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36.JPG

自從對保養越來越有興趣,使用的產品越來越多樣

就發現台灣本島有好多秉持高品質、注重高效、價格又實惠的產品

這次介紹台灣原創保養品 Beautiful Spacetime 美麗時空

美麗時空秉持  研發、製造、設計都在台灣完成。朝著台灣正品、良心製造的精神,

不做黑心產品,不做無感產品,美麗時空希望每個人都能用好產品,好好對待我們的肌膚。

也因為美麗時空不管是創辦人還是旗下研發的研究人員幾乎都是台灣在地,所以產品更能貼近我們台灣人的肌膚

阿香這次選用一系列產品 晶緻麗顏霜、抗皺精華以及噴霧面膜 好好體驗來跟大家分享 

1149.jpg

晶緻麗顏霜 主打 抗氧化、油水平衡、增加肌膚抵抗力

賦活胜肽抗皺精華 主打 撫平皺紋、緊實、保濕

淨光防護噴霧面膜 主打 防空汙UV、縮小毛孔、肌膚修護、控油保濕

IMG_5142.JPG

我的保養步驟:

日間保養順序是 清潔>前導>噴霧>精華(局部)>麗顏霜(局部)

如果有化妝,我上完妝之後會在輕拍一層噴霧面膜做定妝

夜間保養 清潔>前導>面膜>精華(整臉)>麗顏霜(局部)>晚霜

IMG_5434.JPGIMG_5435.JPG

精華液質地很濃稠,使用上卻不黏膩,清爽好推開。

我用量都不大,加上我夏天不適合太滋潤,容易長痘痘。

局部1.2滴。整臉大概3滴左右即可。

賦活胜肽抗皺精華 內含鹽沼海藻、玻尿酸原液、鎖水磁石、保加利亞玫瑰純粹花露、胜肽

除了日常保養能達到保濕、鎖水、抗皺

現在女生常上醫美做保養,精華液在醫美雷射術後很適合做擦拭、修復保養。

IMG_5437.JPGIMG_5446.JPG

麗顏霜雖然名字是霜但質地偏水凝狀

使用起來也是非常水潤清爽,不會覺得很厚重、延展性高

我一抹開幾乎都看不太到霜的樣子。

麗顏霜跟抗皺精華這兩款質地跟使用起來的的滋潤度我認為很適合在夏天使用。

有別於抗皺精華, 麗顏霜的成分 有富勒烯、百香果多酚、藻類、狗牙薔薇、菲德氏菌

除了抗老、抗氧化、撫平皺紋外還多了抗藍光的防禦因子、刺激肌膚膠原蛋白增生、平衡控油及增加肌膚天然修復功能

😍 富勒烯小檔案 😍

富勒烯由60個碳原子所構成,完美的球型分子結構、安定性高,在1996年獲得諾貝爾化學獎最早是用於抗癌、抗老人癡呆、防禦細胞壞死…等醫療用途。
近年來因為「富勒烯」本身的抗氧化效果卓越,在日本由Vitamin C60登入專利也讓它搖身一變成為美容抗氧化女王,受到各界醫美醫生、保養品青睞的成分
富勒烯與鑽石,都是由碳所組成的分子結構,因此也被稱為「美容保養界的鑽石」
富勒烯有別於其他抗氧化維他命C、E成分,在使用上有日夜區分的限制或是副作用的疑慮,
例如:維他命C多半限於晚上使用,傳明酸濃度過高可能引發肌膚敏感紅腫。很適合用在各類保養品內
富勒烯擁有30抗氧位置可以抓取不安定的自由基(肌膚老化連鎖反應的源頭)進行吸附清除的作用、耐紫外光、抗氧化效能強,
且抗氧化效能可以長達11小時以上。可以說是日間用保養品的首選成分

 

擁有諾貝爾等級的保養品是不是超級勸敗 🙌 🙌 ,哈哈哈哈哈

(本產品含有控油成分醫美術後7日不建議使用)

來看看香使用的前後效果吧

IMG_5423.JPG

因為我本人很介意鼻頭的毛孔,雖然跟一般人比起來已經不算大了但每次都會看到一點一點黑黑還是很阿砸

(強迫症跟完美主義爆棚)

那這樣的毛孔除了保養本身,在清潔的步驟也是很重要。所以我每個禮拜固定1-2天去角質

一個月固定去做臉清粉刺,當然在使用美麗時空時就保持這樣的習慣 持續這樣的效果是左圖那樣

使用美麗時空主要保養是在鼻頭跟兩頰再往外作延展推開,期間大約2個禮拜。

毛孔縮小、整體膚質也比較細緻。上妝服貼效果很不錯,持妝力也很夠。

IMG_5455.JPG

鼻子兩側也是我很在意的地方,使用後效果真的很棒

(我追求成這樣是不是有病阿)😜😜😜😜

除了毛孔黑眼圈、眼袋的部分也改善許多。

好啦,女人對於美都是好還要更好的。

當然除了這兩樣的使用,香還有搭配 淨光防護噴霧面膜

IMG_5403.JPG

特別提出來另外介紹是因為噴霧在醫美術後7-14日不建議使用,原因是它主打控油。

醫美術後不管是美白或是控油都不建議使用,會建議使用的產品只要保濕補水就好

噴霧的控油效力好,對於乾性膚質的女生在使用完噴霧會再建議搭配精華液跟霜

油性膚質使用噴霧,控制住油脂在毛孔縮小才會有一定的功效 

也因為它的控油成分我除了一般保養,妝前妝後我也都會再噴一次,做妝前滋潤、妝後定妝

897.jpg

左圖是我早上出門戶外拍攝工作前拍的,拍攝過程中沒有補妝

右圖是我工作完大約晚上6.7點去吃火鍋時拍的(沒油光不誇張) doudou (19).gif

服貼度、持妝效果、控油力真的很棒。

噴霧面膜內含 百香果多酚、柵藻冬凌草、陽離子玻尿酸、法國薔薇果、Bifidus益生菌、胞外多聚醣防護因子

它有增加肌膚抵抗力、保濕潤澤、縮小毛孔、調解平衡肌膚油脂、加速肌膚角質代謝增加修復功能、抗藍光、屏蔽空汙煙霧

適合帶出國或是戶外活動的包包內必備急救保養品👍️👍️👍️👍️👍️

 


Beautiful Spacetime 美麗時空 我使用產品過程中有任何問題到他們客服都會很細心的解答、詳細說明我的提問

當然在她們是SPA等級的保養品,如果有在做個人SPA美容工作室朋友,也可以跟他們洽談

那依照每個人膚質不同,在選保養品還是記得要慎選喔。

 

手刀購買網址http://www.beautiful-spacetime.com/

美麗時空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3389.life/

  

另外香這邊爭取了10個名額讓大家能立即體驗這麼好的spa級產品。

https://forms.gle/vTPLHobPa7oBgMsW9

點選進入網址詳細填寫表單,美麗時空會依照填寫的膚質狀況寄送適合的產品給你喔

  

 

 

 

香的臉書粉絲業另外有美麗時空購物優惠,心動馬上行動,不要錯過囉!!!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分享  ↓↓↓↓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