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56.JPG

||人生第一台保養儀||

單擦保養品不夠,必須要有輔助儀器來加強。

美容導入儀就這樣出現在我生命中了

導入儀再5.6年前甚至更久(?)就開始流行了,但那時候我仗著年輕覺得沒有很需要就沒有想買(可能學生也沒甚麼錢)

這一年突然醒悟,保養很重要(!!!!!)才開始研究

我也是爬文爬了一陣子,加上和大神常去香港晃意外看到這個品牌,回來研究才決定入手第一支比較專門的導入儀。

 

想了解導入儀各類功能可以點選右邊連結了解一下 導入儀功能小知識

網址裡面詳細介紹關於 微電流、電離子、超聲波、RF射頻、LED、激光的 差別跟功能

我就不另外贅述了,直接進入我今天的主角    Lifetrons Beauté 四合一光子微電SPA按摩儀

WeChat 圖片_20181126211812.jpg

 

lifetrons是瑞士的品牌,是從小型電器產品起家  Lifetrons Beauté Switzerland 另外發展成美容及個人護理儀器的類別

Lifetrons Beauté 四合一光子微電SPA按摩儀(EM300p)的產品介紹 

* 結合微電流負離子藍光低頻震動按摩等四大護膚科技 * 負離子科技幫助保養品養分導入肌膚深層
* 微電流通過刺激表皮細胞增值,進而祛除淺層皺紋
* 藍光護理可以鎮靜與去除痤瘡,調節皮脂線睇分泌,防止黑色素的形成
* 消滅痤瘡桿菌,治療青春痘與疤痕
* 微鎮按摩讓有效成份在細胞更速快傳遞,滋潤肌膚的每一個細胞

看這功能就超生火的阿!!!!

 

說明書跟保卡,保卡記得請店家蓋店章跟購買日期,基本上都有的話可以保固一年

WeChat 圖片_20181126211758.jpg

他有三個替換頭由左至右 是藍光導入、頭皮按摩、眼周肌膚導入

WeChat 圖片_20181126211752.jpgWeChat 圖片_20181126211731.jpg

導入頭 算是我最常使用的頭了。因為它除了可以導入保養品還能做拉提

因為他有兩種模式 一種是負離子導入(藍)另一個是微電拉提(綠)

微電拉提模式在使用的過程中會有一點微電感,分分鐘都感覺我的細胞跟皮膚被拉提了。

887.jpg

導入儀在選擇時不是電流越大越好,畢竟是居家用的,微電其實剛剛好。

當初在選購時原本是想選另一款 射頻 (簡單說就是比微電的電流感還要強)

但跟我家大神討論後,其實我也不算年紀太大,不用用到這麼高功率的。

加上大神跟我說一個 觀念 任何電器都有輻射電波,美容儀是天天在使用的 這種東西長期使用下來會造成傷害的

好吧 既然都被愛的叮嚀了,就選一款他比較中意的。

WeChat 圖片_20181126211708.jpg

充電也很方便 一般豆腐頭就能充,充一次 我用半年左右。

IMG_0689_5.JPG

這顆雙珠頭 首先我都會先用負離子導入保養品大概3-5分鐘,每邊大約10-15次

就換微電拉提也是重複次數,那都是由下往上做按摩。

我覺得拉提上真的有用但要持續,除了拉提以外也有按摩的作用促進血液循環,配合手法按摩方式加速廢物代謝

每次用完這款按摩頭 肌膚都會白裡透紅。

IMG_0698_11.JPG

我有點懶得整理頭髮

藍光頭 說明書有特別教 在患部(快冒痘的地方)停留5-10秒以上

我個人認為 算是頗有用處,每次快有痘痘冒出來我就用藍光,

持續使用幾天有些會加速代謝、有些會消掉。基本上都能快速把痘痘處理掉。

黑色素的部分我就持保留態度,但整體使用完臉比較光亮是有的。

IMG_0694_0.JPG

雙珠頭在最後我都會在耳後這邊順著脖子往下帶個5-7次左右

把多餘水分從淋巴代謝掉。

以上在使用這些導入儀都是臉上會有保養品,不然乾乾的很難使用

(藍光頭如果定點使用就不用塗保養品)

另外一個按摩頭是按摩頭皮的,我比較少用,千萬千萬別拿來按臉

我剛買到每個都想往臉上試,結果 按摩頭皮那顆 按完臉 其實有點不舒服

哈哈哈哈!!!還是乖乖拿去按摩頭皮,別鬧了。

 

當初會想買導入單純希望自己買那些貴鬆鬆的保養品能好好被肌膚吸收。

一邊研究一邊和自己的美容師討論各類產品功效跟實用度。

像是這樣一款微電拉提跟藍光抗痘鎮靜調節油脂的功能,

除了能減少去SPA館做臉的次數另外在做完醫美後還能持續在家做保養。

我覺得是很划算的

以前我可能1個月要做兩2-3次,現在大約一個月1-2次去做深層清潔跟肌膚檢視、深層保養。

所以 我還滿推薦女孩都要有一款導入儀,讓自己在家做居家保養時能達到比較事半功倍的效果

 

lifetrons在台灣有店面MOMO好像也有通路,但美容導入儀系列台灣似乎沒有賣。

如果有需要購買比較近的就是香港了,如果有想要的話,可以自己找代購了~~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分享  ↓↓↓↓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