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jpg

 

||女生看不到的第N張臉||

說頭髮是女生的第二張臉、皮膚也是第二張臉、身材也是第二張臉,數都屬不清的臉,都是要好好保養的。這次要來說只有親密愛人才看得到的第N張臉,私、密、肌、保養。

 

私密肌說簡單也不簡單,說麻煩還真的滿麻煩的,我小時候很不注重這一塊,雖然媽媽耳提面命總說要怎麼樣、要幹嘛,我都當耳邊風。一直到初入獨立自主年紀,及社會風氣來越不避諱提及關於女性私密肌保養的知識,

 

最後加上朋友之間,討論私密房事頻率逐漸提升,才驚覺女生的私密肌從外在到內在;婦科保養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1=.jpg

怎麼說重要呢?就想像我們女生是一朵花,最美艷的花朵部份是我們的門面,像是臉阿~頭髮阿~。到花枝莖幹則是我們的身體,用來支撐我的們整體。最後吸取營養讓整朵花保持健康的根基就是屬於我們婦科私密肌。

 

有沒有想起來,常聽到老一輩的說私密婦科保養好,女生就會漂亮,就是這個關係!

 

||私密保養||

私密保養上分為內外部,內部看不到的,我會定期看婦產科會內診、定期做抹片檢查,確保它是健康沒有問題。當然在飲食上除了多吃對婦科好的食物、保健品也是沒再少。舉例來說蔓越莓、維他命C都很重要。

 

那外部保養花招就很多了,從洗的、敷的、擦的、使用的都有。如果要再細分就有分經期中跟日常這兩種。

noname.jpg

12.jpg

保養目的就是要讓妹妹保持健康安全,如果妹妹有任何問題產生最容易發現的就是味道。當然除了發生問題要多注意外,日常保養維持乾淨宜人的味道也份外重要。

 

||TS6私密精油香水||

維持好味道的方法我有兩種產品,一種是針對經期去味+涼感舒適為主,一種是針對日常保養。日常保養的私密香氛前一陣子有很多產品,爬文做功課後,選了TS6這款,兼具香氛、保養的TS6私密精油香水。

深得我心的地方是它也能當身體香氛,味道擦在身上完全不違和,對我來說是滿有質感的香味。

2.jpg

TS6私密精油香水有盛夏野莓精油香霧、清晨朝露精油香霧兩種味道,我自己使用起來,盛夏野莓前味偏花果香甜,中後則是比較成熟一點麝香,清晨朝露前味也偏花香甜味但會有一點可愛甜膩的感覺,中後味後則慢慢呈現比較沉比較優雅的木蘭香。

 

當初再選的時候從挑香味開始就讓我非常喜歡,從香氛的選材特別到嚴選的原物料品質都很用心,內含精油是擁有百年歷史法國精油大廠,標榜無添加酒精、色素、防腐劑的植物精油。加上兩種香味一起買更划算,就一次都兩種購入。

321.jpg

3211.jpg

TS6這系列很細心,兩款不單單是味道不一樣,它內含保養成分也各有特色。盛夏野莓選用天竺葵、甜羅勒、丁香、玫瑰草四種精油調和。舒緩、平衡更能增加防護。

1.jpg

清晨朝露則是以鼠尾草、迷迭香、大西洋雪松、佛手柑為主角,同樣提供平衡、防護、舒緩功效。

 

這樣比例的調配,讓兩種味道擁有更多層次,香氛及潤澤、防護一次到位。熱愛香氛的我,聞到舒適好香氛,整個精神都放鬆快樂起來。香氛就是讚。

 

其中清晨朝露前味會有一種舒適的甜膩感,細看成分才知道,原來有蜂蜜這一味在裡面,很特別吧!!!

 

||一瓶多用,香氣四溢||

在前頭有說明TS6這款私密精油香水不僅能私密保養還可以做身體香氛,我真的強烈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想想從私密處到身體都是同一種味道,不覺得性感又撩人嗎。精油的特性更是能滋潤各處肌膚,像是容易乾燥的手肘、膝蓋,當護手滋潤精油也非常適合。

3.jpg

4-1.jpg

TS6私密精油香水的噴霧是令人為之驚嘆的細緻,噴灑在肌膚上舒適感高。

 

用在私密肌是噴灑於內褲底、衛生棉、護墊等等上面,如果想直接噴灑於肌膚也是可以,但建議還是先做敏感測試喔,在外我都習慣直接噴灑,很方便。在家則是洗完澡噴在手上用塗的。身體、私密肌都能使用滋潤,一舉兩得。

09.JPG

▲▼細緻到幾乎快看不到噴霧

099.JPG

吸收速度很快,可能會有人會想「精油那會不會噴灑了都油油的?」,TS6特別嚴選水精油的特殊精油調和,使用上完全不用擔心。不但清爽吸收快、滋潤度高、香味更是自然持久。噴上後來回擦一次就幾乎吸收了

123.jpg

1233.jpg

12333.jpg

最後一張是不小心拍到的,噴霧真的細緻到不可思議。

 

||私密保養好,活得更漂亮||

私密肌的保護對於女生來說是像生命一樣重要。從基礎保養、亮白、緊實等等,都是女生對於私密肌一直在追求的,除了良好的運動、正確的衛生習慣,能擁有一個1+1>2的產品輔助,絕對是必須的。

 

TS6精油香氛噴霧從基礎功能、散發的氣味到外包裝的實用性都滿滿誠意。小小一罐放在口袋、手拿包、廢包、化妝包都可以完美容納,隨時隨地充當身體香氛沒問題。出外上廁所,也能時時刻刻維持私密肌的舒服,更能大大減少造成尷尬氣味的狀況。

11-1.jpg

香氛的加乘不但讓自己獲得更多自信,同時也能給予伴侶及彼此的活動上滿滿的愉悅。還記得我男友說「你身上有一種無法抗拒的香味。」聽著他說,成就感也也越來越多。

 

心動就一起加入我們的撩人小妖精行列吧~!

 

|TS6私密保養/保健小教室 粉絲專頁|

|TS6益生菌網路旗艦店官方網站|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