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jpg

 

||easyoga台灣製造,印花瑜珈運動服||

自從開始增加運動量後,運動用品真的是買不完。啊~女人錢真的很好賺。

 

運動服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吸濕排汗,這對我極其重要,因為我汗爆多,如果運動服這部分功能性沒很好,就很容易有汗臭味。儘管運動完都會馬上洗,有些布料還是會很容易堆積汗味,有時候我還必須泡著柔軟精、酵素蘇打或是芳香豆一陣子才能去味。

 

一件高機能、吸濕排汗佳的產品一直是我在尋找的!

 

easyoga旗下有三種運動服裝系列

LA-VEDA   -  Moisture-Wicking   - Comfortable Fit   - Superior Technical
強調貼身舒適、吸濕排汗、時尚優雅的修身剪裁設計,專為瑜伽學習者、專業瑜伽老師而設計。
 
Bertii   - Organic Lifestyle  - Loose Fit  -  Original Design
屬生活休閒系列,輕鬆休閒的風格,適合居家或假日外出的寬鬆著衣,可展現愜意且個性的休閒時尚品味。
 
Lespiro   -  Versatile    - Cozy Material   - Highly Functional 
包含跑步、網球等戶外運動適用的產品,多元舒適且專為熱汗運動需求的設計,更是綜合訓練、馬拉松跑者及運動愛好者的首選。

 

我自己的運動比例,瑜珈是比較多的,理所當然入手了easyoga中,以瑜珈運動者為設計出發點的LA-VEDA系列。

 

||easyoga LA-VEDA

網紗半透運動內衣上半身細節設計||

01.jpg

吃了誠實豆沙包的我要在這邊說,我在運動瑜珈服上很少花過千元。

 

對我來說這是一種消耗品,穿壞了就換,或是過季顏色不愛了,我也能輕鬆換掉不心疼。也因為這樣材質上沒這麼優質也是原因之一吧


會想嘗試easyoga最大原因就是因為我想要找一個以瑜珈者為出發點的運動服外,也想找點能兼具機能及擁有品牌特色的運動服。

 

快遞將easyoga包裹交到我手上時,不禁驚嘆它的輕巧,跟棉質類運動服重量真的有差,拆開包裹第一件事就是先摸布料質地,主要是因為我皮膚很敏感,如果布料不舒服我就會全身癢起紅疹。

 

上衣的網紗布份非常親膚透氣,完全不扎手,整體輕薄布料光摸就覺得很舒服,穿上的服貼度更是沒話說

DSC02640.jpg

白色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運動服顏色,但白色很容易有Bug,就是容易太透。之前找了很久白色的運動內衣或褲子,不是不透氣,就是薄到想問成衣廠,是在做情趣內衣嗎QAQ哈囉~~~??

 

後背全網紗設計細致、透氣、服貼,流汗時網紗不會黏肌膚!我很喜歡!

 

另外有一個可三段調節鬆緊的彈性背扣,不管做大動作運動或是針對相同範圍內的上下胸圍大小(例如32D、34D都可以選同一個SIZE皆合適),兼具了支撐性、包覆性及更大便利性的穿著方式。

DSC02710.JPG

DSC026951.JPG

DSC026931.JPG

胸前設計採三層防護,兩層做為活動式胸墊口袋,再加一層為穩定、加壓及防曝光設計。

 

活動胸墊設計是我認為很棒的設計,因為運動內衣很少會手洗,機洗胸墊又必跑位,屢試不爽。分開洗反而還更好整理,也不怕滋生細菌。

DSC026911.JPG

DSC026921.JPG

三層設計可以安全壓住BP點,但容易激凸還是會建議搭胸墊,小胸可搭,可不搭很友善。配胸貼不會有露出破綻的困擾。

 

easyoga胸墊以輕薄為主,大胸沒煩惱,弧度及包覆性也很夠。

02.jpg

 

||easyoga LA-VEDA

經典印花九分長褲 下半身設計||

03.jpg

瑜珈褲要讓我喜歡很不容易,第一點就要先克服我的腳長,一般來說我很少穿中腰的運動服,因為中腰或中低腰很容易因為褲長不夠、包覆性不夠,運動中不是造成褲子往下滑的狀況,就是褲長太短長褲變成8分褲。

 

easyoga LA-VEDA這款經典款印花運動長褲,不僅剪裁順眼、彈性極佳,長度上完全能克服我擔心的問題。相同SIZE我跟我媽穿都非常合適、舒服,彈性大不勒肉,我媽愛的肚肚完全呵護住。

 

她穿了直呼「怎麼可能我能穿你的尺寸!!!很舒服,顯瘦!!!線條很好餒!!!」

DSC02697.JPG

DSC02703.JPG

小口袋設計其實我到現在還想不到能裝甚麼,大小大概就是AIRPODS的空間。小口袋內層有一個標籤可以寫上姓名電話。

 

我想最主要功能是減少摩擦筆跡淡掉,衣服遺失可以方便連絡失主。

(聲音沒調整好請見諒XD)

影片中看到褲子的吸濕、速乾特性,優秀到讓我不得不稱讚!!!太優秀了啦。原本想用噴霧,但覺得整瓶水的效果看起來比較明顯。

 

雖然說穿起來材會感覺質偏厚,但其實不會很悶。夏天大太陽的天氣,穿easyoga LA-VEDA這整套運動完中午拿去洗,中午12點曬好後,大約下午5.6點就乾了。

 

||機能三高的easyoga,

高延展、高包覆、高彈性||

DSC02653.jpg

雖然是瑜珈為主的機能運動服,但穿去戶外運動爬山舒適度滿分,包覆穩定住胸部怎麼動都沒負擔,重點是很好看好拍照!!

 

排汗功能超強的它就算大量流汗,衣服沒有黏在肌膚上的不舒適,更不用擔心滿身汗臭味!

DSC02636.jpg

DSC02641.jpg

瑜珈褲布料設計真的是如品牌宣言所說,不鬆弛不變形,各種拉筋、瑜珈姿勢完美駕馭。不捲邊不緊繃。

DSC025821.jpg

DSC027181.jpg

 

||運動不僅是體態的追求,

更是生活樂趣||

DSC026181.jpg

從日常爬山運動,到開始踏入有專業知識的運動,第一個選擇就是瑜珈,目的是希望自己藉由瑜珈找回好的體態,找回更多自信。

 

之後慢慢地加入各式各樣的運動,越來越喜歡動起來的感覺。這是一種新的理想生活- Living an Athleisure Lifestyle!!!

 

運動中尋找樂趣逐漸成為我喜歡運動的原因,找到屬於自己的自我風格時尚是其中之一的樂趣。不誇張,為了搭配各種上半身下半身我運動服加起來至少有6.7套,這還僅僅是運動服。

DSC027391.jpg

如果問我好看的瑜珈服推薦甚麼品牌呢?

 

不管是堅持自我風格,尋找特色時尚,或是追求潮流風尚,結合運動休閒(Athleisure)與生活態度(Lifestyle)的easyoga 列入首選絕對沒問題。

 

這套easyoga LA-VEDA我171CM/55KG/32E是選擇上半身M,下半身L,我媽是165CM體重秘密。

 

 

|easyoga 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easyoga官方購物網站|

|easyoga實體店鋪|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48號(國父紀念館4號出口/市政府2號出口)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10:30-21:00

連絡電話  02 27226108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