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16.jpg

 

||easyoga專業瑜伽健身輔具||
 

繼上次對easyoga有滿滿的好感,加上運動需求上升,更新我的運動輔具勢在必行,我又再次在easyoga選購了幾樣產品。

關於運動服裝-
 OOTD|運動機能瑜珈服easyoga|好看瑜珈服推薦,選擇顯瘦又擁有機能布料的三高印花瑜珈服就沒錯了!!

 

不管是不是因為疫情或是煩惱住家附近沒健身房,居家運動都是日常生活所需。身為運動小白,居家運動到底要準備那些運動工具才夠?

DSC03110.jpg

簡單三樣就很足夠,放鬆筋膜的滾筒、隨時隨地能承接各種運動動作的墊子、加強運動強度的拉力彈力帶。這些在easyoga購買得到,甚至是更專業的瑜珈磚、伸展帶等等都能挑選,一站式全滿足,方便、貼心。

 

||Roller放鬆筋膜的滾筒||
 

DSC03152.jpg

滾筒對我來說很重要,運動前後都會使用,放鬆筋膜,同時舒緩運動後的緊張肌肉。長度30CM短款就很夠用,我自己很愛左右滾,所以第一個入手的是一款45CM直徑稍小偏硬的狼牙棒。

DSC03158.jpg

DSC03161.jpg

easyoga的滾筒跟市售狼牙棒最大差別就是他的硬度是在深層的內圈,外層採用較舒適的高密度發泡棉。使用起來非常非常舒適,但該有的加壓力道因為內圈穩度設計依舊完美呈現。

 

一開始會用不習慣,可能被狼牙棒虐待慣了,所以會覺得這款easyoga滾筒稍溫和,但用久了發現它更符合人體承受度的設計,我習慣將它使用在運動後放鬆肌肉上。

DSC03135.jpg

DSC03163-1.jpg

另外easyoga滾筒的直徑較大,一些拉筋動作,需要輔助也適合替代使用。因為我沒有瑜珈磚,時不時拿他來充當瑜珈磚使用挺方便的。

 

||Eco-care 環保雙色瑜伽墊||
 

DSC03114-1.jpg

遙想當年我第一張瑜珈墊,是在大賣場用$599隨便,真的是隨便買。那時連接觸瑜珈都還沒有,只是想買了讓自己在家做一些簡單的地板拉筋動作能舒服一點。慢慢深入瑜珈、加強運動強度後,發現「哎呀,缺點好多。」

 

人工橡膠材質的大賣場品牌,雖然便宜、柔軟但穩定性差而且止滑效果差超弱,只要運動到開始流汗程度,會容易滑倒。這在運動中造成我不少麻煩。

DSC03131-1.jpg

DSC03220.jpg

趁這次一併購入easyoga 環保雙色瑜伽墊,easyoga在選材上很愛護地球,滾筒採用再回收的竹粉及稻粉製成,環保瑜珈墊則是選擇輕巧TPE材質。

 

TPE瑜珈墊好處是,它重量不但輕、穩定也佳、easyoga這款止滑效果也很好、重點是可回收的材質,各方面來說算是中上等級的瑜珈墊。
 

 

easyoga環保雙色瑜伽墊的表面紋理設計,同時提升抓地力及止滑效果。我拿家樂福$599來做對比,一目了然。厚度差不多,但在承接壓力上easyoga環保雙色瑜伽墊略勝一籌,非常非常推薦新手購買,真的很適合。

DSC03125.jpg

海藍配橄欖綠的雙色配色好喜歡,不知道為什麼easyoga產品中的綠我都超級喜歡,不會太過鮮豔,看久了很舒服。雙面都有中線設計,在做各種動作都能確定自己是在平衡點上,大大增加居家運動的動作正確性,即使沒有老師,也能靠這些輔具達到一定程度的標準動作。

 

止滑設計直接+9提升到最高等級,哈哈。大爆汗完全不用擔心安全問題,我自己會再搭配鋪巾保護瑜珈墊,保護瑜珈墊延長使用壽命,同時提高在跪姿時運動的舒適性。

DSC03140.jpg

DSC03179.jpg

 

||Toning Band 拉力帶||
 

noname.png

easyoga官網上有4款強度及長度不一的拉力帶提供選購,依照顏色區分,我本身已經有環狀彈力帶,這次入手的拉力帶上選了黃色基礎型,承重大約4.5KGF。輔助我伸展時,方便做一些對我來說比較高難度的姿勢。

 

基礎的伸展動作,它能輔助我們在對的角度做更深度的延展,並提供支撐性及支點。多樣化的使用方式,更讓拉力帶成為我運動瑜珈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如果問我環狀彈力帶跟拉力帶要擇一買,比較推薦哪個?我一定會跟說「當然買拉力帶囉。」

DSC03164.jpg

DSC03165.jpg

擁有多變的使用特性,除了可以當拉力帶,也能當伸展帶、彈力帶,171CM的我,很輕鬆能拉超過頭,對初學者非常友善。把它對折後也能增加承重,等於是獲得力度更大的彈力帶。

 

或是繞一圈綁起來,直接現成的環狀彈力,是不是很方便!!!!而且它具有彈力的優勢,可以慢~慢~伸展,這點對於初學者來說是很重要的。

DSC03170.jpg

DSC03167.jpg

當然,除了能做伸展、做高難度姿勢,具備耐用、回彈力好的easyoga拉力帶,在輔助姿勢正確及安全性,扮演了至關重要的角色之一。

DSC03175.jpg

▲沒有拉力帶輔助,動作很容易偏移正確軌道,造成運動傷害。

▼加上拉力帶輔助,動作正確,漂亮許多。

DSC03171.jpg

 

||正確的運動方式,才是運動第一步||
 

回想我初踏入健身房,我第一件事是買教練課,在這邊要千叮嚀萬囑咐,運動時一定要用對肌肉,做對的姿勢,把運動傷害降到最低。我身邊有在健身的朋友,也都是跟我說教練課確實不用多,「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個人修行時,如果要達到正確姿勢就需要運動輔具,運動輔具,可以讓我們在運動時更大幅度的增強動作、肌肉的延展度。配合各種輔具來達到安全運動。

DSC03143.jpg

DSC03149.jpg

在運動時也要配合自身的極限來做各種動作,不要太求好心切反而容易適得其反喔。

用影片分享一些使用輔具的方式,沒有很專業,就是一個居家小女子的使用狀況~!

 

||居家生活,健康生活||
 

因為近幾年疫情的關係,大家越來越重視健康,也因為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漸漸盛行各式各樣居家活動。居家運動也成為必備休閒娛樂之一。

DSC03120.jpg

easyoga的產品,從服裝或是輔具都非常值得選購,全產品都是MIT,包裝上更是一整套的,像是買瑜珈墊會有它的專屬袋、滾筒也有附贈專屬收納袋,高質感產品,不管是自用或是送禮皆得宜。

DSC03202.jpg

還在思考該去哪裡?該買甚麼基礎運動用品? easyoga肯定會是你的好選擇喔!!!

 

 

 

|easyoga 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easyoga官方購物網站|

|easyoga實體店鋪|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8號(國父紀念館4號出口/市政府2號出口)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10:30-21:00

連絡電話  02 2722610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ang香香 的頭像
    Shiang香香

    SHIANG香♥保養控的生活日記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