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png

 

||蜂巢雷射皮秒||

 

固定皮秒雷射現在是我的保養班底,一方面能定期激活肌膚,一方面也是調整我暗沉膚色。

 

每年皮秒我都安排在春天及冬天,也是因為好照顧。

醫美|再次報到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蜂巢皮秒保養開箱|30歲後

蜂巢皮秒好處大家一定都知道,緊緻、改善膚色不均、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也因為我今年開始補充大量膠原蛋白,所以也希望除了一般保養的功效外,我最想要的就是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了。

 

上次來延吉美做潔比爾實在太喜歡,這次皮秒,豪不猶豫就再次預約。另一個私心是剛好換季我皮膚有小狀況,也想一併給醫生確認。

 

潔比爾Jetpeel體驗>>>>醫美保養|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 潔比爾Jetpeel肌膚臉部保養|好萊塢的保養祕方,航太噴射科技新保養!<<<<<

 

延吉美最棒的地方就是醫師是皮膚專科,來到延吉美做保養、看診都能一次處理。

 


 

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

 

皮膚專科結合醫美部門,肌膚有需要健保門診,延吉美本身就是皮膚科專業醫師自行開業診所,配合肌膚問題醫師會給予適當建議,提供醫美課程,肌膚問題整合的相當完整。

醫美|再次報到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蜂巢皮秒保養開箱|30歲後

醫美|再次報到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蜂巢皮秒保養開箱|30歲後

診內醫師認證齊全,安全有保障。

醫美|再次報到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蜂巢皮秒保養開箱|30歲後

營業時間:
依照官網公布為主

 

點我立即預約
LINE
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號三樓之二(皇家大樓服務中心)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走路3分鐘,附近有停車場。

 

預約電話
02 8771 8906

 

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官方網站

 

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重點整理

諮詢狀況

皮秒療程

保養

影片分享


 

||醫美諮詢||

 

和潔比爾不太一樣的是,皮秒屬於醫療行為,所以會需要先由護理師做衛教及療程說明,讓我們大致了解術前術後的注意事項,再由劉醫師做臉部敷況評估。

醫美|再次報到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蜂巢皮秒保養開箱|30歲後

護理師很細心講解,因為換季我皮膚狀況稍多,護理師也很有耐心說明我擔心的點,沒問題簽完同意書就可再給醫師進行進一步諮詢。

醫美|再次報到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蜂巢皮秒保養開箱|30歲後

醫師耐心聽完我的困擾,跟我說這個膚況引發的原因,是否影響到醫美皮秒課程的進行,同時進一步給我信心。

 

儘管現在資訊已經很發達,網路上都查得到。醫師還是很用心把皮秒的特色、好處、注意事項都說明清楚。

醫美|再次報到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蜂巢皮秒保養開箱|30歲後

這次皮秒機器是運用短時間脈衝產生光震波(photoacoustic effect),不但能促進膠原蛋白新生,也降低熱效應與組織傷害。

 

科技的進步,讓我們在美這條路上也越來越輕鬆!

 

經過諮詢看診,醫師很貼心跟我說會提供口服藥在術後保養、修復以及我皮膚敏感同時治療,

 

說明完,醫師確認我都沒問題後,就開始進行療程啦!

 

||術前保濕做足沒煩惱||

 

有別於一般流程,都是皮秒療程完後保濕,延吉美在術前,多了一步驟 保濕導入。

 

刷上保濕乳霜後就開始進行儀器導入,溫和深層。

醫美|再次報到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蜂巢皮秒保養開箱|30歲後

醫美|再次報到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蜂巢皮秒保養開箱|30歲後

一開始的保濕導入,讓肌膚基底先獲得足夠強壯的盾牌,這樣我們回家後的保養也能更輕鬆有效。

 

清潔後冰鎮導入,美容師一樣手法溫柔仔細,這也是我超喜歡延吉美的原因之一。

醫美|再次報到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蜂巢皮秒保養開箱|30歲後

即使只是簡單的步驟,卻能仔細呵護,沒道理不喜歡阿!!!!!

 

保濕導入完,接著就換護理師協助上麻,做等待。時間上完全不會浪費。

 

||醫師細心,皮膚安心||

 

開始進入療程期最後一步,就是把防護罩都做好,護理師幫我戴上眼罩前也加上一層衛生紙墊著。

 

醫師施打前也會跟護理師確認哪邊沒戴好,要調整一下。

醫美|再次報到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蜂巢皮秒保養開箱|30歲後

醫師在過程中分三次,第一次先大範圍一般皮秒,第二次蜂巢全臉掃過,最後一次蜂巢重點加強。

醫美|再次報到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蜂巢皮秒保養開箱|30歲後

醫美|再次報到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蜂巢皮秒保養開箱|30歲後

醫美|再次報到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蜂巢皮秒保養開箱|30歲後

以前我總覺得皮秒就是要打滲血、全臉紅才是效果,但這次醫師給我觀念完全更新。

 

皮秒打到微出痧(我忘記專有名詞是甚麼),加上正常泛紅,不需要到整張臉麻痛紅。

醫美|再次報到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蜂巢皮秒保養開箱|30歲後

醫美|再次報到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蜂巢皮秒保養開箱|30歲後

 

||術後呵護沒煩惱||

 

結束皮秒療程後,護理師再帶我到休息室敷凍膜,凍膜涼涼軟軟,服貼舒服。

 

敷凍膜時是可以起來走動,剛好我出去上化妝室,晃到延吉美新出了一款術後友善的修護面膜。

醫美|再次報到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蜂巢皮秒保養開箱|30歲後

醫美|再次報到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蜂巢皮秒保養開箱|30歲後

醫美|再次報到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蜂巢皮秒保養開箱|30歲後

對於皮秒後修復非常重視的我,立馬詢問美容師,一盒6片剛好修復期間使用滿滿。就帶一盒回家

醫美|再次報到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蜂巢皮秒保養開箱|30歲後

大約10分鐘後,輕輕卸除掉凍膜,在上修護乳霜及防曬就完成啦!

醫美|再次報到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蜂巢皮秒保養開箱|30歲後

第一天.jpg

第三天.jpg

第五天.jpg

大約一天就退紅!其實很快,接著修復也很順利,記得皮秒修復前三天要盡量避免陽光直射外,室內也要做好防曬!

 

這次皮秒後的爆痘狀態偏少,整體照顧起來非常順手。

很喜歡延吉美的服務,這次皮秒也分享給大家!保養或是看診,延吉美都不會讓你失望唷!

 

營業時間:
依照官網公布為主

 

點我立即預約
LINE
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50號三樓之二(皇家大樓服務中心)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走路3分鐘,附近有停車場。

 

預約電話
02 8771 8906

 

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官方網站

 

延吉美皮膚專科診所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