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jpg

 

||ZOHAN柔漢沙瀧||

 

ZOHAN柔漢是位在台北松山區的高端沙龍服務中心,店內服務有美髮、美甲、天使機身體保養、以及膚色重建服務。

DSC05700.JPG

膚色重建是我這次前往的目標之一,針對我的臀部生長紋做改善,以前就有想過要去處理它,但一直尋找不到理想的方法,就一直擱置在那好一段時間。

 

瀏覽他們社群的介紹時,除了滿多案例很吸引人以外,最重要就是使用產品是MIT,這部分就讓我增加滿大的動力想要前往嘗試嘗試,剛好時間為在全部遮住的冬天,安排了一下就準備去幫我的屁屁做一次大改造囉!

DSC05712.JPG

 


 

||ZOHAN柔漢||

 

店內風格摩登時尚,服務以高端、賓至如歸為衷旨,一樓提供美髮、頭皮保養等等服務,二樓有各式美甲、天使機美體保養。一進門的吧檯設計,讓店家跟客人能在更chill的氛圍拉近距離。

DSC05782.JPG

 

🔹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65號

捷運> 南京三民站一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自行開車> 周一至周六備有專人泊車服務,附近也有收费停車場,非常方便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12:00–21:00,周日公休

🔹預約電話:02 3765 1319

🔹更多資訊:

ZOHAN柔漢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Zohan165.88


ZOHAN柔漢IG:
https://instagram.com/zohan_165?igshid=YmMyMTA2M2Y=


ZOHAN柔漢官網
https://www.zohan.com.tw/

 

ZOHAN柔漢官方Line
https://lin.ee/tErtDpJ

 

ZOHAN柔漢線上預約
https://ezpretty.cc/sQq2m


DSC05770.JPG

 

||VIASKIN COVER||

 

這次來到ZOHAN柔漢沙瀧做膚色調整是使用 MIT VIASKIN COVER。

 

在2021年末推出品牌專利配方膚色重建色料,搭配支援8種國家語言測色APP與科技膚色偵測儀器,100種配色系統達到99%以上人體皮膚精準比對,大家很擔心的顏色是否不一致問題,就是VIASKIN COVER科技測色及調配為一大特色。

 

身邊滿多朋友都有接觸紋綉,對於好的紋綉最重要的就是【會調色】這件事,因為每一個人的色號、亮度等等都會不一樣,這也造就了調色這件事的必備性。

 

有色疤痕▪︎白疤痕▪︎妊娠紋▪︎肥胖紋▪︎燒燙傷▪︎醫美手術傷疤▪︎黑眼圈▪︎色素沉澱,是這一次VIASKIN COVER在膚色重建色料非常著重的重點服務對象。

DSC05773.JPG

膚色重建是使用電子設備,精準配對出與自己膚色相近的色料,科技服務就是VIASKIN COVER膚色重建的精隨所在!

DSC05705.JPG

 

||屁屁美容GO||

 

施作前會先做詳細的介紹及衛教,老師在講解都很仔細,也是有問必答。

 

這類型課程我覺得大家更希望詳細了解相關資訊,我就以問答方式來呈現這次的分享。

DSC05707.JPG

Q> 甚麼類型的皮膚適合做 VIASKIN COVER膚色重建?

A> 有色疤痕▪︎白疤痕▪︎妊娠紋▪︎肥胖紋▪︎燒燙傷▪︎醫美手術傷疤▪︎黑眼圈▪︎色素沉澱 是官方推薦都可以施作部位。

 

我本身有一點蟹足腫體質,目前都沒有太大問題。使用專業側色儀器達到非常相近膚色調色建議,調色色料是以非常多種色調下去做調配,測色,調色完美容師會讓顧客做雙重確認。

 

DSC05719.JPG

DSC05723.JPG

DSC05725.JPG

Q> ZOHAN柔漢膚色重建課程須注意甚麼?

