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_标题 (1).png

 

||腸腸藏藏||

 

外在保養到一定程度就會開始注重體內保養,除了各種保健食品外、定期的健康檢查也是必不可少。

 

最近因為朋友在聊非藥性的便秘方法,讓我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原來也有幫我們腸子洗澡的保養課程!

生活保養|台北水天使診所腸浴大腸水療|身體裡面的保養也要多多

腸子總長大約能達到140-150左右,將近我們人體三分之二的內臟中包含了宿便、廢氣、糞便等等,因為我們不可能翻開來清潔,也忽略了他的健康重要關鍵,導致許多問題從中發生。

 

腸浴就是來幫助我們用溫和的方式幫腸腸洗澡!讓腸腸不再藏藏。

 

 


 

台北水天使診所

 

諮詢間都各別半開放獨立,第一次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放心詢問,各種問題服務護理師親切、專業詳細說明,因為牽涉到很隱私的便便問題,護理師有耐心外都知道女生的小隱私會注意唷!

 

腸浴空間則是完全獨立隱蔽的,腸浴設備外,配有更衣空間、對外呼叫器、電視,完完全可以享受一個人的放鬆排便時光。

生活保養|台北水天使診所腸浴大腸水療|身體裡面的保養也要多多

生活保養|台北水天使診所腸浴大腸水療|身體裡面的保養也要多多

 

官網:水天使診所

Facebook粉絲專頁:水天使大腸水療Angel of water colon Hydrotherapy

台北忠孝水天使診所旗艦店 :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218之2號6樓 > B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21:00

週六10:00~18:00,週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連絡預約電話 : 02-27313312

 

 


 

||腸道健康從了解開始||

 

我們腸子依照我們生活習慣、飲食習慣、作息時間會有好幾種狀況,進而影響便便的顏色、形狀、硬度

 

腸浴的優勢會一併解說,適用族群,清潔重點等等在諮詢時護理師介紹非常詳細。

生活保養|台北水天使診所腸浴大腸水療|身體裡面的保養也要多多

缺水、凹凸不平等等都是造成我們排便不順利、益生菌減少的元兇。

 

諮詢完後,會先量體重了解身體重量狀態。

生活保養|台北水天使診所腸浴大腸水療|身體裡面的保養也要多多

通過護理師解說流程》填寫資料了解身心狀態》測量體重作為浴後依據》無痛上管》腸道清潔+按摩》淨腸》清潔後續淨腸》衛教、保養解說。

 

 

||腸浴原理||

 

水天使腸浴使用通過台灣衛生署合法認證與符合美國FDA認證之醫療級結腸清潔設備,全程不使用任何藥物及化學製劑。

 


利用活性碳與紫外線雙重過濾殺菌並加溫至與人體溫度最相近的水溫溫水(約37~39℃)以類似灌腸的方式,進行清潔。

生活保養|台北水天使診所腸浴大腸水療|身體裡面的保養也要多多

前置作業非常輕鬆簡單,從更衣到上管、躺好大約為3-5分鐘。

 

第一次來,上管的時候滿害羞的,但為了能幫腸腸舒服一次,身為主人的我!接受!

生活保養|台北水天使診所腸浴大腸水療|身體裡面的保養也要多多

護理師非常健康且有耐心的指導,說真的我第一次來嘗試,算是挺慌張的。


心裡慌、身體也很慌,導致整個人都滿緊張的。但護理師一步一步帶領也讓我過程中慢慢適應。

生活保養|台北水天使診所腸浴大腸水療|身體裡面的保養也要多多

腸浴過程,我們是半躺在腸浴機器上,看電視放鬆外,也能順利看到自己的排便狀況。

 

第一次護理師一步一步帶領我體驗進水、肚子飽脹感、暫停進水後的按摩方式、以及再次進水的時機點。熟悉幾次後就會讓我自己操作

生活保養|台北水天使診所腸浴大腸水療|身體裡面的保養也要多多

生活保養|台北水天使診所腸浴大腸水療|身體裡面的保養也要多多

生活保養|台北水天使診所腸浴大腸水療|身體裡面的保養也要多多

各位一定會想問 「有人在你能大便?」答案是當然不行。

 

所以護理師也很貼心,因為服務的人多了,知道每個人在這方面有一些習慣,所以當他跟我確認我有開始在腸胃蠕動時,護理師就迅速撤離!讓我安心排便。

 

||腸腸洗澡安安心心||

 

腸浴整個療程過程約為30-40分鐘起跳。

 

結束後護理師會再量一次體重並做詳細的課後衛教。

生活保養|台北水天使診所腸浴大腸水療|身體裡面的保養也要多多

生活保養|台北水天使診所腸浴大腸水療|身體裡面的保養也要多多

不僅僅清潔了腸道,更多的是能了解從剛剛排便的狀態去辨別腸道狀況,進而去調整我們的生活作息。

 

體內環保不單止有我們說的吃得健康,有效保養也是我們必須擁有的。

 

水療後,因為腸道蠕動增加,大腸內部的空氣會更加活絡,因此會有排氣現象發生,盡量避免食用易產氣食物,或是以按摩來幫助排氣。

 

||腸浴水療Q&A||

 

生活保養|台北水天使診所腸浴大腸水療|身體裡面的保養也要多多


 Q 腸浴會痛嗎?

