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貼文-1 (1).png

 

||深度整理門面SPA保養||

 

常說臉部保養交給專業大約一個月1-2次,這樣子的保養就足夠了嗎?

 

保養到一定程度,這問題就一直浮現在我腦海中。直到我再次獲得新資訊時,才知道深度保養又是另外一回事。

DSC07068.JPG

從肉芽、內包、斑斑點點、脂肪粒,這些不是專門處理都不會注意到,那怎麼樣才是專門處理?

 

這次探店的臉部保養SPA就是我想分享給各位讀者的寶藏店

 



 

歐妮OnNi美學

 

提供專業的肉芽、脂肪粒臉部肌膚整理課程,工作室精緻溫馨,老闆娘專業。

DSC07110.JPG


歐妮OnNi美學 臉書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onni.beautyface/

 

歐妮OnNi美學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onni.skincare/

 

營業時間 :
全年無休,採預約制
營業時間 上午9:00-下午20:30

 

地址:
220 新北市板橋區華江一路279號6樓
- 很多收費停車場,方便。
- 江子翠捷運站1號出口  走路10分鐘

 

預約電話 :
0921912368

預約line:
@line.onni https://linktr.ee/onniskincare

 


文章重點

⦿ 歐妮OnNi美學專業+肌膚檢視

⦿ 清潔+肉芽、脂肪粒處理分享

⦿課後鎮定修復

⦿ 10天後保養成果分享



 

||歐妮OnNi美學||

 

越來越多店家希望把成本回饋到消費者身上,居家工作室現在都夯,歐妮OnNi美學 也是這樣一個概念。

 

老闆娘很親切的招呼後就開始熟練的諮詢,諮詢上講解很快,大致了解肌膚狀況跟平常保養概念就直接進入課程。

DSC07116.JPG

很多臉上瑕疵不是諮詢這樣聊聊看看就能看得到,老闆娘堅持一定要躺在床上,開燈、看、觸摸,才能知道問題出在哪。這也是為什麼諮詢時不拖泥帶水的原因。

 

老闆娘主攻以肉芽、脂肪粒等細微瑕疵處理,這類型瑕疵每個人都會有,只是多少問題及明顯問題。

 

經過仔細講解讓我更了解自己的臉部狀況,最重要還是看個人會不會介意。

DSC07057.JPG

 

012.jpg

以上瑕疵的產生原因,大多都是日常保養日益累積產生,不代表它不好,只是美觀問題跟會不會愈長愈大,擔心會越來越大、或是期望臉部肌膚更加完美精緻,肉芽、脂肪粒等細微瑕疵就必須找專業處理

 

如果隨便找或自行亂擠沒處理好,痛是一回事,留疤更會得不償失。

 

 

||快狠準小花貓速成班||

 

來來來~~先打預防針,深度清理肉芽、脂肪粒,跟做皮秒保養一樣,先醜個4-5天不等是一定要的,醜的程度就是跟一隻小花貓一樣,臉上會很多點點。

DSC07285.JPG

首先清潔洗卸是一定要的,洗卸完後老闆娘請我拿鏡子跟我說明那些是肉芽、哪邊是脂肪粒,全方位說明清楚後會詢問1-2個最想先改善的部位跟膚況,才會往下進行接下來的保養。

 

說真的沒有去好好檢視,都沒覺得自己臉原來這麼多有的沒的!