A> 網路上諮詢會建議拍無修圖的部位以供評估,避免落差太大。

 

到現場還需要再次確認,並且以平躺評估較為準確,施作部位是穿衣服會接觸到的,建議著寬鬆服飾前往。

 

DSC06105.JPG

DSC05718.JPG

Q> 課程時間大約多久?

A> 依照部位範圍(約3X3)測色調色的前置作業大概3min-5min,範圍越大操作部位的色調越多,會依照操作部位色調依序調色。

 

我總共大約做9X6平方大概都是同一色區,所以一個色號做到底。

 

施作大約30min-40min,一個部位需上兩次色,第一次跟第二次中間需有著色等待時間。

 

DSC05740.JPG

DSC05733.JPG

Q> 需要敷麻藥嗎?

A> 不用!!!所以少了敷麻的等待時間。

 

Q> 會不會很痛?

A> 它的深度比一般紋綉在淺一些,我自己在施作臀部的感覺,像是癢癢刺刺地,不會痛到想哭但也沒有完全到無感。

 

老師的操作手法迅速但不粗魯,我施作位於肉多多的屁屁,個人感受偏舒適!!

 

DSC05736.JPG

Q> 當天做完要注意甚麼嗎?修復時間是多久?

A> 當天做完老師會先上修復膏,上完修復膏在貼防水貼,老師提醒!!至少要貼24小時。

 

DSC05751.JPG

防水貼就是跟刺青完用的防水保護贴一樣,可以上網先買作替換,用量不大。

 

店家建議24小時貼著保護即可,我自己因為施作是臀部很容易摩擦到,防水貼回家幾乎就報銷了,還好修復狀況不會太糟,個人感想是易摩擦部位可視情况调整至2-3天。

 

會要貼防水貼用意,除了保護傷口外,也是讓著色度更好一些,易過敏的體質要多注意,會建議有備用的以利更換,因為它是防水不透氣材質,會悶住皮膚唷。

 

987.JPG

098.JPG

我的臀部大約1周就開始退紅,大約兩周恢復正常膚色。下圖是前三天的修復狀況,每天擦修復膏其實滿快的。

 

rew.jpg

( 以上為個人體驗狀況,每個人所呈現效果因人而異 )

Q> 計價方式怎麼算?

A> 每3X3平方做一次計價,詳細收費可以諮詢ZOHAN柔漢。

 

DSC05769.JPG

Q>  會需要補色嗎?做完能維持多久?

A> 如果要做到很完美會建議一個月後進行一次補色,ZOHAN柔漢提供一個月之後免费補色一次。

 

依照身體保養習慣,以及每個人代謝狀況,大約1-2年。

 

DSC05765.JPG

 

 

||愛自己,

是一種連細節都能讓人讚嘆的生活方式||

 

DSC05780.JPG

膚色重建最擔心的莫過於色差以及修復完的顏色問題,做完這類型課程最好的保養就是多保濕,多防曬,少摩擦,才能讓顏色留得比較持久。

 

few.jpg

( 以上為個人體驗狀況,每個人所呈現效果因人而異 )

 

修復完效果如上圖所示,夏天都還沒到就已經很期待了呢! 

Q> 後續保養如何做? 

A> ZOHAN柔漢使用VIASKIN COVER做完膚色重建課程,都會提供修膚乳膏,我自己也會擦保濕乳液及一些醫美術後的修復保養品。

 

Q> 到目前為止有掉色狀況嗎?

A> 從做完到現在三個禮拜,掉色狀況完全沒有!

 

 

很多人說愛自己,要如何愛自己除了是生活上的用心,好好對待自己、仔細品味生活就是一種愛,這次膚色重建對於我來說是種更深一層的珍愛自己。

 

 

 

🔹更多資訊:

ZOHAN柔漢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Zohan165.88


ZOHAN柔漢IG:
https://instagram.com/zohan_165?igshid=YmMyMTA2M2Y=


ZOHAN柔漢官網
https://www.zohan.com.tw/

 

ZOHAN柔漢官方Line
https://lin.ee/tErtDpJ

 

ZOHAN柔漢線上預約
https://ezpretty.cc/sQq2m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