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30.JPG

牛樟胜肽玻尿酸精華液是一款含有牛樟芝成分的保養品

因為對於牛樟芝我有些嚮往,所以抵擋不住誘惑,就來納入旗下試用看看

牛樟芝小檔案

牛樟芝生長在台灣山區海拔 450-2000 公尺山林間,

只生長在台灣特有百年以上的牛樟樹樹幹腐內壁,或是枯死後倒伏的牛樟樹木材潮濕表面;

低海拔的幾乎被濫砍飴盡了,加上高海拔採集相當困難,野生牛樟木近年已被政府列為國寶級生物。

加上它生長速度慢所以牛樟芝算是極其珍貴

牛樟胜肽玻尿酸精華液主要含有

牛樟芝萃取精華 其中的

天然維他命A酸 提亮膚色、淡斑

有機鍺 增加細胞內血紅蛋白供氧量、延緩衰老、促進新陳代謝

其中添加 大、中、小分子玻尿酸幫助補水、保水、鎖水

整體來說功效算是一款一瓶抵多瓶的精華液

IMG_5532.JPGIMG_5533.JPG

打開來會有淡淡的牛樟芝味道,在肌膚上抹開吸收後味道就淡掉

精華液質地算是偏水狀的,抹在皮膚上是滑順感

吸收很快,不黏、不油。屬於清爽型。

可能因為一開始對於沒使用過的品牌沒有抱有太大的想法跟期望 🙈 🙈

所以我剛開始使用在手背上有滿驚豔的,擦完後皮膚的細緻度跟滑順保水感真的很UPUP

IMG_6315.JPG

我本身臉頰兩側有毛囊角化的困擾,這次特別用這邊做使用對比。(推眼鏡)

毛囊角化最重要的就是去角質跟保濕,只要哪個步驟少了 它就會開始鬧脾氣 (覺得很難搞) 😒 😒

使用前後,保水感、皮膚粗糙跟一粒一粒的毛囊角化區域有許多改善。

這樣的效果個人是滿滿意 😁 😁 😁

 

那這款精華液的分享希望能讓大家更了解那汝娃品牌的產品,因為是朋友介紹我使用才能有這篇文章的誕生

我使用前上網搜尋沒有太多的資訊,想說朋友推薦就來試試看!

那也順便也寫了這篇開箱使用文,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阿香~我的皮膚不是很敏感型的,是屬於混合肌較乾燥型 但擦太營養會冒痘真的很不舒服的會有些許刺痛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在挑選保養品時還是要以自己膚況做調整選購喔!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