 

再來就是補水蒸臉打開毛孔,以利後續深度清潔,很特別的是 蒸到一定程度,會開始邊蒸邊做第一層毛孔清潔,啵啵啵 很舒服。

DSC07073-1.jpg

DSC07290.JPG

肉芽+脂肪粒、毛孔粗大、曬斑+痣,這三個是我的優先順序,鼻頭毛孔最討厭!!!!再來就是這次發現的肉芽及脂肪粒們!!!

g34.jpg

緊接著一般清粉刺後開始敷舒緩霜,因為肉芽跟脂肪粒的處理起來非常有感,連我不太怕痛的,有些肌膚較薄的部位都還是會受不了,好家在老闆娘手法快狠準。

 

一邊處理都會一邊安撫,個人感受是滿療癒的,一方面讓我有心理準備,一方面也是能知道到底結束沒,哈哈哈哈哈。

DSC07078.JPG

DSC07083.JPG

收穫小傷口都是正常的!處理當下都會即時鎮定舒緩,很細心,但不能否認我看到自己臉像小花貓一樣時,說不緊張是假的啦!但

 

要不是老闆娘一直跟我說好好照護,多保濕多補水,不要偷懶,5-7天就會好了。

 

好學生的我就抱著必須要好好照顧的心情回家。

DSC07080.JPG

DSC07084-1.jpg

 

 

||鎮定修復保養||

 

輕柔按摩讓保養精華緩緩滋潤。

DSC07294.JPG

DSC07296.JPG

塗抹修復精華後再敷上歐妮OnNi美學老闆娘去訂製面膜做鎮定修復的步驟,從冰箱拿出來,冰冰涼涼敷在臉上讓剛剛地的不適幾乎一掃而空。

 

為了好好的舒緩緊張肌膚,會在面膜上冰敷一層冰袋,太冰可以反映,個人感覺很舒服!!!

DSC07305.JPG

DSC07310-1.jpg

一陣穩定後,發現正確方式加上擦對保濕修復產品,對安撫肌膚是有很大用處的!

031.jpg

以上為個人體驗狀況,每個人所呈現效果因人而異 )

紅腫退掉許多,毛孔、明亮感都好轉,讓我忍不住心裡一直尖叫,哇哇哇哇!!!!

 

結束前會再厚塗一層面霜,讓肌膚好好休息滋養。

DSC07312.JPG

 

||深度整理門面||
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這次的肌膚保養完完全全讓我體驗到不一樣的肌膚整理,以前總是按摩、清粉刺就覺得自己很認真在對待自己。

 

儘管已經知道肉芽跟脂肪粒的存在,但從沒想過如此深度的整理臉部肌膚,在感受上能落差這麼大。

DSC07104.JPG

課程結束後 老闆娘很貼心告知這幾天保養會出現的狀況,叫我不用擔心,有問題都可隨時聯繫官方詢問。

d21.jpg

很多人會覺得,我都去SPA給別人保養了,為什麼肌膚狀況還是進步很緩慢,很多時候自己在家保養,更是不能少。

 

一件事情能看到成效,都是經過長時間努力累積獲得,肌膚更像是一朵花一樣,時時刻刻的照護補水都不能少。

S__4874389-1.jpg

當天的肌膚狀態!!!

531.jpg

以上為個人體驗狀況,每個人所呈現效果因人而異 )

第2天、第5天、第9天的肌膚復原狀態,每天保養早晚都會做,結痂後絕不去摳抓,防曬沒有少。

fd3.jpg

以上為個人體驗狀況,每個人所呈現效果因人而異 )

未整理及整理後的肌膚狀況,掌聲鼓勵鼓勵!!!!

 

這次到歐妮OnNi美學深度整理門面的效果連我自己都驚嘆不已,不管本身有肌膚狀況,或是像我一樣肌膚不錯但想在深度檢視自己的肉芽、脂肪粒狀態,歐妮OnNi美學請手刀預約!!!!!!!

 

 

歐妮OnNi美學 臉書粉絲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onni.beautyface/

 

歐妮OnNi美學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onni.skincare/

 

營業時間 :
全年無休,採預約制
營業時間 上午9:00-下午20:30

 

地址:
220 新北市板橋區華江一路279號6樓
- 很多收費停車場,方便。
- 江子翠捷運站1號出口  走路10分鐘

 

預約電話 :
0921912368

預約line:
@line.onni https://linktr.ee/onniskincare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