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XX.jpg

 

||因為需要,所以熱愛||

久病成良醫,這句話用在我身上不得不說挺適合的。會熱愛上保養的轉涙點也很特別,就是20初的我,站在朋友之間顯得特別蠟黃不但常被誤認像阿姨,還被說是不是有肝病,僅僅是因為這樣就開始瘋狂專研肌膚養護。

 

愛上遠紅外線療程也是很有趣的一個原因,首先我沒有什麼不治之症大病或是甚麼糟糕透頂的頑症,但身體時常有的小病小痛我都會很緊張。譬如我手腳冰冷、經期總會滴答個幾天、腰痠肩頸僵硬不舒服、腸胃不好,人生都還沒過一半,身體先去了一大半。最大最大的影響是我家母親大人,早些年她身體奇差,不流汗,要知道不流汗會影響到除了身體上,心理上都會跟著不慎理想。第一次接觸遠紅外線課程發現「欸~懶人運動呢!躺著就能逼汗。」就帶我媽來嘗試。

 

果不其然,一試成主顧。

 

近幾年,我媽媽身體代謝變比較好,當然本身飲食運動養身也有關係,但不可忽略的遠紅外線也是一大功臣。漸漸地也熱愛上這方面的課程,定期就都會進行紅外線、負離子、能量的深度保養。


=湯之花岩盤浴-新店婕睎美學加盟店=

DSC08058.JPG

新北市第一間,擁有正宗日本玉川溫泉獨家代理加盟的北投石湯之花岩盤浴。雙人、單人、男女老少皆可服務,搭配專業臉部肌膚檢測、護膚課程,提供面部、體內的深度保養。

 

🔹 地址:
231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59號 (捷運七張站5分鐘)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周日    11:00–22:00 (無休息)

🔹預約電話: 02 2913 0936


 

||定期專人深度保養,

很重要||

有在看我文章的一定都會了解,居家保養品我多不勝數。不過百密總有一疏,所以定期交給專業保養處理也是我的保養行程之一,大約一個月至一個半月進行一次。除了臉部粉刺大清潔,收縮毛孔也很重要。

 

之前跟大家介紹過MTS、居家藻晶,這一次分享的深度保養是專業護膚的藍銅藻晶課程搭配岩盤浴。

藻晶的好處在上一篇居家型藻晶有簡單介紹過, 藻晶多取自於淡水的海綿藻類製作而成,屬於非常細微針體,能深入毛孔,幫助激活肌膚、代謝角質、促進緊緻、有效控油。

DSC08076.JPG

ds.jpg

DSC08185.JPG

店內一樓迎賓區、足浴區、諮詢空間寬敞舒適,因為婕睎店是湯之花直系加盟,店內很多關於岩盤浴、北投石的各種文宣、產品介紹。很少看到一家SPA店有這麼全面、大大小小關於岩盤浴的資訊張貼在店內。

 

進入二樓的課程房間時,隨著拉門拉開,沿著樓梯緩步向上,檜木味飄忽渺渺的蔓延至鼻息間,隨著樓梯蜿蜒向上,清新淡雅的木頭香逐漸濃郁,直到抵達二樓置身在空間之中,深呼吸一口,異常放鬆。

DSC08163.JPG

DSC08164.JPG

一樓諮詢時有跟店家說到,其實我除了臉部保養,會想來他們家是因為岩盤浴,我個人強迫症嚴重,對於要深度保養的認知就是從體內徹底做起,效果最好。價位說實在差不瞭多少,既然都是深度保養了效果有感很重要外,舒壓放鬆也是我的目的之一。

美容師就建議我在臉部基礎清潔後進行岩盤浴,待岩盤浴結束,臉部再進行毛孔收縮,會是比較理想的步驟,想想滿合理的就速速置放行李、換美容衣進行課程。

DSC08087.JPG

 

 

||因為安心,所以更能好好享受||

每次進入專業護膚SPA店最忐忑就是怕錢帶不夠,或是擔心等等美容師是不是會推銷,不過現在會強制推銷的真的也不多就是了。店內價目表一目了然,個人覺得這很貼心,因為想了解自然會去詢問會去看,比起抱著揣揣不安的心詢問,完全了解價錢後的詢問更能觸動人心。

 

我是說「想花錢的心,對吧!」

DSC08092.JPG

臉部基礎洗卸在一陣歡愉的聊天度過,粉刺清潔是婕睎店一大特色,店長獨創的輕柔無痛深度清潔,有別於現在外面很夯的無痛韓式清潔使用震盪方式只清表層,手法還是傳統的手工深度清潔,會挑內包,事前蒸臉、濕敷提高毛孔擴張,清潔時舒適感非常高,唯一有稍微的痛是在挑內包,但是真的是超級低。

DSC08098.JPG

前面說過搭配岩盤浴效果會非常有感,肯定是有原因的。湯之花是台灣唯一由日本玉川溫泉授權代理的北投石+遠紅外線+負離子岩盤浴,和仿間最大不同就是湯之花擁有獨一無二的北投石,講到這一定有一個問號,北投是日本北投,還是陽明山北投?

