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新倍提電音雙波 輪廓拉提新選擇|30+輪廓保養醫美分享

 

||年輕的秘密

-輪廓||

邁入熟齡階段,澎潤、緊緻逐漸成為保養的重點。平常在家除了按摩使用保養品外,醫美保養在緊緻上完全是不能缺少的定期保養項目之一。

醫美|新倍提電音雙波 輪廓拉提新選擇|30+輪廓保養醫美分享

2022/10是我開始做臉部輪廓保養的時間,2023/9現在剛好滿一年,記錄一下我的輪廓狀況。

 

以素顏來看,肉肉的緊緻不但減齡,視覺精神上同時也提升一些。

 



關之美時尚診所

 

店內提供細心專業女醫師,提供醫美診療服務、體態雕塑課程。

醫美|新倍提電音雙波 輪廓拉提新選擇|30+輪廓保養醫美分享

醫美|新倍提電音雙波 輪廓拉提新選擇|30+輪廓保養醫美分享

 


地址:

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272號1樓

(路邊皆有停車格,交通方便)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    10:00–19:00

星期二   10:00-21:00

星期三、四、五   12:00-21:00

星期日    公休

 

 

預約電話: 03 666 2961

 

關之美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arebeautyclinicTW/

 


文章重點

 新倍提new double介紹

實際體驗感受

關之美諮詢狀況

 新倍提new double相關Q&A



醫美|新倍提電音雙波 輪廓拉提新選擇|30+輪廓保養醫美分享

 

||新倍提電音雙波||

 

新倍提聚焦超音波主打電音雙波,在65°C-75°C 下提供RF+HIFU深層+淺層一起做,這種療程需由專業醫美診所提供。

 

利用超音波的熱能聚焦在筋膜層是因波本身的原理,當肌膚底下的筋膜層(SMAS)接收到熱能接收到刺激收縮進而達到拉提效果。

醫美|新倍提電音雙波 輪廓拉提新選擇|30+輪廓保養醫美分享

此類療程最讓人覺得優秀的就是幾乎不需要恢復期的非侵入性的治療方式。

 

因為預算問題我這次只做了音波做拉提,有機會嘗試電音雙波一起,在分享拉提跟膠原蛋白的效果。

 

||貼心女醫師,更懂女人心||

 

這次為我輪廓保養的醫師是女醫師。但有時候遇到男醫師會有點害羞。關之美診所包括院長在內全院都是女醫師,這讓我很驚艷也感到很安心跟自在。

醫美|新倍提電音雙波 輪廓拉提新選擇|30+輪廓保養醫美分享

填完客卡,服務美容師大致了解我想施做課程跟想改善狀況就安排醫師面談諮詢。

 

醫師對於我想調整的地方是一點就通!果然女人了解女人,這邊凹那邊垂,不用說得太過詳細,就能心靈相通。

醫美|新倍提電音雙波 輪廓拉提新選擇|30+輪廓保養醫美分享

醫師細心解說我打起來的可能可以預期狀況,同時針對我的問題一一說明。當然推薦也是有的,但不強迫推銷,整個諮詢過程都很舒適自在。

 

||新倍提音波感受大分享||

 

針對輪廓線繼續一個加強,我選擇中下臉300條,美容師在課程前會先洗卸、再進行敷麻。

醫美|新倍提電音雙波 輪廓拉提新選擇|30+輪廓保養醫美分享

醫美|新倍提電音雙波 輪廓拉提新選擇|30+輪廓保養醫美分享

美容師手法很熟練,有化妝都可以提出,在洗卸時都會避開。

醫美|新倍提電音雙波 輪廓拉提新選擇|30+輪廓保養醫美分享

醫美|新倍提電音雙波 輪廓拉提新選擇|30+輪廓保養醫美分享

醫師一開始不會把能量開太大,先從較易接受能量開始逐漸遞增。

 

