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k2.png

 

||臉部凍齡嫩白撫紋換膚,深層保養白嫩無敵||

這次介紹是沐薇臉部課程,來了這麼多次,最大感受就是,用心的服務客人最清楚。因為對臉部亮白保養有極致追求的我,選了凍齡嫩白撫紋換膚,美容師介紹課程特色時很細心地講解。

 

沐薇胸部保養,地點資訊請點我觀看  美體保養|台中True Viu沐薇國際美學|保養小白功略,從頭到腳都幫你仔細照顧的一站式保養

 

除了講解課程步驟內容,也特別介紹他們所使用的產品。來spa店最擔心用了不知道哪裡來的"保養品"來進行護膚,沐薇在這部分也很讓我放心。每一步驟用的保養品如果我有疑問都很仔細說明。再進行時也都使用乾淨消毒過陶瓷容器盛裝需使用的產品,確保乾淨無交叉接觸問題。

DSC05481.jpg

DSC05421.JPG

為時2小時課程,包含基礎洗卸、液態皮秒換膚、手工清粉刺、深層微電流修復拉提導入、軟膜、頭肩頸按摩。滿滿護膚大全套,不誇張我回家我朋友看著我說「你的臉也太亮了。」



||True Viu沐薇||
體驗介紹|分店預約|輔導創業|產品代理

 

更多厲害的課程點我看官網https://trueviu.waca.ec/

🔥首次體驗都是體驗價
🔥美睫、除毛首次體驗價再8折

 

🍁預約請加入Line@的連結~Line @連結裡也有所有的《課程介紹》都有專人提供服務

 

台中河北店 04-22412788
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二段202號
line ID: @zio5005i

 

台中大墩店 04-23108180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106號
line ID: @fah2101i

 

沐薇胸部保養,地點資訊點我觀看 美體保養|台中True Viu沐薇國際美學|保養小白功略,從頭到腳都幫你仔細照顧的一站式保養


備有汽、機車停車位,開車、大眾交通都方便

 


 

||獨家SPA保養品,為你提供最好的服務||

從洗卸開始一直到結束沐微使用的都是他們獨家尋找研發的產品 Aurélie,在過程中我各種提問,美容師都會一步一步說明這步驟的特色,中間有敷面膜休息時間,如果喜歡安安靜靜享受,都可放心休息。

DSC05555.jpg

DSC05556.jpg

洗臉使用的是Aurélie胺基酸潔顏露,我對胺基酸洗臉的產品很喜歡,一方面是洗完乾淨不刺激,一方面好的是胺基酸潔顏非常親膚。

 

本身愛保養,又加上常常在上SPA,對於小細節的感受都會特別認真,美容師在一般較容易忽略的鼻溝、鼻兩側、人中、耳下、下巴連結脖子的部分都會注意到,這讓我必須大力讚賞。

DSC05426.jpg

DSC05428.jpg

洗卸完,接著是深層去角質,Aurélie去角質凝膠內含海藻萃取、蘆薈等保濕成份,去完角質乾澀緊繃感完全沒有,當下美容師讓我用手,親自摸摸看我臉部去完角質的感受,少了過度清潔的不舒適,反而很滑順呢。

 

每一次清潔的手法都會依照步驟有不同方式,感受上多了許多細膩的溫度。

DSC05431.jpg

DSC05563.jpg

sw.jpg

基礎清潔後就是我很期待的液態皮秒換膚,前陣子聽了許多液態皮秒課程,這一次真真實實體驗到,完全跟在居家保養是不一樣的做法。

 

一般居家保養就是將液態皮秒塗抹於面部,多一點時間就是等待15分鐘再洗掉。沐薇的凍齡嫩白撫紋換膚則是用面膜刷一層一層在面部薄刷液態皮秒後再做等待,從刷上到清潔完畢大約有20-30分鐘。

 

和杏仁酸不同,使用水楊酸刷上臉時會有一些微針刺感,這部分是很正常。會薄刷也是讓我們面部肌膚慢慢接受,不要一次性太刺激。一層一層堆疊,讓保養一層一層深入。其中含有卡瓦胡椒成份能再深入換膚時同時安撫鎮定。

890.jpg

薄刷完其實就會滿有感,因為我有偷照鏡子~~所以看了一下挺驚豔的!!!!

