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6A9005.jpg

 

||外在形象是一種軟實力,

它就像與人見面的第一張名片||

踏進教室的同時,一眼就看出老師是誰,那樣的存在感,到視覺形象的突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前陣子網路上有許多關於形象課程的分享,儘管我本身就是一個對於穿搭流行訊息非常樂於汲取的人,打扮也是我生活中的一大樂趣。但像是這樣的活動,我總是充滿興趣。

 

會來聽這樣一個小講座最大的目的就是希望能接觸到關於服裝、色彩、穿搭豐富的新知識,並希望藉由這樣一個課程挖掘屬於我的特質。


=柯霏時尚美學=

 

幫助學員在課程中尋找到屬於自我的價值、屬性等定位,深入了解自己的優缺點,揚長補短。針對不同課程提供不同教材跟師資,改善外在形象,讓生活更有自信,針對職業培訓規劃相關形象造型的職涯發展。

 

形象規劃師柯霏擁有豐富認證及實務經歷 

英國歐洲國際禮儀學院 台灣分院 院長 / 台北旗袍協會形象顧問及講師

國際形象視覺藝術指導顧問/台北中華兩岸貿易協會女企業家聯盟形象顧問講師

LADY BOSS女性創業成長平台 台灣院長 / 台北扶輪社形象顧問及演講嘉賓

日本COLOR-TOP色彩專業諮詢顧問認證 / 中國中央電視台御用整體形象總監

dsa.jpg

上課地點 : 台北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88號3樓躲貓貓商務中心


DSC08828.JPG

 

||魅力女人線下課程||

今天來聽這線下課程是對於普羅大眾很適合的風格定位及穿搭教學,從老師的經歷大致可以了解成為一個形象顧問所需要的並不是只有穿衣服,從頂上頭髮、膚色定位、衣料材質剪裁、到小小飾品搭配選購都是需要具備的能力。

 

「形象魅力是一個人的軟實力,了解自己的優勢並運用它,將獨一無二的自己展現出來。」

DSC08829.JPG

開課頭第一句話就是這樣開門見山,小班制的制度讓每一位學員都能參與。

 

首先的自我介紹,是有其目的,經由自我介紹讓老師了解到來聽課的學員需要改善的地方,真的也滿神奇的,從每一個人的說話語詞中,句句都透露著屬於每個人的需求。

 

最讓我印象深刻是來聽這堂課的多數都是業務,來自各行各業的業務,個個都是有工作能力,卻在外在形象上遇到瓶頸。果然人家說業務形象越很厲害業績肯定越好不是沒原因。還記得我朋友第一次幫她剛出生的小孩保新生兒保險是她老公處理的,保後她氣PUPU的跟我說,你知道我老公為什麼這麼快就買好嗎?我一臉疑惑,「因為對方業務很漂亮啦!她說她看起來很專業!!!真的是!!」

DSC08820.JPG

來自不同職業領域並聚集在這的學員,無不是希望更了解自己,讓自己活得更好、更美,如何體現職業魅力又成功塑造自我魅力就是這堂線下前導課程提供的資訊。

 

||為時兩小時的課程概略||

即使是線下說明課程,老師還是盡其所能幫大家概略了解屬於自己的選擇方向,除了聽老師說,也有實際互動評估。

 

從膚色深淺比較,到五官內外輪廓的認知都能了解,但說真的如果覺得簡單這樣比較就是完整的定位就錯了,更深入的正式課程會搭配專業色卡去比較膚色的深淺,還會知道冷暖甚至是偏灰偏橘等等等等的更全方位細緻設定。

DSC08835.JPG

因為知道自己是屬於黑色偏黃的膚質基底,一直以來我都有點不喜歡。女人嘛總羨慕自己沒有的,只要看到比自己白的都會覺得,一白遮三醜真好。殊不知老師一句「深色系是非常高級的色系,綜觀許多高訂系列都以深色作為基礎。」

 

從此時此刻!!!!!開始我的人生一整個就高級起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回歸正題。從膚色挑選適合自己的色系也是一門學問,沒比較沒傷害,色卡的作用也是在這。多方比較、校訂後,經由這樣的確認設定,再搭配選擇方向才不會出錯,導致滿滿的衣櫃卻總覺得少了那麼一套適合自己的服裝。

DSC08843.JPG

32 花絮_210303_2.jpg

透過實際參與更能把文字上的描述具體化,一般五官大家看到就是大眼睛、小鼻子,但要徹底知道不單單是看五官本身大小,還有臉型內外輪廓、曲直、甚至是五官位置都是必須納入考量的。

 

我看看別人,再看看我自己,一直以為我眼睛小但殊不知我是一個屬於較大氣的風格「??????」。看吧,連我差點把自己搞混了,所以專業課程就是這麼神奇,總是能學習到原來是這麼一回事的新知識。

 

最後老師也會帶到顏色的輕重冷暖,雖然這是大家大部分就了解的,但如何使用搭配又是不一樣的領域。

32 花絮_210303_3.jpg

 

||魅力怎麼解讀?||

簡單的一堂課卻擁有滿滿的新世界,看著老師把鮮豔黃搭配色調超高的深藍,完全不違和還非常有氣勢。這就是了解自己並針對場合去做適當的形象塑造,打扮。

 

「世界上有將近77億人口,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歡你。」

「流行跟你有甚麼關係嗎?還真的沒有太大的關係」

 

盲目的追求流行是自我形象設定的一大缺失,並不是說要擁有很多華美昂貴的服飾或是跟風追求流行,而是要好好在鏡子前審視自己的每一個部位,把不好的地方縮到最小,將好的一面甚至是屬於自己的個人特色展現出來。

 

成為一個愛自己的人,因為當你學會愛自己的所有好壞,自然而然散發出來的獨特氣息就是誰也無法取代的魅力。

32 花絮_210303.jpg

課後也可以再詢問老師一些課堂上的疑問,老師都很願意給予建議。線下課程都如此豐富,那關柯霏時尚美學的正式課程是不是更值得期待呢?

DSC08873.JPG

 

=柯霏時尚美學=

秉持幫助台灣女性穿衣更加講究質感,雞及獨立為大眾市場研發新型態形象培訓,有興趣的朋友以下再次提供資訊給各位做參考。

 

上課地點:

台北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88號3樓躲貓貓商務中心

 

課程報名請點我

 

||Facebooke官方粉絲專頁||

||Kefeifashion柯霏時尚美學官網||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iang香香 的頭像
    Shiang香香

    SHIANG香♥保養控的生活日記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