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19.JPG

每次看到網路推薦都會心癢~手癢~腦波弱,你們也會嗎?

寫Blog得關係,常常想試用一下網路推薦或是廣告打很大的產品,但又超怕買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浪費錢。

(我也是有資金預算的)

Butybox的網站,提供試用體驗盒可以購買。

禮盒內的商品都是提供目前各通路人氣商品、或是品牌新品

001.jpg

這次我收到了8月禮盒,有些看過,有些沒看過。也算是嘗鮮的感覺

Deary媞爾妮 控油蓬鬆乾洗髮霧
JOICO 鏈鍵強化鎖色潔髮乳、鏈鍵強化鎖色瞬效髮霜
BIODERMA貝膚黛瑪 平衡控油潔膚液
hi&seek靚止制造 靚顏防護洗面露
MENARD美伊娜多 Beauness化粧水A
Avène雅漾 醒膚能量精華
Avène雅漾 醒膚能量眼霜 

趕緊來開箱使用文吧

IMG_3631.JPG

Deary媞爾妮 控油蓬鬆乾洗髮霧

這應該是我人生第一支乾洗髮吧,無法比較給大家。

使用上頭髮有變香,蓬鬆度也有,油頭感降低,緊急狀況沒洗頭還滿適合的(誤)

001.jpg

雖然外觀上都有改善但頭皮會有一點悶悶,我還是喜歡洗完頭的清爽感。

BIODERMA貝膚黛瑪 平衡控油潔膚液

法國醫美級護膚品牌,敏弱肌推薦

整盒裡面我最期待就是這個了。之前在小屈看到卻一直沒下手

因為家裡太多卸妝水了,不能亂買。只能說心想事成阿~~~

IMG_3624.JPG

獨特Micelle Technology膠束科技的潔膚液,兩性特殊結構水溶及油溶分子,

高效清潔臉部彩妝與髒汙,避免毛孔阻塞,調理肌膚油水平衡,達到去油補水的功效,使清潔後的肌膚清爽潔淨。

BIODERMA貝膚黛瑪 平衡控油潔膚液官網詳細介紹點我看更多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很舒服。成分中無酒精、無致敏香精、無香料、無色素、無皂鹼等

非常天然,使用在肌膚上確實很舒服

001.jpg

基本底妝、睫毛膠等潔淨力還算可以,但防水眼線、睫毛膏還是需要專門眼唇卸妝

不熏眼,不會刺痛 日常妝、或是一般居家清潔很適合。

MENARD美伊娜多 Beauness化粧水A

001.jpg

這是一個日本名古屋的美容護膚品牌

主打含三大溫泉礦物質精華及三大植物精華,調理角質抑制粉刺

官網MENARD美伊娜多 Beauness化粧水A介紹點我看更多

還沒寫文查資料前,使用濕敷時挺驚豔的(∂△∂;)

肌膚的舒適感,濕敷完肌膚水嫩、細緻效果提升許多,讓我很滿意

味道上淡淡溫泉水味,這款是盲推中我很喜歡的!!!

IMG_4136.jpg

我皮膚最近不是很穩定又敏感,上妝都容易浮粉。最近幾次在妝前濕敷這款後妝感服貼許多。

不錯!不錯!(・ω<)

Avène雅漾 醒膚能量精華
Avène雅漾 醒膚能量眼霜

IMG_3625.JPG

雅漾算是開架護膚推薦前三名了吧

我自己就很多他的旅行組,出國、小旅行必備

這兩款產品都屬於乳液、乳霜狀

001.jpg

這兩款主打

「莓果能量精萃」幫助淡化黑眼圈,恢復眼周明亮光澤、緊緻調理

擦上去不黏不膩很清爽,吸收也快。

002.jpg

依舊秉持著好口碑,使用上滿意5顆星

hi&seek靚止制造 靚顏防護洗面露

IMG_3632.JPG

主成分為 辣木籽萃取精華、水性神經醯胺、有機柳蘭萃取、綠豆萃取、燕麥萃取

打造高潔淨力同時能補水保濕,保護肌膚

更多介紹點我進入官網詳閱

這款也算盲推中滿不錯的。我洗完後臉部肌膚不會過於乾澀或刺痛不舒服

剛擠出來時是非常濃稠的凝膠狀,跟一般洗面乳不大一樣,味道是清淡的花香

001.jpg

泡沫非常細緻,我擠得不多,沒有成堆的泡泡。

在洗臉時細緻的泡泡可以感覺均勻的吸附在臉上肌膚去做清潔,洗完除了清爽感還有一種水潤感

目前用起來,我對它評價滿高的

JOICO 鏈鍵強化鎖色潔髮乳

JOICO 鏈鍵強化鎖色瞬效髮霜

兩瓶味道都偏甜一點

我本身除了是自然捲加粗硬髮外還是超級受損髮

IMG_3621.JPG

主打

1含有辣木籽油與玫瑰果油配方
2可預防日常的化學與物理損傷,幫助保護與強化頭髮鏈鍵
3具有防禦、修護、護色三大效果

洗髮乳 起泡效果很好!!!!連髮尾都能輕鬆起泡,洗完不會很乾澀

潤髮乳很好推勻在頭髮上的,質地不會過於油膩

滋潤效果我覺得算是中等,以瞬效來說算還行的

00.jpg

護色效果看起來是不錯的,髮色有比較明顯

吹乾後,髮況的柔順感跟毛躁都基本上都還不錯,但要我買正品回購可能會考慮一下

想體驗joico系列以下美髮院也有配合他們的產品。可以到美髮院直接請人幫你洗還能體驗一下這款

一舉兩得

JOICO_Defy Damage 禦髮系列_合作髮廊列表.png

題外話

雖然是體驗組的但容量內有1/4是空的,感覺不是很好(ΩДΩ)

Butybox美妝盒很適合喜歡體驗各種美妝保養的人,像是驚喜包一般,

用小小預算就能體驗到各個人氣商品,了解目前的美妝保養流行趨勢,用過了解適合自己後再去做購買

購買正品的優惠折扣BUTYBOX都會不定期提供,人生小確幸就是這麼幸福。

體驗盒內都包含了4-6樣產品其中包含了1-2樣的正品,真的很划算。

如何獲得Butybox美妝盒?下面都有購買連結官網,以及官方臉書

趕緊看看下個月會出甚麼禮盒組吧!!!!!!!!!

 

BUTYBOX美妝體驗網

BUTYBOX美妝體驗臉書專頁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