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89.JPG

除了保養品塗塗抹抹不能少,醫美也是我保養的選擇之一

從5月開始決定每個月至少雷射保養一次,除了打斑外順便把我困擾的痣給除了

之前打過皮秒瘋狂冒痘,後續照護不是很喜歡所以這次改用茹雅鉻

皮秒跟銣雅鉻其實是目標相同的雷射,差別就在於皮秒能量較強,效果顯著;銣雅鉻能量較弱,效果比較緩慢

我也上網找了一個表格可以參考慘考

001.jpg

(圖片出處: https://www.twhealth.org.tw/journalView.php?cat=2&sid=28&page=1 )

銣雅鉻可以改善暗沉跟基本斑點問題,也是我選擇的原因之一

雖然冒痘還是會,但沒有皮秒這麼瘋狂,照護對我來說也比較輕鬆。

除痣的部分則是使用飛梭。

<<卸妝+敷麻>>

003.JPG

不管做整形手術或是微創醫美,醫生的美感很重要

手術的美感就是要能打造適合當下病患的朔型;微創手術的美感就是醫生要能有女生一樣的細心

怎麼說呢?我遇過醫生在雷射時就是整臉帶過,雖然雀斑的部會還是會加強但其實女生有些邊邊角角也很介意

有些醫生不會特別注意,其實跟SPA做臉差不多啦,有時候會覺得美體美容師會沒按到我介意的地方

<<雷射中>>

002.jpg

因為斑點在眼睛附近所以保護眼睛的蓋子會先拿掉,打完再覆蓋回去。

我自己是覺得不痛,就很像很小很小的橡皮筋再彈臉。

整個療程大約半小時-40分鐘左右。

除痣部分是使用飛梭會帶有開放性小傷口

依照痣的深淺,醫生會加強患部施打次數。我在施打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燒肉的味道(O∆O)

<敷臉>

IMG_9788.JPG

最後除痣部分貼上人工皮再敷保濕面膜,就完成這次療程啦!!!!

美容師很貼心幫我臉眼睛跟嘴巴都一起敷起來(♡´艸`)

最喜翻這樣全臉都不遺漏的保養啦~~~~~

IMG_9792.JPG

女生想要漂亮真的不能偷懶,我打完銣雅鉻發現跟皮秒最大差異應該就是不會整個臉紅通通

等我膚況穩定點後再開始穿插幾堂皮秒吧(*´▽`*)

目前銣雅鉻雷射下來兩堂保養上也很容易,下一篇開始分享術後保養的工具囉。。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案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