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25膠原蛋白和玻尿酸都會逐漸流失

光用擦的都不夠,由內補充也很重要

百喬生醫的濃潤机因 吃的玻尿酸 就是S的其中一個選項

IMG_0822_32.JPG

其實以前都只喝膠原蛋白飲,這款玻尿酸+膠原蛋白粉 還真的很有吸引力讓我躍躍欲試

膠原蛋白飲幾乎都是從魚類或是豬類做萃取 所以出了名的很容易味道重!!!

通常我在吃膠原蛋白飲都會搭配其他比較有味道的飲品

像是牛奶、豆漿、咖啡等等

這款是主打玻尿酸另外加入膠原蛋白 再搭配天然莓果多酚,所以單吃也不怕味道太難以入口

香基本上喜歡搭配優格或是食品做享用,增添風味~

IMG_1566.JPG

「濃潤机因」選用「日本LPL-137導水乳酸菌」、歐美專利「魔必麗玻尿酸」

日本LPL-137  導水乳酸菌能賦活基底,加成玻尿酸作用

魔必麗玻尿酸  是60%小分子特濃玻尿酸比一般玻尿酸更易吸收,補充潤澤因子

另外添加了膠原蛋白、維他命C、賽洛美、莓果多酚

其中賽洛美是美顏水潤很重要的一個成分,儲存水潤

有了導水乳酸菌的活化、玻尿酸的補充,再加上賽洛美的儲存   三重補水 來達到24小時持續潤澤的訴求!!!!

小小一包包含了女生所需各種保養,是不是很值得 (眼睛都發亮了)

IMG_0876_8.JPG

我平常在家有時間都搭配優格做享用,粉末狀會有一些紅紅紫紫的顆粒(綜合莓果抽取物)都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在食物中融化速度滿快的,不用太擔心入口口感問題。

出外就帶1.2包在身上下午或晚上隨時想吃都能直接食用,非常方便。

因為每天都必須吃我還認真看一下它的熱量

每小包分量滿多的但熱量都只有19卡,真是太佛心了

一盒有15包 依照每個人需求可以吃半個月到一個月。

654.jpg

很難得會有妝前妝後對比照,這圖是要表達 上妝素顏都保持得很好

看看我Q彈Q彈的面子,猜猜我幾歲 

在吃了一個月左右 除了比較澎潤、上妝的妝感也比較服貼,不上妝擦防曬也有好氣色外,

我最有感的是 有幾天偷偷熬夜,但不會像以前一樣一熬夜就黑眼圈超明顯、氣色變較差。

雖然還是會有倦容,不過整體穩定度還是保持得不錯

(能早睡還是不要熬夜啦)

吃的東西還是需要一點時間才能有明顯感受,畢竟不是立馬見效的醫美嘛XD

如果想要加速成就感可以一天2包也沒問題

我另外有詢問營養師 這款玻尿酸飲在女生孕期及生理期是可以食用的,

不過每個人體質狀況不一樣建議還是要先諮詢自己熟識的營養師或醫生!!!!

 

 

 

當女生除了擦的保養品不間斷,吃的保養品也不能少

畢竟晚了一步要再追回來都要花加倍的努力

但是晚發現總比沒發現好,愛美是沒有時間限制的!!!!!

吃的玻尿酸 百喬濃潤机因 推薦給女孩囉

 

 

 

 

手刀購買網址     百喬e媽網   

除了官網購買各大網路通路 MOMO、奇摩購物也都有喔!

百喬生醫FB連結    點我點我

產品都是有經過歐美、日本、世界等專利可以安心食用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分享  ↓↓↓↓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