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1.png

 

||Home Dr.一路陪伴的家庭醫生||

 

隨著步入30, 精神狀態、睡眠品質、美顏保養有明顯感受再緩降,重點是這些問題已經不是光是外在保養就足夠的。

內在保養|Home Dr.NMN開箱|入圍2023年女人我最

一次因緣際會下接觸到風靡國外的內在保養NMN資訊,至此之後每次出國都會去各國藥妝店尋找這類型產品,但因為不熟悉相關挑選條件一直都不敢下手。

 

科學為本、安心至上、不斷精進是Home Dr.的創辦初衷,那時候Tomod's無意間逛到極致時光膠囊,站在櫃前搜尋好久,最後決定帶回家試試看!

 

||SUPER NMN EX 37500時光膠囊||
入圍2023年女人我最大粉美賞之粉美綜合賞

 

Home Dr.的NMN有兩種版本,主要差別就是NMN含量不一樣。

內在保養|Home Dr.NMN開箱|入圍2023年女人我最

這次回家開箱的極致金瓶,屬於Home Dr.的頂規NMN產品。

 

以啤酒酵母萃取NMN外,還包含牛奶鈣、膠原胜肽、賽洛美、天山雪蓮萃取。

 

其中天山雪蓮萃取,因為有看到他特別標示,我也特別google,才發現它能有效地維持青春。

內在保養|Home Dr.NMN開箱|入圍2023年女人我最

不管國內或國外的NMN產品,最重要的就是成分標示,必須要有 < β-煙醯胺單核苷酸 >才可以考慮購入,Home Dr.在這裡標示的非常明確。

 

很多NMN產品都是化學純化來的,選購時酵母萃取的NMN格外重要!Home Dr.的NMN就是以天然啤酒酵母為主要來源,極致金瓶的每一顆膠囊都含有250000微克的啤酒酵母。

 

而每250000微克的啤酒酵母中含有1250微克的NMN成份。

內在保養|Home Dr.NMN開箱|入圍2023年女人我最

內在保養|Home Dr.NMN開箱|入圍2023年女人我最

 

||NMN如何吃?||

 

NMN在文獻上沒有明確規定食用時機,我自己是在第一餐飯後跟維他命C及其他綜合維他命一起食用。

 

盒上說一天一次,一天最多不超過兩顆,多食無益。因為身體吸收機能就是這麼多,過多會代謝掉沒任何意義。我自己大約兩天一次,如果前一天熬夜會加強到一天兩次。

內在保養|Home Dr.NMN開箱|入圍2023年女人我最

內在保養|Home Dr.NMN開箱|入圍2023年女人我最

每次拿完都會把乾燥劑跟封膜好好蓋回去,冰箱有位置也可以冷藏。

內在保養|Home Dr.NMN開箱|入圍2023年女人我最

內在保養|Home Dr.NMN開箱|入圍2023年女人我最

吃.jpg

膠囊對我來說還是滿好吞的。產品有淡淡的啤酒酵母味道,但完全不影響食用起來的感受。

 

膠囊打開倒出的粉狀易溶於水,喝口水直接吃粉我也很OK,啤酒酵母粉的味道為稍微濃一些,個人感受是好下嚥的。

內在保養|Home Dr.NMN開箱|入圍2023年女人我最

 

||NMN無懼歲月時光 ||

 

NAD+是我們人體重要的輔酶,參與我們的代謝循環,與我們的青春美麗、健康息息相關。隨著年紀的增長NAD+就橡膠原蛋白一樣,會逐漸地流失。

 

隨著流失我們汰舊換新的速度也就會逐漸緩慢下來。

 

如此重要NAD+,是可經由NMN轉變,這也就是為什麼NMN會開始流行起來。

內在保養|Home Dr.NMN開箱|入圍2023年女人我最

內在保養是需要長期,Home Dr.為業界首創第一支NMN+NR,主打黃金三大配方,NMN+雪蓮萃取+三胜肽,讓保養更全面

 

目前NMN的補充是安全的,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機能。NMN對於任何年齡層都很友善。

 

天然食材中像是花椰菜、酪梨、番茄、小黃瓜等食物之中其實都擁有NMN,但更精準的攝取NMN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

內在保養|Home Dr.NMN開箱|入圍2023年女人我最

一起無懼歲月吧!!!!

 

Home Dr. 官網:Home Dr. – 以專業 助你打造健康美好生活

Home Dr.粉絲專頁:Home Dr.守護您的日常健康

官方MOMO旗艦館:HomeDr./NMN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