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jpeg

 

||縮毛矯正||

 

自然捲救星絕對是縮毛矯正,但因為燙髮燙壞的慘痛經驗,我多少還是有點害怕,畢竟用髮一時養髮千日阿。

 

縮毛矯正跟單純燙直最大差別就是縮毛矯正能有效保留頭髮髮根原有澎度外同時獲得柔順的頭髮。

 

當然設計師在套髮這部分扮演的角色非常非常重要,畢竟是上化學產品在頭髮上,如果本身已經是大漂特漂或是挑染之類的受損髮就很考驗設計師判斷及技術。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LUMIÈ SALON是經由朋友介紹,說他們燙髮很厲害,其中我預約的Blues在女性燙髮滿有美感的,已經3-4年沒燙髮了,好緊張!!!!!!

 



LUMIÈ SALON松山店
!燙髮專門!

 

燙髮專門,店內設計師對於燙髮皆有專業素養、會給予來店消費客戶最完善的燙髮建議! 推行會員消費制度,提供會員平易近人的價格,主打提供高質感高CP值的燙髮服務。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 成為品牌會員享有以下優惠

入會費用350元

享有燙髮指定優惠
1699/2499/3299區分為三種不同等級的設計師做選擇
(原價是2499/3299/4099)

 

另外還特別回饋贈予5000元的染髮護髮的現金折抵
(500元現金折抵x10,加入會員當天另有設計染髮或護髮也能馬上使用)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6巷21弄3號。

<中山國中捷運站步行三分鐘,附近公有停車場、路邊停車皆方便>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11:00~19:00
(每週一及第一週週四公休)


預約電話:

02 7751 5981

 

Blue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umie_blues/

LUMIÈ Salon instagram

LUMIÈ Salon Facebook粉絲專頁 

 


詳細價位
 

·燙髮
不分長度均價2499元、3299元、4099元(差別在於設計師的等級不同)
皆包含 洗剪,縮毛矯正,客製化燙髮設計,前後過程頭皮和頭髮的基礎隔離保養

·染髮
不分長度均價2499元、3299元(差別在於設計師的等級不同)
皆包含 洗剪,客製化染髮設計,前後過程頭皮和頭髮的基礎隔離保養

·暮光深層護髮
區分為,內層版本和外層版本
內層版本
2600/3000/3400(短/中/長)
外層版本
1800/2200/2600(短/中/長)

 

依照不同設計師作品、操作難易度、個人優惠活動皆會有所不同,盡量預約前先做詢問唷。

 



 

||設計師的細心||

 

不管事美容業還是美髮業,只要跟美的事物有關的事,幾乎沒有不需要事前溝通達成共識的。

 

開始執行前,確認我的髮況後,設計師Blues很簡單明瞭告訴我,我漂過地方不能上燙髮膏。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因為很容易爆掉,不需要冒險。好處是因為我漂的地方在內層,在洗髮時燙髮膏可能會輕柔帶過,基本上會有一點效果,其他沒漂的地方他就正常處理。

 

他非常細心,也很有耐心對於我的疑惑跟困擾都會慢慢解答。如果不懂他還會用更簡單的比喻讓我去了解其中的原因。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達成共識後,Blues很認真,非常認真,無敵認真地幫我把漂的地方再次檢查,確認沒問題後就做區隔。因為我做的是一層的片染,說好分也有點費事,但過程Blues真的都像是對待自己頭髮般的用心。

 

區隔方式如果不盡完美,他還會再換一個方式,就是希望將我漂的地方傷害降到最低。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在LUMIÈ SALON坐著等待時有發現,店內助理其實滿少的,有需要燙髮幾乎都是設計師全程親手操作,即使有助理,設計師幾乎也都會在旁邊一起處理。除了洗、護外,很少會單獨放助理操作客人。

 

縮毛矯正必須保留原有澎度的關鍵就是預留頭頂原生髮,Blues在這部分詳細跟我說明。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接著開始上隔離、燙髮膏。

 

邊上邊檢視頭髮狀態,Blues細心注意每階段頭髮狀態。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上燙髮膏到沖洗掉整個過程Blues很注意我漂髮的範圍。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接著就是進入最後縮毛階段,一層一層,我頭髮很多,Blues還是很有耐心一層一層薄薄的慢慢處理。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受損髮質,質感養護||

 

做完一邊大概就是這樣的差異!自然捲的姊妹們,不要猶豫了,縮毛矯正絕對值得。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兩邊都弄完後,緊接著就是護髮,我個人不管是染或燙,我一定搭配護髮。

 

基本中的基本!!!!!!!!年輕錢不夠都沒有這種概念,畢竟每一筆開銷都要精算,但自從頭髮爆過後,染燙後的護髮我能搭配都一定會搭配。

 

護髮階段的選擇是在完成燙髮後,Blues根據當下狀況來給我推薦選擇,因為燙前跟燙後髮質的狀態會有些許不同,針對當下的狀態去保養會更好。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暮光深層護髮,內涵氨基酸油,針對染燙後的收損髮去做養護補水。

 

暮光護髮最後一道是會需要回家進行,Blues詳細解說使用範圍跟時機。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過程大約就是上護髮膏等待、洗髮+洗浴,緊接著DO-RE-MI-SO~~~~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原本梳不開的頭髮,護髮完後,髮絲就像水一樣,順暢地從指縫溜走。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瀑布般的柔亮順髮,

就讓LUMIÈ SALON為你打造吧||

 

一個人的氣質,除了本身散髮的氣場外,最重要的就是外型上的打理。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頭髮柔順了整個人也精神許多。

 

燙髮跟染髮最大不同就是設計師對於每一位客人的髮性能掌握得很好,即使我漂染地方沒有特別上燙髮膏,但經過Blues的操作,一樣獲得很好的照顧。

 

整體柔順感我超級滿意!

 

特別體醒如果有染髮需求朋友,一定要燙髮後再染,因為燙髮一定會將色料帶掉許多。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美髮|LUMIÈ SALON毛躁自然捲的救星縮毛矯正|松山區

Blues的細心跟美感,喜歡燙髮的朋友們一定要去嘗試,Blues最擅長的就是捲髮類型,韓系、法式都很美!!!!!

 

 

預約 Blues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lumie_blues/

 



LUMIÈ Salon instagram

LUMIÈ Salon Facebook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