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9.jpg

 

||煥然一新,擁抱自然捲||

 

2023是一個重新起步的一年呢,隨著疫情趨緩共存,慢慢地旅遊跟開放的心情又悄悄回到大眾的生活之中。

髮型當然要要煥然一新,還記得我上次介紹內湖日田木的Naby嗎?上次他幫我修整的髮型實在太好整理,完全收服我這自然捲的人心,以前遇到髮型師多是說 你這要燙直、要縮毛矯正,講了很多都是我聽了10幾年的建議。

 

會再次回去找Naby處理,就是因為她能理解我對自然捲的又愛又恨,既不想失去它,卻又煩惱它帶來的不便。也因為Naby的理解我才能又再次被她收服,新髮型實在太太太太喜歡了。

 

  日田木初訪  美髮|日田木HAIR SALON 台北內湖店 染髮/護髮/頭皮養護護理/剪髮/髮廊推薦/美髮|擊退黃皮膚的 絲絨莓果色

 


||日田木HAIR SALON||
台北內湖店

DSC04781.JPG

🔹 地址: <台北內湖店>   114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一段87號1樓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11:00-20:30

🔹預約電話:02 2794 2066

🔹更多資訊:

|日田木Hair Salon-台北內湖店 FACEBOOK粉絲專頁|


DSC05791.JPG

 

||黑曜光感護髮||

這次到店裡很明確的說明,我需要剪護,自然捲定期養護實在太重要。還在煩惱自然捲要怎麼照護的同學,請筆記<定期護髮很重要>

 

黑曜光感護髮是日本護髮類型的新技術,跟現在紅遍半邊天的京喚羽有不相上下的趨勢,跟京喚羽不一樣的是,黑曜光感護髮對於抗毛躁有加強效果。

DSC05789.JPG

黑曜光以增加髮質強韌、彈性,讓毛鱗片表面更加滑順。第一劑,由兩種羽毛角蛋白為主的產品,將成份好好地提供給原生髮的蛋白質加以結合,增加頭髮強韌度。

 

藉由拍打、按摩的方式給予頭髮滋潤。

DSC05795.JPG

DSC05797.JPG

DSC06017.JPG

黑曜光第二劑,使用2M,Naby有特別說2M添加白池花內脂、蜂蜜等等多種保濕因子,針對粗硬髮跟受損較大的髮質,有比較明顯的滋養。

 

用梳子讓毛髮妥妥的滑順吸收,搭配一點揉捏,使養分更深入毛鱗片。

0909.jpg

DSC06022.JPG

黑曜光第三劑,則是添加修補毛麟片的兩種羊毛角蛋白,這步驟針對受損的地方形成保護膜。

 

好好地塗抹均勻後,罩上保鮮膜及熱風罩,給頭髮進行三溫暖加熱,讓養份給毛髮牢牢地吃乾抹淨!!!

DSC06025.JPG

DSC05805.JPG

黑曜光最後第四劑,選擇4D這款增加頭髮的光澤度跟滑順感,保持頭髮柔軟,這步驟用溫和滋潤的水療方式進行,讓頭髮放鬆、心情也放鬆。

 

水療中配合使用扁梳,輕輕梳順頭髮,讓產品好好覆蓋於頭髮的每一吋,結束後用毛巾覆蓋等待幾分鐘。

DSC06030.JPG

789.jpg

等待完以為就結束了嗎?不不不。

 

最後用護髮水再次作澆淋的動作,完完整整不浪費一丁點我的錢錢。滿意!

DSC06032.JPG

 

||自然捲命定髮型師||

護髮這麼大篇幅介紹,實際操作時間真的也不短,畢竟好的護髮也是需要點師接來執行,對吧?!

 

隨便吹完的樣子,真的是隨便吹,因為我還沒修剪頭髮,所以就是先順吹沒有吹整!!!!!是不是很值得一試,很推自然卷、粗硬自然髮的人嘗試!!!

DSC05822.JPG

DSC06037.JPG

接下來的剪髮至關重要阿!剪得好上天堂,剪的差大概連地獄都不想去了~

 

已經中分沒劉海1.2年,很怕中間海峽長不出頭髮,這次很果斷的決定要剪瀏海。

DSC05784.JPG

回家整理照片還想說,這位小姐還好嗎。超級無敵沒型的瀏海。

 

Naby先跟我溝通瀏海的長度,確定沒問題後就開始修剪。

DSC05821.JPG

DSC05826.JPG

修剪過程,會邊剪邊說明剪這邊用意,修那邊的原因,除了長度、修飾臉型、整體風格都是需要考慮進去的,單瀏海Naby就有幫我分層次,但這層次跟打薄不一樣,完全不毛躁外線條又更柔順。

0834.jpg

DSC05846.JPG

瀏海修到80%簡單整理後,開始處理整體髮型線條、長度。一樣是分段調整,減少我的毛躁感,再一路順修至瀏海。

GRW.jpg

 

||專心為你,如同家人||

完成後,Naby很認真告訴我這個瀏海要怎麼整理,還跟我說髮捲的長度、寬度如何選比較適合,雖然我也略有概念,但她這樣特別教我後,又更能好好處理。

DSC06040.JPG

DSC06043.JPG

DSC06045.JPG

放下髮捲撥撥頭髮,有夠自然的!!!而且完全不毛躁!

DSC06042.JPG

回家睡覺起床後,隨便撥一撥梳一梳,自然捲的魔力就因為這髮型展現出來,人家要花錢燙才燙得出來的浪漫小姐姐,我竟然睡覺起床就出現了!!!!

DSC06078.jpg

DSC06081.jpg

分左邊、分右邊、都不分都很喜歡,弧度是自然捲,兩天後記錄整理狀況時是下雨天,最容易毛躁的日子,但是毛躁狀況比想像中還能接受。非常非常好整理!!!!!!!

 

還在困擾自然捲的護髮,可以試試黑曜光感護髮,那自然捲還在亂七八糟的Naby的技術,很值得你體驗體驗唷!!!!!!!

|設計師Naby Instgram|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