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37.jpg

 

||EMbody增肌減脂黑科技||

EMbody跟EMsculpt的差別用最淺顯易懂的解釋就是,EMbody針對練肌肉,EMsculpt則是針對減肥的。

一開始聽到免動刀的增肌減脂就覺得,WHAT?現在科技這麼厲害了?缸屋摳玲?半信半疑的上網查資料才知道是一種黑科技的懶人減肥。

 

HIFEM專利技術 以高度有效的聚焦電磁能量於要加強的肌肉群上,達到被動式「超極限收縮(Supramaximal contraction)」運動,不僅讓肌肉產生高強度的擴張及收縮,更能激活深層的肌群進行運動。

DSC03532.jpg

肌肉激活深度經過測試能滲入到7公分之多。光看這些資料就覺得OMG也太誇張。


我本身屬於以練線條為主要目地,聽完諮詢師詳細介紹後,選擇EMbody為首次增肌減脂的入門。

 

當然如果一不小心像是過年阿、冬天阿,這種吃胖無法阻止的時刻,以EMsculpt來阻止肥肉來光顧是更好的選擇。

 


||綺麗嘉美型診所||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38號2樓(行天宮站4號出口)(旁邊有機械停車大樓不用怕開車找不到停車位)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六11:00-19:00
周日公休

🔹預約電話: 02 2521 0010


 

DSC03536.jpg

 

||關於EMbody,一切都是為了肌肉||

首先決定要做這療程時,我做了許多關於這台機器的功課,畢竟一筆錢也不希望是亂花一通,如果是要快速消滅肉!肥肉!多餘的肉塊!!!!建議還是抽脂,

 

那如果想針對肉沒很多,但還有些許的''贅肉''、不夠緊實的身材線條、動刀自己也知道是很多餘的,EMbody跟EMsculpt就非常適合。

DSC03442.JPG

EMbody的原理就是誘發肌肉產生超極限收縮,會促進腹部核心肌肉內部深層的結構重建來適應這種極限狀態。達到肌纖維體積增大(肌肉肥大Hypertrophy),從而讓新的蛋白質鏈和肌原纖維的產生(肌肉增生Hyperplasia),最終達到肌肉密度和體積增加。

 

同時,極限收縮運動也使腎上腺素的水平上升,激皮下脂肪分子分解為甘油(glycerol)及游離脂肪酸(free fatty acid),而游離脂肪酸將會被帶到線粒體(mitochondria)之內引發脂肪細胞大量裂解,進而誘發脂肪細胞凋亡,最後由身體自然代謝。

DSC03528.jpg

以上這些只要是正版EMbody跟EMsculpt,附有認證書外,各大院所也都查的到的資料,就不贅述。簡化來說EMbody就是一切都是為了肌肉而生的機器。

可以達到平常運動都達不到的深層肌肉高密度訓練,於此同時肌肉量快速上升後基礎代謝也會隨之提高,減脂感就會伴隨著一起出現。

 

 

||Embody完整有效的頻率是多久呢?||

最少最少都要連續四堂,是基本。即使他比運動強度還高,畢竟不是侵入式,不可能一次有顯著成果, 我自己是做到第三次有感,第四次更明顯。

DSC03411.jpg

首先服務人員會先幫你測量詳細身體數據。

 

理想間隔安排是一周一次。平常有在運動習慣,此頻率很剛好。沒運動及加強訓練則是建議3-4天一次。要懶又要美就是多花錢啦,這是必須接受的事實。(點頭點頭)

DSC03426.jpg

每一次的EMbody為30分鐘,開始前都會先跟醫師及護理師溝通好想改善的位置。

 

我個人是覺得最多就是''一個部位兩個區塊''為主,因為我自己是這樣。當然如果一個部位一個區塊一定會更密集,這部分就看每個人想調整的效果了。

 

我專攻臀部,因為臀部世紀難練阿!!!! 難就算了,棒棒腿一不小心也會跟著練出來,決定搭配EMbody讓我覺得非常值得。

DSC03450.jpg

▲側面

▼正面

DSC03461.jpg

我臀部以兩個區塊為分配是,15分鐘正面臀大肌,15分鐘側面臀中肌+臀小肌。機器是放在臀大肌的中間位置,實際上連帶旁邊也會很有感的一起收縮。

 

不知道是因為我有在練的關係,所以會很自然知道EMbody刺激時,哪邊要用力。還是真的是很被動式的深層刺激。總而言之我個人體驗下來必須說,刺激肌肉的範圍真的滿大的。

 

 

||EMbody一起核心美力||

微電流震動感是我能具體化的形容詞,舒服。以循序漸進從低能量,等接受度越來越OK就會慢慢往上調整。

 

依照每個人接受程度不同調整時間也會不一樣,我自己是5分鐘就達到100啦畢竟既然都做了,求的效果就要最好呀!!!!!!

DSC03521.jpg

舒適度是還能滑手機、發呆、打盹的程度。

DSC03466.jpg

每一次的都會從頭來過,就像是在運動 樣都要先暖身再慢慢加強力度。一直到第三次開始在該部位做完會有肌肉酸感,就像是做了30分鐘高強度的核心運動一樣,非常爽阿!!!

 

 

||EMbody簡單也能輕鬆運動||

做EMbody穿著盡量輕薄,做臀部會稍微害羞的話,可以穿薄透的內搭褲或是不透膚絲襪,完全不影響操作。當然僅著內褲也是可以的。操作會由醫師及護理師在旁都不用擔心。

DSC03527.jpg

DSC03458.jpg

到了第四次則是在施作的當下是非常有運動感的酸度,就像是連續做了50次橋式、50次側抬腿、50伺候抬腿那種高強度酸感,超級無霹靂有感。當下就是啊!!!痠!!! 但又不會像在健身房那樣狼狽就是了。

 

微笑線的位置,我的間隔是安排每4天一次。中間無搭配運動,太忙了。很神奇的是真的有差別,儘管只有四次,但感覺像是運動半年的成果。屁股欸!!!!!!

0101.jpg

兩側成果,歐美臀的精華就是美麗渾圓的側邊,也是亞洲臀的死穴,雖然很不明顯,而且4DAY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凹,但到了第三次的8DAY線條柔順很多。

0121.jpg

 

||即使是懶人運動,也必須持之以恆||

說到底,要漂亮辛苦的汗水肯定少不了,不管事上健身房、居家運動或是選擇醫美、SPA,最重要的就是要持之以恆。看看那些健身美女多的都是3-5才慢慢成形,千萬不能抱持著一天捕魚三天曬網的精神。

 

EMbody適合加強體雕的群眾。搭配運動一起為最佳配方,EMbody作為輔助效果可以達到1+1>4。

 

綺麗嘉的服務真得很喜歡,一放面是交通方便另一方面是在這裡沒有消費壓力。還能跟諮詢師護理師醫生提出各種各樣的問題要求,他們都能幫忙解答。

 

像是我說我想要每一次做完都要記錄,他們都不厭其煩得幫我,畢竟這樣的資訊真的很少,能有一些真實分享也是讓想了解的觀眾能更有概念,最後一起來看看關於綺麗嘉的EMbody體驗吧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