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有一個很困擾我的問題 (( 斑 ))

於是 璣園 Don Du Ciel 熊果素極緻美白凝膠 就出現了

IMG_5017.JPG

這款美白凝膠主要成分

1.  高濃度熊果素: 

擁有衛生署認證  7%高濃度熊果素

2.  結合傳明酸: 

傳明酸是衛生署認證 13 項有效美白成分的其中之一,,美白效果更加倍,有效改
善膚色不均及淡化痘疤跟斑點,同時預防陽光傷害及曬斑

3.  革命性的水凝科技: 

改善傳統美白霜厚重質地,特殊凝膠劑型,及奈米等級微分子,攜帶一千倍飽水成分快速滲透,讓滿滿的美白精華能瞬間吸收,一改暗沉,
痘疤,斑點,乾燥,粗糙等五大肌膚困擾

IMG_5118.JPG

擦的美白產品建議都要搭配好清潔保濕,效果才會更顯著

璣園 Don Du Ciel 熊果素極緻美白凝膠 建議是在所有保養清潔程序後再使用

undefined

如果厚擦隔天起來再塗抹部位會有一層膠,水洗或用濕紙巾擦掉

之後再上妝做日常保養即可,當然也可以再擦凝膠時按摩至吸收就不會有這問題

(以下對比照片都是0修圖)

IMG_5123.JPG

我目前使用兩個禮拜左右,將近半個月

我本身曬斑不是很多,但女生總是希望自己臉上是乾乾淨淨的(攤手)

臉上的曬斑使用效果上我覺得還算不錯,持續使用,後續的淡化會更顯著。

我目前臉部使用方法都是所有保養程序完,要關燈睡覺在薄擦一層(一禮拜會使用1-2次全臉去角質)

IMG_5122.JPG

短時間內可以看到一些改變真的算很厲害了,痘印效果上也很明顯。

當然我這兩個禮拜之中有5.6天沒有擦,沒擦那幾天都是因為隔天會出門,一整天在陽光下曝曬

如果隔天是室內居多都才會使用,長期在室外我都避免前一天做美白保養

我自己再使用美白產品都會注意隔天的行程(這滿重要的)

IMG_5131.JPG

這個部位的效果就很厲害了,使用後拍照打亮也比沒有打亮時還淺

我這印子是在大腿靠近恥骨位置,就算出門也不容易曬太陽

效果這樣看起來算是很厲害餒(灑花)

平常靠腿吃飯的,去年我被跳蚤咬了起水泡,水泡又被褲子磨破,留下的疤

(我超級難過)

之前使用除疤的擦了大半年都沒看它有修復動靜,我原本是不抱期望他會消失,

拿到璣園 Don Du Ciel 熊果素極緻美白凝膠 時想  試試的心態拿來擦

這幾天看到色素慢慢的在退去,說沒有開心是騙人的啦 (大大的微笑)

這邊我使用得方法是 用局部厚敷的方式,加快黑色素代謝

IMG_5018.JPGIMG_5019.JPG

雖然跟醫美的立即見效比起來需要多點時間,但是有效就是最棒的

一般肌膚的細胞從分裂形成需要將近47天的時間,所以擦保養品是需要很有耐心的

如果說我使用1-2個禮拜曬斑、傷疤、痘疤就消失 那這篇的文章真實性就太低了

加上醫美是破壞後再讓皮膚作修復,怕痛、顧慮很多的女生就會卻步

這款 璣園 Don Du Ciel 熊果素極致美白凝膠 很推薦給這樣的女孩。

當然做完醫美持續性的保養、預防也很重要

璣園 Don Du Ciel 熊果素極緻美白凝膠 可以在曬後 做完緊急保濕鎮定程序後

全臉厚敷一層,隔天早上再做清洗 ,此用法可有效防止黑色素生成。

通常曬後很忌諱馬上美白的,有這樣的功能覺得大推

小小一條,大大用途 (OWO)

IMG_5203_0.JPG

燒完大家購買網址一定要附上的阿(燦笑)

手刀購買網址  https://www.acquagems.com/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97

這邊阿香也爭取到折扣碼   arbutin8   結帳時輸入可折100元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分享  ↓↓↓↓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