 

我跟你們說 日本沒北投,貨真價實就是台灣陽明山北投!這段故事可以到店體驗時,讓美容師講解,真的是超級歷史的陰謀論。

 

總而言之北投石是擁有天然微量鐳元素,再一定能量範圍中,釋放出對人體有益的效果。以前我一直覺得岩盤浴到底再夯甚麼,不就如此這般的熱熱遠紅外線嗎?為什麼價位有從$399-$2000這麼大的落差。現在才知道原來是差在這些石頭,少了北投石的效果就是只有溫熱遠紅外線或是能量石,效果完全是大大不一樣。

 

||比起保養,身心放鬆也是一大重點||

湯之花岩盤浴有兩種模式,巨蛋型及包廂型,包廂型是一個使用檜木打造不對外空間,四周充滿北投石能量、獨有熱氣及遠紅外線、負離子,四肢有較大活動空間;巨蛋型則是頭部以下做包覆,方便呼吸。


依照喜好及身體狀況可以做選擇,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

DSC08127.JPG

DSC08132.JPG

愛裸躺的我以前獨愛巨蛋型。一直抱有遲疑,置身在一個大空間真的能裸體並全身爆汗嗎?  以上兩個問題湯之花岩盤浴皆可達成。

 

簡單概述一下湯之花岩盤浴有三大特色,一是三進三出的補水休息<喝負離子水-趴躺 -喝負離子水 - 側身(左右) - 喝檸檬水 - 仰躺 - 喝玉川溫泉水 - 結束>,二是美肌面膜;是由三大能量石磨成粉製成,給予臉部大量能量,提高護膚保養程度,三是一定要全身打溼;從髮根至腳底一定要像洗澡洗頭般,全濕勿擦乾的狀況下進行。


光躺岩盤浴,整個過程就要一個半小時至兩小時(約90-120分鐘),時間上完全不輸一個身體SPA課程了。

JIJI.jpg

婕睎店另外有一個岩盤浴完供基本梳理的更衣處,備有SPA沙龍級護膚身體乳(浴室也備有同等級沐浴產品)、吹風機跟大面鏡梳妝台。可自行帶保養品來擦,或是使用店家準備基本護膚產品。

DSC08135.JPG

DSC08145.JPG

做完岩盤後,馬不停蹄的繼續進行藍銅藻晶的最後步驟,育膚堂藻晶添加藍銅成份- 主打使用後肌膚較不會泛紅,敏弱肌適用,手法輕柔打圓,搭配育膚堂超導晶凍面膜工研院研發紅光面膜做最後修復保濕導入。

DSC08150.JPG

DSC08153.JPG

 

||更了解自己,

收穫滿滿的一天||

今天一趟路下來,臉部的深度保養,在檜木香的環境中做臉真的很舒適,美容師手法輕柔仔細,重點是這款藻晶課程顛覆以往大家認為會脫皮煥膚的狀況,真的是完全不紅腫。毛孔揮別傳統粉刺清完像小花貓的狀況,整體保水發亮,一看精氣神就來了。

前後比較是兩周前,跟當下做完的差異。有保養有差啦~!

fds.jpg

 

DSC08161.JPG

身體也放鬆不少。湯之花岩盤浴跟韓式汗蒸幕最大不同就是差在自然界的北投能量石,爆汗程度也是天差地別。如果說喜歡大家一起娛樂性質為主;養生保養為輔可以嘗試韓式汗蒸,那如果希望達到養生保養為主;娛樂為輔,湯之花岩盤浴就是首選。

市面上很多岩盤浴,如何確保自己前往的課程是正統玉川溫泉出產的北投石溫泉浴呢?第一,台灣唯一僅認湯之花商標;第二,只要是北投石相關產品,皆能當場提供能量檢測;最重要的是店鋪內應當展示日本產地認證及台灣獨家授權證書。婕睎店現場都有販售關於北投石延伸產品供選購。

765.jpg

DSC08169.JPG

DSC08179.JPG

婕睎店有一項很特別的服務,用顯微鏡觀看自己的體內循環,從而了解目前需改善調整狀況。真的是超特別。給你們看我在觀看我自己的當下的照片,我在現場真的是一直,阿~摁!!!!真的嗎!!!喔?!?!欸!!!!!!怎麼會!!!!!!!!!各種語助詞用盡,一直驚呼。

 

做完岩盤浴也會針對身體反應出來的狀況,有詳細的說明。這些就不贅述,直接到店內好好感受最直接。

DSC08117.JPG

DSC08118.JPG

ki.jpg

 

||不可或缺的保養,

就保持身心靈健康||

現在文明越來越進步,反而對於自身了解越來越缺乏,不妨放慢腳步,給自己放鬆的一天。好好檢視自己身體狀況,交由專業給它一次舒適的放鬆旅程。

 

日本玉川溫泉官網(疫情結束有機會去日本秋田可以實際去感受一下神泉的威力)

婕睎輕柔無痛粉刺達人- 臉部SPA Facebook粉絲專頁

正宗湯之花岩盤浴-新店婕睎美學店Facebook粉絲專頁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