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3.JPG

繼之前后宮娘娘風格的植萃系列面膜

AQUABEAUTY這次的AQUA EX+燕窩晶透生物纖維面膜

香再次入手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生物纖維面膜的好處特別提出來他的各項優點

 純天然,不被人體排斥的特性,深入皮溝與皺紋深處,與皮膚肌理緊密貼合,柔軟同時具有絕佳韌性。

②  最細的天然纖維,纖維直徑為0.05~0.08µm(一般紙漿為10~18µm)

 其透氣不透水的特性,同時呈現3D立體交錯結構,既保持了皮膚的正常呼吸,又阻礙了外界的污染物。

④  精華液承載能力大大超過蠶絲膜,不會出現像蠶絲面膜那個有大量精華液殘留在面膜袋裡造成的浪費。

   生物纖維膜含98%水分,2%纖維敷材本身就具超強保濕功能,也可製成代替燒燙傷用的傳統人工皮

雖然各種面膜擁有各種不同好處,但目前生物纖維面膜屬於面膜等級裡top 1👍👍

001.jpg

精華液都是牢牢鎖在面膜之中不易滴落,相較於精華液留在包裝袋裡,

如果更能吸附在面膜上,在敷臉時能提供給臉部肌膚的營養就更多了❤❤❤❤

002.jpg

我這樣大拉拉的展開,準備敷面膜,都不用怕精華液滴的到處都是(Ŏ艸Ŏ)

雖然它的厚度很後但敷在臉上真的很舒服,不會有悶熱不透氣感。

003.jpg

唯一我覺得最遺憾的是它的面膜剪裁,可能我臉比較小的關係(揍)AQUABEAUTY家的生物面膜對我來說太巨大了

我眼下部分很難敷的完全,所以我都會剪掉面膜邊邊來補足沒敷到的,再把鼻柱兩側剪兩個小開口讓鼻子更服貼

AQUA EX+燕窩晶透生物纖維面膜 本身帶有一點點淡淡清香,在敷的時候不會刺痛不舒服。

IMG_0468.JPG

首先是使用前後,這張最明顯的就是亮白度提升。

再來我特別把我鼻子特寫出來,因為我嘗試自己清粉刺清到小破皮(好犧牲鼻子)

004.jpg

再拍的時候沒有太大感受,等我在整理照片時發現

挖X�(゚□゚*川 差好多喔,才三天的時間(每晚連續敷)效果就如此好。

我都是用iphone內建外鏡頭拍的。

從鼻子兩側的毛孔變細緻,鼻頭泛紅改善、肌膚明亮程度、除痣的傷口修復(右眼下)

有點扯,我還認真看了一下確認我第三張沒有用美顏相機。(≧∀≦)(≧∀≦)

005.jpg

再來是側面眼袋部分可以看出來比較保水,肌膚也比較Q彈Q彈的感覺。

IMG_0446.JPG

(美肌拍起來就有點朦朧朦朧的)

相較於植萃系列的分類明確溫和型,AQUA EX+燕窩晶透生物纖維面膜我會歸類在全方位急救型

適合重要約會前的加強全方位保養

一定會有人想問那淡斑呢?到底有沒有效,淡斑我個人認為真的是長期抗戰,最好的方式就是預防(防曬)勝於治療

淡斑雖需要長時間,相較亮白短時間肯定是會有顯著效果。

這款也很適合在雷射術後5天後開始使用,保濕修復告一段落開始加強亮白淡斑

當然期間防曬是不能減少的,以免反黑。(*´▽`*)

006.jpg

這段期間我自己雷射後照就這個時程、步驟開始使用。

效果上都很滿意˶⚈Ɛ⚈˵

AQUA EX+燕窩晶透生物纖維

面膜使用生物科技發酵工程,孕育衍生出生物性纖維,除了敷臉好處。它也具生物分解性,丟棄後可自然分解

搭配金絲燕窩萃取成分補水、增加肌膚膠原蛋白增生、抗老、修復。

並添加玻尿酸α-熊果素等加乘保濕亮白效果。

IMG_0680.jpg

這次AQUA EX+燕窩晶透生物纖維希望大家有被推坑到,哈哈哈

以生物纖維面膜來說這款算是很實惠的,一般專櫃的生物纖維材質面膜一片都500以上

搭配不同功效有不同價位,AQUA EX+一盒才$$350。試試看也不心疼阿▼ω▼

 

老樣子以下附上推坑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就趕緊購買囉

AQUA EX+燕窩晶透生物纖維<點我>加入官方購買群組選購拿優惠

AQUABEAUTY官網<點我>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案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