 A 

我個人狀況是滿痛的,可能一方面在半坐躺姿勢中不是平常解便姿勢,另一方面是第一次嘗試,整個身心實在太過緊張。
痛的狀態有點像是肚子絞痛。

 

因為我整個過程不是很順利,我超擔心我是不是有很大問題,還好小姐姐很耐心的說明我只是<狀況比較嚴重>哈哈哈哈哈

但給自己身體多點耐心,就會慢慢去享受腸浴的舒服。

 

生活保養|台北水天使診所腸浴大腸水療|身體裡面的保養也要多多

生活保養|台北水天使診所腸浴大腸水療|身體裡面的保養也要多多

 Q 腸浴的機器每個人都可以用,乾淨嗎?

 A 

每一次使用完,服務人員會大大清洗後,再次全室做紫外線消毒,進水管則是拋棄式,衛生安全上完全不用擔心!!

 

生活保養|台北水天使診所腸浴大腸水療|身體裡面的保養也要多多


 Q 腸浴適合什麼類型的人去?

 A 

適合有便祕狀況想改善、大腹便便想讓體態更上一層樓、想要保養體內保養內在的都非常適合,經期來只要不會腹痛也都可以嘗試!

 

須注意不適合的族群為以下
1.懷孕(女生,16週到33週可做)
2.一個月內做過大腸鏡(如有電燒息肉需要休息1-3個月)
3.一年內腹部開過刀
4.過去或現在有疝氣
5.子宮脫垂(女生)
6.大腸直腸癌
7.腎臟衰竭(洗腎)

生活保養|台北水天使診所腸浴大腸水療|身體裡面的保養也要多多

 Q 腸浴真的能有效排便?

 A 

我個人做完大約半小時內,可以很有效地將宿便排出。

 

不過服務小姐姐有說明,第一次不會清潔到很深層的大小腸,須配合一個完整療程,那清潔程度都是看密集度、跟個人狀態去一步步進階!

 

生活保養|台北水天使診所腸浴大腸水療|身體裡面的保養也要多多


 Q 腸浴會產生依賴性嗎?

 A 

腸浴使用的水是一般的RO水,不參雜任何藥性在其中。這部分完全不用擔心有依賴性,百分百安全無慮,並採用拋棄式軟管(細管),無痛式上管、無感染疑慮。

 

水天使在課後都會提供益生菌,在腸道清潔後,為腸腸提供新好菌,重整腸道!

 

生活保養|台北水天使診所腸浴大腸水療|身體裡面的保養也要多多

生活保養|台北水天使診所腸浴大腸水療|身體裡面的保養也要多多


 Q 腸浴前後有需要注意什麼?

 A 

腸浴前要空腹2小時,可以多喝水,腸浴後則是避免吃容易脹氣食物(地瓜、辛香料等等),然後就帶著一顆放鬆的心去!

課後,追蹤服務也非常用心!身體有甚麼狀況多了一個人幫自己照顧的感覺!

 

 

||腸浴小小心得||

 

因為我身體很缺水,像小姐姊說的腸子一直都處在很乾燥的狀態下,趁著這次好好給腸腸補水,淨化腸內,才讓我清潔時間比一般人稍長。整體感受除了絞痛過程外都很順利舒適。

 

原本想要錄影紀錄身平第一次的腸浴,結果出乎我意料的狀況太多,整個措手不急,但也經由這次了解許多關於體內的小奧妙。

生活保養|台北水天使診所腸浴大腸水療|身體裡面的保養也要多多

在小姊姊專業解說下更認識自己,同時懂得去怎麼輔助保養自己身體,如果大家對於腸腸有甚麼疑慮,我很推薦來一次體驗!感受不同的體內清潔唷!

 

 

 

官網:水天使診所

Facebook粉絲專頁:水天使大腸水療Angel of water colon Hydrotherapy

台北忠孝水天使診所旗艦店 :  106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218之2號6樓 > B棟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21:00

週六10:00~18:00,週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連絡預約電話 : 02-27313312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ang香香 的頭像
    Shiang香香

    SHIANG香♥保養控的生活日記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