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30.JPG

 

||Dr.CARE深海小藍瓶||

夏天的腳步,正在悄悄,喔不,是光明正大地接近。夏天保養要著重在哪裡呢?

 

阻黑!保濕!就是我夏天保養重中之重。

 

加強退黑的保養對我來說是在秋冬執行,春夏保養就是防止肌膚被紫外線傷害,防曬、阻黑就很重要,這步驟如果沒做好,斑點容易形成。很多人問說,保濕不是在乾燥的秋冬才要加強嗎?其實夏天長期待在冷氣房這樣乾燥環境,補水保濕也漸漸在夏季成為不可或缺的步驟,

 

一年四季多喝水總是好的。Dr.CARE深海小藍瓶1+2+3就是將阻黑、補水、提亮一次都幫忙準備好。

DSC09935.JPG

 

||1號選手 深海藍寶石

保濕舒敏水||

就像每個保養步驟第一步, 化妝水是美好的開頭。

 

含有藍寶石海藻精萃、尿囊素、生物糖膠、煙醯胺、水母膠原多肽精華的Dr.CARE深海藍寶石保濕舒敏化妝水,在這一步提供多重保濕搭配舒緩敏弱的功能,質地偏水,輕拍在臉上清爽無負擔

 

有時候夏天太多保養步驟,臉會附和不了,我個人選擇添加一點前導化妝水混合使用,增加吸收。

DSC09946.JPG

按壓頭的方式不用擔心一次倒太多,我有時候用那種倒出來的,不是太少要一直來回倒,就是沒注意失手倒太多,只好全身擦一遍。

DSC09948.JPG

跟平常用的化妝水稍微不太一樣,塗抹起來帶一點點點點點精華液的感覺,但整體使用起來清爽好延展,吸收效果很好,針對重點部位濕敷,建議用專用濕敷棉,使用起來會比一般化妝棉更好。

DSC00510.JPG

 

||2號選手.深海藍寶石

全效保濕精華||

延續1號選手的成份藍寶石海藻精萃、尿囊素、生物糖膠、煙醯胺、水母膠原多肽精華,2號選手 全效保濕精華另外添加了光果甘草根萃取、西葫蘆籽提取物。

DSC09951.JPG

全效保濕精華最特別的是添加油水複合爆珠,藉由脂質原理-油包水,克服難以深入肌底的缺點,將保濕成份完整包覆後送入底層,並有效提供鎖水保濕。

DSC00412.JPG

DSC00448.JPG

按下去真的有波波球的手感~但實際在臉上塗抹這感覺不會很明顯,很自然化開,好吸收。

 

僅僅只是化妝水到全效保濕精華1+2的兩步驟,整個補水效果就讓人很有感,不管是澎潤、提拉、亮白都會驚呼不停。精華帶有淡淡的清新香氣。添加低敏配方的光果甘草根萃取,在生理期肌膚這種敏弱時期,也能使用這樣的提亮產品。

DSC00489.JPG

fds.jpg

按壓一次頭就可以塗整臉,這系列的延展度都很深得我心。保濕!清爽!好吸收!就是2號選手最大優勢呢!!!!!

DSC09953.JPG

DSC09955.JPG

 

||3.號選手 深海藍寶石

全效保濕活膚乳||

 Saphir 系列 深海藍寶石全效春遊保濕光澤這系列,真的是組很適合夏季收入的保養產品,乳液都清爽薄透,全效保濕活膚乳使用起來,最大特色就是擦完就像肌膚浸過水的滋潤舒爽感。

DSC09957.JPG

質地是偏向水潤的乳液狀,擠出來呈現可輕易滑動的狀態,就知道多水潤,但該有的乳液滋潤度還是有喔!喜歡這種輕透水感的乳液,非常推薦!

DSC09960.JPG

DSC09962.JPG

一抹即吸收,不誇張,我差點以為我臉是不是極度乾燥的吸水海綿,怎麼一抹開就差不多了,多抹幾次才發現它是真得很好吸收。有這樣效果的乳液,我也會做妝前保濕乳使用,吸收快速又保濕對於上妝簡直就是事半功倍!

DSC00469.JPG

因為忙碌關係,帶妝上保養品,其實一開始有點擔心,會不會全部的妝都糊在一起或是起屑,但我發現全效保濕活膚乳疊擦上去完全不違和,甚至服貼度更完整,但我底妝沒有很厚。大概是防曬、隔離、粉底液、打亮這樣。針對戶外臨時臉部保濕鎮定也還OK。

 

這種高吸收高保濕產品我很喜歡也很適合,泡澡後或是做岩盤浴後這種毛孔極度張開,又很濕潤的狀況下使用,因為如果吸收效果較低的就會有抹不完感覺,抹到最後直接放棄,用毛巾把多餘吸收不了的產品擦掉。或是要等個5-10分鐘才會吸收掉。

DSC00009.JPG

 

|| Dr.CARE

Saphir 系列 深海藍寶石全效春遊保濕光澤組||

保濕對我來說一直都是每分每秒,不分季節的事情。深海藍寶石全效春遊保濕光澤組也非常適合男士使用,高吸收、不黏膩、厚重的特性,讓男生在基礎保養上更能接受。

 

這組產品每一個單品拆開來都能讓人愛上,保濕舒敏水適合喜歡簡單清爽,全效保濕精華則是加強款,最後的全效保濕活膚乳液更是夏天必備的清爽乳液。

 

除了推薦男生,我也很推薦青春期的學生,還在尋找舒緩清爽的護膚品,Dr.CARE  Saphir 系列 深海藍寶石全效春遊保濕光澤組一定要嘗試。

 

||Saphir 系列 深海藍寶石全效春遊保濕光澤組購買網址||
||DR.CARE 臉書粉絲專頁||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無推銷、代言之意。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及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