我是一個不太怕痛的,隨著能量遞增接受度更高。整體來說就是筋膜層的痠麻,更具體描述是像手肘撞到桌角那一瞬間電流感,熱燙感不明顯。

 

對我來說,除了痠麻感,幾乎是可以說舒服

醫美|新倍提電音雙波 輪廓拉提新選擇|30+輪廓保養醫美分享

醫美|新倍提電音雙波 輪廓拉提新選擇|30+輪廓保養醫美分享

過程做到一半,醫師會讓我看鏡子及時說明他剛剛打的狀況,讓我感受兩邊差異,當下我有疑問或想調整都在這之中跟醫師討論,自由度很高。

 

||新倍提Q&A||

 

醫美|新倍提電音雙波 輪廓拉提新選擇|30+輪廓保養醫美分享

 Q 會痛嗎?

 A 會,筋膜會痠麻痠麻~但我很耐痛,我能量調到算高,醫師都說很羨慕我不怕痛的體質。

 

醫美|新倍提電音雙波 輪廓拉提新選擇|30+輪廓保養醫美分享

 Q 效果如何?電音波是同一顆頭嗎? 有修復期嗎?

 A 臉部有兩種,音波跟電波是分開的,兩個效果不一樣 音波主打輪廓拉提,電波這顆拉提外還能刺激膠原蛋白。

 

NEW DOUBLO新倍提具有『國際專利』的雙重保護機制,『SD動態保護』與『FL接觸保護』,特色是偵測肌膚上的溫度與定位,避免短時間同一部位重複施打造成燙傷,還兼具讓發數更能平均分配的優勢。

醫美|新倍提電音雙波 輪廓拉提新選擇|30+輪廓保養醫美分享

我打完只有局部紅紅,課程結束會敷面膜修復補水,結束還是可以上妝。

 

醫美|新倍提電音雙波 輪廓拉提新選擇|30+輪廓保養醫美分享

 Q 打過幾種音波,感受上有甚麼不一樣嗎?

 A 我打過渦旋~也試過美容SPA中心的拉提課程。

痛感

新倍提>渦旋>美容SPA(近乎舒服)

效果

新倍提>美容SPA=渦漩

持久度

新倍提>渦旋>美容SPA

在諮詢時,有特別跟醫師聊到這塊渦漩跟新倍提,主要也是我自己剛好打過渦旋。

 

渦漩的能量比新倍提低,所以在發數上也要提高許多!當然渦旋也屬於更親民的保養類型機器,所以遲角度還是稍弱些。

 

美容則屬於日常保養我自己感受大約一周就會需要再去SPA中心保養。

未命名-2.jpg

(依照每個人體質不同而有所差異,僅供參考 )

 

 Q 條數要怎麼選擇呢?大約多久要再施打?

 A 半臉最少是300條打到有效果建議到500條;全臉建議600-800條效果較穩定。

 

我自己是打300條下半臉輪廓為主,照片是診所當天打之前跟之後,下顎線收緊狀態有立即感覺,法令紋那邊也有拉提一些。

 

我目前都是300條-500條每半年一次,平常就是在家自己認真,偶爾上上SPA美容院享受一下。

 

 

醫美|新倍提電音雙波 輪廓拉提新選擇|30+輪廓保養醫美分享

 Q 關之美醫師手法推薦嗎?

 A 我滿喜歡的耶,因為我有遇過醫師就是喔把條數除2平均分兩邊,關之美醫師,除了分配條數外,針對臉部狀況會調整施打部位。

 

不會就全部都打,導致原本瘦的地方更瘦,想拉提地方沒拉到。

 

||熟齡肌抓住年輕的秘密||

 

輪廓是我認為上了30+像持續維持面部精神狀態重要保養重點之一。

 

醫美的電音波是定期保養得好選擇之一,當然除了一段時間的大保養,平時在家,日常保養也是不可或缺的!

醫美|新倍提電音雙波 輪廓拉提新選擇|30+輪廓保養醫美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