 

敷完液態皮秒,臉上粉刺會浮出來,這時美容師開始全臉清粉刺。對於粉刺我必須說,多少都會有一點感覺,畢竟把髒東西強制夾出是需要點力度跟技巧。以往清完粉刺我都會紅2-3天,不過這次幾乎再隔天臉部就沒甚麼紅腫幾乎就看不到了,除了美容師手法好,我想整個流程給予肌膚的修復保濕非常完整才能讓我有如此好感的評價吧。

nj.jpg

 

||完整清潔,深入補水,一步步提供完美保養||

清完粉刺後第一階段算是差不多了,到這邊都屬於清潔再清潔的深層清潔步驟,接下來就是要開始讓肌膚彈潤透。

臉部按摩讓身心靈完全放鬆,怎麼說呢~放鬆也是一種保養! 用按摩霜來達到按摩兼保養。

沐薇胸部保養,地點資訊請點我觀看  美體保養|台中True Viu沐薇國際美學|保養小白功略,從頭到腳都幫你仔細照顧的一站式保養

DSC05568.jpg

按摩後就是開始補補補的時刻了,首先先鋒EGF面膜 修復保養的它不單單是敷''臉'',採用耳掛式,連下顎都一起敷上,全面穩定!

DSC05569.jpg

DSC05570.jpg

凍齡嫩白撫紋換膚課程,美容師在介紹時就有提到會使用微電流拉提,兼具刺激膠原蛋白活起來,也讓EGF修膚保養的成份好好的被吸收。

未命名-1.jpg

每一步驟美容師除了臉部,頸部一併周到的照顧。我得說很貼心,畢竟頸紋在保養中很容易被忽略,但沐薇通通都想到,是不是很心動阿~~!!

 

馬不停蹄趁著肌膚乾淨放鬆最適合施肥的時候,再提供高濃度的多肽撫紋水嫩精華。

DSC05582.jpg

這次搭配RF來導入,作用一樣是更完整吸收,這步驟讓我覺得更像是把安瓶完整提供給我們皮膚,補滿元氣。

 

科普RF射頻

RF是透過頻率將無線電波打進皮膚,藉由這個方式讓皮膚呈現溫感,加上射頻電流會在皮膚中產生震動和熱力的「電阻效應」,同樣會讓作用部位的膠原蛋白組織收縮,從而達成緊緻和Q彈的效果。

 

||細心呵護,讓臉上光彩彈、潤、透||

DSC05583.jpg

DSC05584.jpg

玫瑰保濕軟膜作為最後的收尾,溫溫的舒適溫度,將前面每一部的保養緊緊鎖在裡面。

 

軟膜的的厚度真的是誇張的厚,好喜歡這種被完整包覆的感受,覺得今天保養完可以好好偷懶三四天了呢!

DSC05592.jpg

DSC05585.jpg

還記得我前面說的放鬆也是種保養嗎?

 

凍齡嫩白撫紋換膚課程臉部按摩加上頭肩頸按摩,用不急不徐地手技,配上強弱勢中的力度,這疏鬆感~想不美都很難。

DSC05597.jpg

DSC05460.jpg

最後,真的是最後了,我自己做完都覺得天啊,這也太值回票價了些。

 

先大範圍抓捏頭部,再使用頭皮按摩器加強深度按摩。

哇哇哇.jpg

以上為個人體驗狀況,每個人所呈現效果因人而異

 

放鬆的睡了深深一覺,那個眼神精神差最多,哈哈哈哈。相機直出,從暗黃到有光澤,我自己當下都很驚豔。

 

因為液態皮秒屬於酸類換膚,在凍齡嫩白撫紋換膚課程後一定一定要搭配防曬。

近照.jpg

以上為個人體驗狀況,每個人所呈現效果因人而異

 

毛孔清潔度是不是很厲害呢~~~~~重點在他是手工清,泛紅狀態卻沒有這麼明顯!黑眼圈也非常有感。必須說真的很推薦。

 

整個課程下來像是魔術一般,從產品的嚴選到美容師的專業,軟硬體TrueViu沐薇都面面俱到,還在思考上哪找保養?去哪保養不會被當冤大頭?TrueViu沐薇值得嘗試看看,所有課程皆有體驗價。

 

「天下沒有醜女人,有的只有忘了愛自己的女人。」不管到了甚麼年紀,一定要記得,即使再忙再累,愛自己是必須的。

 

如果沒有時間來TrueViu沐薇,TrueViu沐薇現在課程中所使用產品,都有提供消費者能購買,做居家保養使用唷。
 



TrueViu沐薇Facebook粉絲專頁

臉部.身體spa|婚前·孕婦·除毛保養|纖體·美胸|按摩/產後恢復/手足保養/美甲/美睫/潔牙/除毛/霧眉/眼線/唇/髮際/輔導
體驗介紹|分店預約|輔導創業|產品代理


請點擊連結,將由專人為您服務https://trueviu.bio.link/

 

台中河北店 04-22412788
台中市北屯區河北路二段202號
line ID: @zio5005i

 

台中大墩店 04-23108180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106號
line ID: @fah2101i


備有汽、機車停車位,開車、大眾交通都方便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