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開箱一款面膜

瑞士SPA沙龍醫美級護膚品牌

  Cellcore

文章_181106_0007.jpg

老實說我是一個面膜重度使用者

我雖然是混合型肌膚,但是我最多一天可以敷兩片面膜 早/晚各一片XD太瘋狂了,

沒辦法,因為有沒有敷面膜真的皮膚差很多。

所以基於我是面膜重症者對於面膜的使用非常有感

首先CELLCORE這款面膜 他主打四大功效 補水保濕 消炎鎮定 緊緻抗氧 舒緩平衡

雖然少了美白這一項但是他成份裡有消炎鎮定在曬後急救 很實用所以還是有加分,畢竟曬後急救很重要。

精華液裡100%無添加香精、酒精、防腐跟人工色素 基本上任何膚質都可以使用,且濃度等於一個安瓶的濃度 所以比一般面膜更快速達到保濕的效果

成份裡含有高抗氧、消炎的植物;積雪草、假葉樹、夏櫟根、金盞花 ... ...等等6種以上高抗氧、消炎、舒緩植物萃取精華濃縮成 複合舒緩植物精萃 對於需要迅速溫和鎮定、抑制發炎有一定的效果。

當然精華液裡也都含有滿滿的 玻尿酸、膠原蛋白、維他命B5、微量礦物及水解DNA 來達到以上四大功效

 

文章_181106_0013.jpg

(我對焦沒對好所以糊糊的) 

面膜紙本身偏厚 因為他有三層 滲透壓力棉/蠶絲蛋白膜/隱形彈力膜 三合一,品牌幫他取了一個很厲害的名字 3D織膜  

這樣的技術能讓精華液有效的達到肌膚的吸收發揮精華液的功能並緊緻拉提。

他的質感有點像是 日本藥妝店 Queen'sPremium面膜質感 但在薄一點,介於中間質。

文章_181106_0012.jpg

文章_181106_0009.jpg

在敷的時候因為我前兩天有擦杏仁酸 所以剛敷上去有點刺刺的,之後就還好

但要注意如果持續一直刺刺的可能就是有點不適合自己肌膚。

在敷面膜時有刺刺的狀況要注意 :

1.臉上有小傷口 2.皮膚太過乾燥 3.癮性傷口 4.敷臉前有塗抹換膚類產品

那知道自己本身肌膚很乾很乾像鬧旱災那樣可以先薄薄薄的擦一層保濕霜在敷就不會這麼刺激

 

我覺得拍這種半邊臉的真的超犧牲

文章_181106_0011.jpg

最明顯就是有緊緻拉提的功能、保濕程度也很有感、細紋有改善很多

 

整張臉的前後照

S__10305565.jpg

 

 

AFTER整體有的比較有光澤飽滿的感覺 在打光上去膚質感覺很好,臉變緊實,臉型更有線條

這是用iphone內建相機拍的。前後都 0 修圖。

 

結語:

其實面膜這種東西不管專櫃、開架、醫美SPA沙龍甚至是直銷的產品

最重要的就是能適合自己肌膚

像我也有敷過精華液爆多又濃稠 ,敷完臉剩下還能抹全身的(感覺非常實惠)但是每次敷完隔天都爆痘。

不過他好像是大陸的牌子XD那時候聽朋友推薦一口氣買兩盒 20片 結果一盒沒敷完就宣告請它退休。

還有一個小撇步 在敷面膜擦保養品同時也會搭配美容儀的使用讓成份更有效吸收,美容儀真心推薦~

產品百百種人臉也百百種,都說女生的年齡是秘密,但當說出年齡對方一臉驚訝說 怎麼可能的時候 也很有成就感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分享

spa美體工作室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