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37.JPG

 

||詩嫚特活萃保濕奇蹟水||

冬天無聲無息地悄悄靠近,肌膚最清楚。每每一到冬天我皮膚就很容易因為換季缺水、敏感,有時候搭配雷射做保養更會害怕保濕做得不夠完善。報濕噴霧就成了我包包、工作室、房間、浴室必放一瓶的產品。針對不同狀況需求,場所地點也會放置不一樣功能的保濕噴霧。

 

主打長時間維持保水度,讓肌膚水分流失率急速降低並維持肌膚健康狀態的<詩嫚特活萃保濕奇蹟水>,就是我心入荷的保濕噴霧。

 

維持肌底最重要的基礎就是保濕補水,詩嫚特活萃保濕奇蹟水到底如何讓肌膚好好補水?五大嚴選成份讓使用者的肌膚能好好被呵護。

DSC07168.JPG

 

||滲透真皮層平衡水分,重塑肌膚防禦結構,

奇蹟水就是要讓你擁有保濕奇肌||

以保濕鎖水舒緩為主軸的詩嫚特活萃保濕奇蹟水採用<神經醯胺2型(Ceramide II)、Aloe barbadensis蘆薈萃取、Sodium Hyaluronate玻尿酸>,來達到高保濕安撫調理作用。其中神經醯安2型(Ceramide II)是讓水分流失急速降低、強效保濕的重要功臣。

DSC07399.JPG

目前市面上神經醯胺共有6種型態,依照其功能對應功能,應用在保養品或皮膚科產品上。

神經醯胺1型(Ceramide I

修復皮脂膜,提高肌膚表面屏障能力,鎖水。

神經醯胺2型(Ceramide II

補水保濕、平衡水分、強化皮膚自我防禦的功能。

神經醯胺3型 (Ceramide III

維持肌膚保水滋潤,幫助重建細胞黏合性,能修復乾燥受損的細胞。

神經醯胺3A(Ceramide IIIA)

最具長效的保濕效果,能加強乾燥與老化肌膚天然脂質對外界侵害的保護。

抑制黑色素細胞中酪氨基酸酵素(Tyrosinase)的活性,並促進肌膚白皙,晶瑩剔透。

神經醯胺3B(Ceramide IIIB)

促進肌膚天然保護層的更新,形成一層有效的屏障因而可抑制水份流失。特別適合修護敏弱性與乾性肌膚。

神經醯胺6型(Ceramide VI

幫助代謝老舊角質,減少皺紋使之平滑柔嫩。

另外兩種成份<D-panthenol 維他命B5則是修復舒緩>雷射或是微晶藻針、MTS等有肌膚微小傷口得課程後,可以做緊急處理。

 

<Potassium azeloyl diglycinate 杜鵑花酸鉀鹽>擔任提亮整體膚質的角色、亮白以外,粉刺、毛孔、痘痘、痘疤都會照顧到。

DSC07401.JPG

 

||詩嫚特活萃保濕奇蹟水10天實際測試使用||

滲透真皮層平衡水分,重塑肌膚防禦結構的分子設計,妝前噴霧最怕就是吸收很慢或是會和彩妝品產生起屑狀況,以前只要用到造成起屑的狀況就會很煩躁,要卸掉在重新弄,就佔了很大的時間。

 

使用起來噴霧確實細緻,輕拍即可吸收,不管妝前快速保濕或工作一天想快速保養都很適合。質地則是帶有精華水的感覺,滋潤清爽。

DSC07147.JPG

DSC07237.JPG

DSC07241.JPG

亮白部分因為光源稍有不同先跳過,整臉看起來肌膚狀況比未使用前細緻許多,保水光澤度提高。

jiji.jpg

拉近一點看看,毛孔的改善就很明顯。鼻兩側因為保濕度不夠造成毛孔老化鬆弛,對我來說非常困擾。因為保養程序多了詩嫚特活萃保濕奇蹟水,可謂如虎添翼的保養效果。

 

鼻頭的粗大毛孔也變好多,以前我鼻頭粉刺猖獗,日益改善後最困擾我的就是毛孔,為了毛孔粗大我試了非常多種產品,當然改善這麼明顯,除了詩嫚特活萃保濕奇蹟水有加入我的保養品裡,最重要的是我還有使用杏仁酸跟酒粕酵母等產品收斂。這部份真的是長期抗戰,請各位孩子們要堅持阿!

.l,m.jpg

 

||保濕是基礎,也是最好的保養||

身邊也有朋友因為肌膚缺水容易出油、脫妝。絕大部分都是妝前或平日保養的鎖水保濕不夠。可見保濕的重要,角質層中重要的細胞間脂質,神經醯胺有保水之王美譽,能達到與人體肌膚裡的天然神經醯安相同,幫助角質強力鎖水,填滿角質細胞間空隙,是表皮肌膚健康的重要關鍵,補水更是鎖水。

 

像是蓋房子打地基一樣,地基打好了,強壯的鋼架、水泥、甚至是更細微的裝潢修飾都有安安心心的上面留存。保養品不光是擦擦抹抹,更多的是要擦到吸收,擦到發揮效果。

 

平日裡我一般搭配保養品步驟

洗臉=化妝水=前導=神經醯胺原液+玻尿酸原液=精華/重點產品=美白產品(視情況)=乳霜/乳液

加入奇蹟水的步驟

洗臉=前導=詩嫚特活萃保濕奇蹟水=精華/重點產品=美白產品(視情況)=乳霜/乳液,日常上妝前也能當妝前保濕打底,不會有起屑問題。,妝容服貼也更持妝。

DSC07386.JPG

詩嫚特是一個在美容SPA業耕耘近30年國際美容集團 ,全台擁有 19 家SPA直營門市,秉持「摯誠」與「熱情」的精神發展美的事業。也因為是美容集團,詩嫚特更有一系列的醫美進階保養,於此同時拓展了居家保養系列品牌讓術後保養更完整。這一次就讓詩嫚特活萃保濕奇蹟水來幫你急速補水吧。

 

基礎保濕做好,維持健康好肌底。

 


||活萃保濕奇蹟水|| 

||詩嫚特官方網站||

現在註冊官方網站會員即贈紅利100點(1點=1元)。折扣碼 smarter300(輸入推薦碼立即折抵300元,驚!)

客服專線:0800-500-080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