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631.JPG

 

||蠟黃暗沉,對症處理很重要||

開門見山地說了,我的黃皮膚再怎麼努力是不可能變白的,黃皮膚底的一種痛阿!!!不過呢~如何黃的好看!黃的透亮,就是一門重要的課程了。

 

首先,先從基底深處好好處理,再慢慢調整表面膚色不均問題。我自己目前也都是這樣的方式在維護我的外在顏色。當然我只要一不小心就又很容易暗沉回來,所以各種酸類、c類保養品從沒少用過。

011.JPG

 

||純粹的左旋C,

Ms.elec米嬉樂左旋維他命C10%精華液||

我們都知道平日裡吃的保養就是維他命C,維他命C其中分為左旋跟右旋,主要作用是避免氧化物質的威脅,可捕捉自由基,保護細胞 。

(資料參考https://www.mselec.com.tw/pages/about-vitamin-c-1 )

Ms.elec米嬉樂左旋維他命C10%精華液說是精華液,但質地我覺得更偏向精華油的感覺。這款左旋C產品很特別的地方是採用ATDS的滲透傳輸技術,讓左旋C在保養時能被更深層的運用。所以儘管質地偏油但還是很好吸收。

123.jpg

滑順的抹開,不油不黏。吸收效果不管站在精華液或是精華油來說,都算是滿快的。整臉打圓按摩1分鐘左右就差不多了,剛吸收完會帶一點滑溜感,約5分鐘後就會成先乾爽舒適的細緻觸感。

 

影片前面沒對到焦,後面抹開後的吸收算是挺清楚的~放上容易吸油吸水的棉紙測試,是不是滿乾爽的!!!

上文說到是ATDS中文名稱就是油水共溶配方,他只一種名稱,其特性就是讓 高濃度、低刺激性左旋C 更好滲透,進而有效被運用,並不代表產品是含有水的。這款精華液是完全無水配方,為的就是降低左旋C的酸化反應,在使用上能更安心。

fds.jpg

(圖片取自Ms.elec官網)

DSC08677.JPG

 

||持之以恆,靚白再現||

使用上就是一般保養程序,我自己是放在基礎保養後,最後一到乳霜/乳液程序前。因為10%以上都算是高濃度,盡量讓肌膚在無水狀態下擦抹,簡而言之就是洗完臉要擦乾,保養品上完要吸收到9成,保持乾爽,再使用這款精華液。

DSC08699.JPG

Ms.elec米嬉樂以美容儀器起家,保養商品較少,基本上其他產品都是搭配我自己常備款。塗塗抹抹中,左旋維他命C10%精華液搭配其他產品都沒有起屑問題,這部分挺滿加分的。

 

針對想改善痘疤斑點的地方我自己會再加強按摩或是多滴一滴。過程中會呈現一點溫溫熱熱狀態,是很正常的!

DSC08671.JPG

DSC08693.JPG

除了滴管直接滴在臉部搭配儀器一起使用加速導入後,另一種方式我會先把精華液滴1元硬幣大小至在掌心中,搓開後,在臉上由輕按至打圓的按摩方式至吸收。這樣的方式我覺得既能放鬆也能加速吸收。

 

最後的乳霜沒有太大限制。總而言之就是前後步驟都要確保產品完整吸收再進行下一步。

DSC08705.JPG

DSC08761.JPG

kjh.jpg

 

||白天晚上皆可用,防曬做足沒煩惱||

每每用到這種高趴數的產品都會很害怕白天用會反黑,其實這款左旋維他命C10%精華液日夜均可使用。

 

晚上主要是攻擊已經生成的黑色素;白天使用呢,則是阻擋新的黑色素生成並且擁有輔助保護作用。但不管有沒有用這類產品,出門擦防曬一定要做好萬全準備的喔!

DSC08751.JPG

我的愛用防曬就是這兩款,使用痕跡不必多說了,DR.WU這兩天剛買新的。推薦原因是兩款都是無酒精又保濕,不管是醫美術後或是MTS都能使用,日常使用也不會長痘痘(最不推的就是那個開架的Z@)

 

以我的黃皮底來說,才使用一個禮拜多,暗沉改善滿不錯,光澤感跟小瑕疵則是非常有感,也發現我特別喜歡這種澎澎潤潤的感覺比較明顯。

 

Before是洗完澡乾淨的拍攝,After則是白天活動一天後拍的,暗沉度真的比平日裡一天下來的粉底暗沉好太多了。當然我防曬是真的很勤著擦(2-3小時補一次)。

kol.jpg

 

||保養像吃飯一樣,

剛好就好。||

寫了這麼多篇保養品,一定會有人想問你皮膚承受得了嗎? 其實我的保養跟我吃飯一樣,我會不定期!沒看錯!就是不定期地的給它休息。當然我分享的保養品目前還沒有到很雷的就是了,如果真的要說,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我的保養品算是聯合國吧。

 

像這種功能性保養品我的選擇也非常簡單,就是越單純越好,舉凡像是左旋C就是左旋C;熊果素就是高濃度熊果素;保濕玻尿酸就是純保濕玻尿酸,類似這樣。再針對季節性啦,敏感問題啦,或是毛孔缺水、生理狀況痘等等狀態去加強不同產品。

 

適度休息、適度補充給表皮剛剛好好的營養,就是最好的方式。

DSC08716.JPG

 

最後貼心小提醒 此產品為高濃度成份 請避開傷口,敏感肌先行至耳後、手腕處做測試。

||Ms.elec米嬉樂官網||
||Ms.elec米嬉樂左旋維他命C10%精華液||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