等一下才會滴。

有些面膜是你一拿起來 唉呦 那跟漏水一樣 一直滴,其實也不是不好,但能比較鎖在面膜上才能更充分地給皮膚滋潤。

WeChat 圖片_20181109201321.jpg

面膜本身偏薄,敷起來挺服貼的、那材質真的很舒服。

在還沒寫文章前使用時,沒特別注意面膜材質,只是覺得這面膜敷起來很親膚沒甚麼負擔。

後來認真看說明書,想說說明書是一直強調面膜使用天絲®,上網google才知道這麼高級XD

在敷過程不會乾的很快,我敷過有些面膜真的乾很快,但也沒甚麼被皮膚吸收的感覺,面膜紙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個媒介!

通常我敷完面膜會再把面膜敷脖子大約5-10分鐘,脖子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呢!!!!

WeChat 圖片_20181115232223.jpg

來看看敷完的前後照(天啊!我真的超素顏.....)

我這張對照圖是敷《明顏光彩瑩白面膜》白色款

WeChat 圖片_20181115232212.jpg

臉的亮度有提升、緊緻度也有、保水度看眼袋的部分也滿明顯的。

亮度提升就會看起來比較有氣色比較白。

斑點的淡化 不是一次就有效  以這樣的效果我想持續使用真的會淡化很多    斑點這個東西真的是需要長期抗戰的QAQ,不是敷個3.4次就會不見的東西....。

整體來說CRYSTAL MOIST面膜滿值得入手。

CRYSTAL MOIST另外有出很多款面膜、保養品等等 如果有機會我是會試試看。

 

貼心提醒它的價位偏高台灣也沒代理,小資女孩可能要思考一下。

那因為台灣沒代理有去香港沒去韓國的朋友 可以入手一盒帶回家當歐咪呀給也不錯啦~!!!XD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