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k2.png

 

||True Viu沐薇國際美學,

台中一站式美容美體||

 

之前去沐薇做繡唇後,知道了他們除了紋繡美甲外,還有美容護膚的服務,那時候就很想分享給大家這麼方便的地方。

True Viu沐薇國際美學紋繡日記

幾乎是從頭到腳的保養他們都包含了,來到這好好的待上一整天都沒問題。

DSC05177.JPG

collage.jpg

 



 

True Viu沐薇國際美學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106號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周日 9:30-20:00(最後預約19:00)

🔹預約電話:04 2310 8180



 

||暖宮保養比起臉部保養更加重要||

 

這次原本是想放鬆身體及保養臉部,但和美容師聊了一下後,因為我正值月事前,胸部有些許脹痛。美容師就推薦我做暖宮及胸部舒緩按摩。

DSC05185.JPG

DSC05187.JPG

沐薇在我印象中她就是一個很實在的SPA保養店,捨棄很多華美的裝潢,選擇簡單大方擺飾,以及挑選人員的技術服務上才更加重要。

 

因為太常按摩,所以按摩師只要一下手,我就大概知道她是老手還是新手,甚至在開背完就可以知道這美容師技術到哪,說這個原因就是,今天幫我服務的按摩師她客人一定很多,因為她按的,超!級!舒!服!

 

不誇張,力度拿捏、穴位、肌肉、經絡都非常剛好。我已經很少遇到能光用手技就能按到微出砂的按摩師了,這真的是寶藏按摩師啊!!!!!!! 

DSC05307.JPG

DSC05308.JPG

DSC05309.JPG

DSC05310.JPG

雖然是只做上半身的暖宮跟胸部,但全身放鬆還是必須的,按摩師從頭到腳都幫我做了一個完美的放鬆開頭,還沒開始就已經昏昏欲睡。

 

為什麼要從背部開始呢?按摩師跟我說因為我們人體各處都是緊緊相連,後背跟前胸更是密不可分,首先從背部開始放鬆舒緩活絡起來後,在到正面疏通胸腺,會更加舒適且事半功倍。

DSC05312.JPG

DSC05313.JPG

逐步放鬆後帶入更深層的舒緩,搭配溫灸儀讓體內整個活絡起來,帶動體內循環。上面一顆一顆的搭配按摩師的手技、力道,不得不說要不是因為我想分享給大家,我真的可以一秒入睡。

DSC05283.JPG

 

DSC05315.JPG

DSC05317.JPG

後背一直延伸到手臂,每一寸緊繃肌肉按摩師都照顧得很周到。最後讓精油完整吸收做一個安撫的步驟,後背放鬆就完成了。

DSC05319.JPG

DSC05320.JPG

 

||婦科保養,好自然氣色好||

 

女生的婦科就像是女生的根本,婦科只要一有問題,不是身材出問題就是其他器官也會跟著出問題。

 

這次按摩師一推薦暖宮課程,我就豪不猶豫改做這個也是因為比起做臉部保養,婦科保養也能連帶到臉部,算是一舉兩得吧。精油手技推拿後,搭配精油海鹽加強代謝滋潤。

DSC05188.JPG

DSC05191.JPG

DSC05192.JPG

針對子宮部位加強外,側腰、上腹,按摩師都會一併帶到。按摩腹部同時,按摩師會放一個遠紅外線加熱墊在胸部上,熱敷胸部,放鬆肌肉。

DSC05193.JPG

DSC05194.JPG

DSC05195.JPG

子宮、整個腹部,延伸到腸胃都有完整的照顧到,對於經前便秘嚴重的我,有這樣被動式運動到我的腸胃真得很不錯,我的腸胃在不蠕動我都快哭了。我幾乎每次經前都是羊便便,超煩躁的。結束後胸部上熱敷墊就會放到子宮的位置。

 

熱敷墊這時在腹部上就是加速循環並加強精油吸收。

 

DSC05196.JPG

 

||胸部課程按摩初體驗||

 

先上一張馬賽克照片。

 

首先我的胸部是有放入圓盤絨毛的假體,對於術後保養我是很重視,隆乳手術我一直都是秉持<不管放入是什麼材質都是要按摩。>唯一不能按的就是水滴狀的假體。

 

即使現在科技日新月異,但我覺得假體就是個異物放在身體哩,沒有所謂的完全接納,有的只有不斷照顧。

 

所以只要是去按摩 我都會請按摩師、美容師帶到胸部,甚至會跟他們說可以推大力一點沒關係,因為假體就是需要空間才能自然。

DSC05197.JPG

這次的胸部專門課程是我第一次,除了推開空間、還有乳腺疏通,舒緩經前脹痛。

 

從腋下淋巴開始,一樣是先使用精油在搭配精油海鹽的按摩。從推、捏、按、壓、滑,每個角度都確實一次又一次的照顧。

765.JPG

DSC05201.JPG

還沒做之前我很怕因為脹痛的關係,結鍋出乎意料,按摩時可能會有的不舒服,完全沒有,反而還更加放鬆。

789.JPG

精油海鹽以天然海鹽、鼠尾草精油、甜橙精油、迷迭香、檸檬精油、葡萄柚精油、玫瑰精油作調製,給予肌膚最深度滋潤。上半身從沐不、胸部到肩頸都會帶到。

DSC05228.JPG

DSC05207.JPG

最後會敷上一層有熱導功能的泥膜在胸部上,在徒的時候完全不會被冰涼感驚醒,昏昏沉沉的會讓你覺得胸部被蓋上了一層舒適的暖被。

 

熱敷胸膜主要也是讓精油好好給肌膚吸收,再來就是加速乳房附近按摩後的各項循環。

 

大約15分鐘,按摩師就會來叫你起床去沖個澡。

734.JPG

997.JPG

 

||內在保養,是女人的必修課程||

 

各式各樣的保養對我來說已經是生活中不可缺少得,愛漂亮到我家隊友看到我每個月的保養支出都見怪不怪了。

 

這次暖宮及胸部保養,後續的感受是我的經期很順暢,血塊比平時的確少很多。胸部的話則是再按完當下有比較豐滿外,脹痛感幾乎是消失了。

 

胸部會這麼有感,我覺得按摩師真的很重要,整個推、捏、按、壓、滑的手技,讓胸部得腫脹感直接say byebye.

jki.JPG

True Viu沐薇像是好朋友一般,你想要甚麼樣的保養,在這幾乎都能滿足你的願望。

DSC05298.JPG

看不見的美麗就像是女人身體的根本,從態度、生活到愛自己都是一種內在美的保養養成,為什麼女生會說一定要愛自己,就是因為當女生懂得愛自己,那種由內而外散花的美與自信是無可取代的。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