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57.JPG

頭髮是女人的重要生命之一,不管長髮短髮總之不要是沒頭髮都是好的,百密總有一疏,即便髮量再多也是會有髮漩、髮際線的困擾。

Double up童顏遮白氣墊髮粉餅 的功用除了遮蓋白髮外還能補強髮漩空洞。

IMG_7259.JPG

Double up童顏遮白氣墊髮粉餅是款防水防汗的粉油壓縮粉餅,粉質跟一般擦在臉上的粉餅有點不太一樣,摸起來比較細滑。深色黑、咖啡兩個色號,一次上粉的顯色效果偏薄弱,要顯色高就要多拍打幾層,會改善很多。少量多補是減少失誤的方式。

配方使用5種天然黑色穀物<黑豆、藜麥、奇亞籽、黑米、黑芝麻>,搭配強健髮根、保護頭皮的三大專利技術<豌豆小分子肽、複合莓萃取、複合草本精萃>
也算是
頭皮化妝兼保養的產品了。

看了這麼多天然配方,我自己都好奇它的味道(香味控),髮粉餅打開不會有撲鼻的味道,特別細聞是淡淡的穀物花香。

002.jpg

003.jpg

用手拍打上粉的效果較不理想,使用粉撲顯色度才高!

IMG_3480.JPG

基本上正常髮色不管深淺都不用擔心再使用Double up童顏遮白氣墊髮粉餅會有突兀感。特殊髮色我不建議使用。

上髮粉餅時不是很美觀,要很認真確認是否空洞有補齊,會像刷睫毛膏一樣(拉人中)

004.jpg

001.jpg

(上圖黑色使用效果)

效果意外的不錯,除了補色還有增量的視覺效果,滿神奇的一點使用髮粉餅區域不是突兀的一塊補色,而是順著頭髮生長方向補滿

看起來非常的自然。黑色粉餅在髮上線條增量明顯,咖啡色則是比較有打霧蓬鬆的感覺,兩款都很適合在深髮色上使用。

如果你問我二擇一會推薦哪個,我自己是喜歡比較自然,會選咖啡色,之後在變換髮色上也不用太擔心。

IMG_3492.JPG

(上圖咖啡色使用效果)

我頭髮很多,對髮粉餅的需求沒有很大,主要是因為我發現最近我身邊朋友都超介意髮際線問題。男生會去植髮外,身邊女生很多都跑去做紋繡髮際線,不管哪個價位按照區域大小都不便宜。

學生族群、在金額上比較有預算的,髮粉餅真的是不錯的選擇,除了用在髮際線上也能用來打臉部陰影(?)意外的實用。使用時粉質滿輕薄服貼,不會有不透氣的悶悶感

我有腦洞大開想說用刷具或手指上會不會更自然,結果當然是完全上不上去,所以請正確使用他們的粉撲,用拍打疊加方式就能創造很自然的豐盈感

IMG_3551.JPG

殘酷測試,這種顏色極深的上在頭上最怕就是下雨流汗淋變成流浪漢

流下有顏色的汗,還怕被別人笑是不是沒洗頭就超!級!尷!尬!!!!

防水防汗GO

IMG_3500.JPG

IMG_3525.JPG

IMG_3546.JPG

噴濕後再做基本撥髮、搓揉動作幾乎沒掉色

自然風乾後補色略減但還是在水平之上、增量效果保持。

防油GO

005.jpg

手部油、水對比測試,使用椰子油跟一般清水。在大量油脂下一擦即掉。中東油田的頭皮不建議使用。

Double up童顏遮白氣墊髮粉餅有使用粉末壓縮技術,一般出油還是能有效維持頭皮出油及乾爽

-總結-

顯色★★★★★

防水防汗 ★★★★☆

防油★☆☆☆☆

清洗★★★★★

一般洗髮精/乳就可以很方便的清洗掉。

IMG_2019.JPG

豹紋外包裝滿可愛的。

Double up童顏遮白氣墊髮粉餅開箱就到這囉~以下附上購買連結,有興趣趕緊去官網選購

 

|Double up童顏遮白氣墊髮粉餅購買請點我|

|韓物通粉絲專頁|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