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56.JPG

 

||海菲秀初體驗來囉!!!||

簡單又暴力的封面,對!這篇就是海菲秀特輯!

 

從海菲秀一出來時,我就一直很想嘗試,但因為想找一間服務好的醫美診所,就延宕到現在。

市面上有很多名詞,水飛梭、海菲秀、醫洗臉、小氣泡等等其實都大同小異的手法,我做了許多種,發現差別在於機器的施力度跟內容物。

 

海菲秀最大優點就是它是在醫美診所常駐的保養課程,經由美國FDA與台灣偽服部核准的水潤換膚品牌,透過專利渦漩技術Vortex Fusion,搭配負壓設計,讓海菲秀能在操作過程中形成渦漩,讓精華液再清除毛孔老廢角質跟髒污的同時為肌膚注入高含量的水潤保養。

 


||綺麗嘉美型診所||

DSC03089.jpg

由專業手術醫師開設營業,不用擔心專業問題、價格公道透明,美容師服務親切、不強迫推銷。

DSC03055.jpg

DSC03087.jpg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38號2樓(行天宮站4號出口)(旁邊有機械停車大樓不用怕開車找不到停車位)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11:00-19:00
周日公休

🔹預約電話: 02 2521 0010


 

DSC03043.jpg
 

||海菲秀||

因為是常駐在診所中的保養課程,連帶跟其他療程做一個配套很便利。

01.jpg

首先就是清潔洗卸,建議帶淡妝或全素來,不管如何,都會先洗卸完一遍,才進行課程。

 

海菲秀總共有有三輪,第一輪使用的第一瓶保養水具有清潔去角質的功能,美容師會配合適合肌膚狀況,調整到適合清潔+瞬吸水的力度。全臉走過一遍,用點點點的方式針對毛孔做較基礎的清潔保養。

02.jpg

第二輪清潔、加強髒污清潔及溫和換膚,這步驟切換到第二瓶精華液是帶有杏仁酸成分的保養液,主要作用除了清潔還兼具了溫和煥膚,有別於一般將高濃度杏仁酸的刷酸較刺激過程,海菲秀這步驟是非常溫和,用點拉點拉的方式讓這步驟同時具有深層清潔及大範圍保養。

 

在這步驟,美容師會針對每個人膚況做局部加強調整,例如T字部位、雙頰、下巴、鼻頭,或是痘痘醞釀的部位,都是主要加強的位置。手法也與第一輪稍微不一樣,點點拉點點拉的方式,做更深層的清潔保養。

05.jpg

06.jpg

第二輪結束後美容師會將海菲秀做一個機器的清潔步驟,因為前兩輪都是清潔,將臉部髒污帶走,再進行第三輪保養時,須先將儀器內部清潔一遍,這樣才能確保第三輪使用的保養液是乾淨的。這部分果然是高科技阿!!!

 

接觸皮膚的導入頭也會更換成乾淨的新頭,完成後就開始進行第三部保養防護囉。

03.jpg

第三輪的保養是含有抗氧化多酚,這就是海菲秀不但溫和煥膚也能同時保養的原因。

 

||為什麼要做海菲秀?||

DSC03042.jpg

很多人會好奇為什麼,只是一個洗臉課程,也要這樣搞剛,這樣講究,其實說到底保養最重要的就是清潔,不管平日有沒有化妝,我們生活的環境本身就是充滿灰塵及各種懸浮粒子。

 

這也是近幾年很多洗臉儀器、清潔用品逐漸成為大家趨之若鶩的購買方向。

DSC03047.jpg

DSC03060.jpg

這是我當天課程完的對比,我特別詢問美容師可不可以讓我用乾淨的水作拍照對比,再海菲秀前我已經做一次基本的卸妝及洗臉,是有用洗面乳洗臉的那種日常洗臉方式喔!!!!

 

看看這水,還能有這樣程度的髒污,就知道我們皮膚其實還有很多細小的髒東西是很難用基礎清潔洗乾淨的!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覺得,我明明就有洗臉卸妝,為什麼還是會長痘痘或是有一些異常狀況發生!

07.jpg

08.jpg

做前跟做完後的水潤感是我當下有感覺,另外皮膚的暗沉感也消滅很多,像我這樣常常化妝真的很需要定期來深層洗臉呢!

 

一定也有人很好奇,那醫美海菲秀跟SPA中心的會不會有差呢?我去做過的美容中心跟醫美海菲秀差別我覺得是取向不同,效果也各有不同,我覺得是可以今天做醫美明天做美容中心SPA也沒關係的呢!!!!

 

最重要的是海菲秀是能搭配醫美療程,像是雷射、皮秒、或玻尿酸後都可以使用,步驟上會依照搭配療程做調整,海菲秀本身在清潔頭的部分很注重乾淨整潔,使用完都有專屬蓋子確保不會有灰塵堆積到機器內部!這部分我覺得很棒啊!

DSC03066.jpg

09.jpg

010.jpg

除了透亮,摸起來的滑順感也是當下超有感,海菲秀結束後,會再擦點保養品及物理性醫美品牌的水潤防曬(可選擇不擦)就完成囉!!!!我這張課程結束照片是沒擦忙防曬的,因為當天做完已經是晚上19:00,非常謝謝美容師,當天行程超滿。

 

綺麗嘉美型診所使用推薦的醫美產品,當天我有被燒到呢!!價錢跟DR.WU差不多,不強迫推銷,像是好姊妹推薦的聊天對話,完全沒壓力。因為家裡還有DR.WU,等我用完我要再來試試看這品牌!!!

DSC03078.JPG

 

||聰明洗臉,保養加倍||

其實清潔重要這件事,是愛保養的人都知道的,但任何保養都不能操之過急,海菲秀用溫和清潔方式讓愛美的人能在簡單輕鬆的狀況下聰明洗臉,果然是它紅起來的原因!

DSC03082.jpg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