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65.JPG

 

||每周一次深層養護不能少||

跟今天吃飯吃超飽,明天還會肚子餓是一樣的道理,肌膚的新陳代謝也是每天每周的在進行著。以前還沒開始涉入保養,總是覺得今天明明很認真洗臉,為什麼隔天還是油光滿面。或是花錢給專業美容師清潔粉刺毛孔為什麼隔兩三天,黑頭又繼續來拜訪。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去給美髮店洗頭,洗頭小姐姐跟我說 「我剛剛幫你洗頭有認真看,你沒甚麼黑頭耶」「你都怎麼清潔阿?」,我說「對阿,我都會固定去清粉刺。」小姊姊馬上很懊惱的回我「我也會阿,可是每次清完,隔兩天黑頭就長回來了,久了就覺得沒甚麼用。」

 

清潔固然很重要,但清潔完的保養也是不可省略的。我自己在毛孔粉刺上除了3-5天清潔外,每周一次的深度清潔保養,絕對絕對不會少。

 

||居家深度保養,天使微晶怎麼用||

自從我知道藻晶保養後,它已經成為我固定保養的常客,不管是上專業SPA館或是在家操作,我都會把它列入例行公事,最廣為大家推崇的是藻晶可以改善酒糟跟爛痘臉,我先聲明看皮膚科遵從醫師指示是一定要的,但長遠看來肌膚保養是不得不去做。

DSC07925.JPG

藻晶多取自於淡水的海綿藻類製作而成,屬於非常細微針體,能深入毛孔,幫助激活肌膚、代謝角質、促進緊緻、有效控油。

 

天使微晶和一般海藻微晶最大差異就是產品已經調配好比例,相較於美容SPA的需要專業客製,天使微晶是一款能在居家好上手的藻晶產品,另外一點就是它屬於白藻晶產品,和一般綠色藻晶稍微不同

DSC07928.JPG

天使微晶一盒的產品就是一管白藻微晶霜、兩片植物生肽面膜,簡單的保養品它都準備妥當,我自己會在額外準備理膚寶水(或安定噴霧保濕水)及後續的保養產品。

 

基礎清潔後我會噴點理膚寶水(或安定噴霧保濕水)保持臉部濕潤,再將天使微晶直接擠在臉上(因為我是很常使用微晶),說明書指示為擠在手上,少量多次的增加這對於初次使用者較適當,如果使用太多、太少對肌膚都是不OK的。

DSC07880.JPG

qqq.jpg

上臉的感覺就是會有微刺微痛感,依照刺痛感可以用打圓或按壓的方式,刺痛感低用打圓+按壓,力道不用太大。肌膚較敏感就是按壓為主,重點部位在輕輕打圓。我個人為在依照需加強部位增加微晶霜跟按壓時間。

 

通常會需要加強的部位是T字、雙頰、鼻頭,本身有痘疤部位也適用。太陽穴或是顴骨等皮膚薄的地方不要過於用力,我自己會帶一點到脖子,脖紋保養也是很重要D!!!!!!整體用量大約是白白一層但是是透膚狀態。

eeee.jpg

DSC0788999.jpg

DSC07893.JPG

DSC07891.JPG

 

||深度保養完,最重要的是保濕修復||

經過3-5分鐘的按摩後直接用冷水沖洗掉。 比起傳統需要靜置的藻晶產品,方便許多。個人建議使用洗臉巾或是濕敷棉(非卸妝棉)浸濕理膚寶水輕輕擦拭。這時會帶一點刺痛、發熱感是正常呦。

DSC07904.JPG

kkkk.jpg

清潔完,就可以使用天使微晶附的植物生肽面膜。天使微晶的植物生肽面膜使用玻尿酸跟積雪草為主成份,能讓肌膚保濕修復鎮定,另外一個特別的主成份是摩洛哥堅果油幹細胞,摩多哥的阿甘堅果具有豐富的Omega 9、Omega 6,鎖水非常厲害,同時它也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能抗氧及促進循環,讓肌膚更加澎皮。

 

可以直接敷或是夏天使用時,預先放進冰箱,冰冰涼涼的敷對於安撫更加乘。面膜非常服貼,舒適性非常好。

 

如果要用自己的面膜記得要選純保濕,無香精、酒精、美白功能的面膜為主。邊敷我也會使用藍光導入儀鎮定肌膚、加強吸收。

ghg.jpg

fdfd.jpg

後續保養品一樣是打圓+按壓方式輕輕的按摩至吸收。暗沉、毛孔改善都非常有感。除了鼻子,鼻翼兩側也是很多人很困擾的地方,鼻翼兩側通常都是缺水老化造成,給它足夠水分及鎖水力夠就會改善很多,再加上海藻微晶幫忙,縮小毛孔維持好膚況更不是問題。

 

後續搭配保養品有神經醯胺源液、玻尿酸原液、高保濕敏弱肌適用乳霜。

bg.jpg

DSC07919.JPG

 

||天使微晶Q&A||

產品是哪裡的呢,跟一般綠藻晶差別是?

使用說明書有中文跟日文兩個語言。我一直以為是日本的,其實是MIT喔!!!!萃取技術則是引進德國的算滿高規格!

 

白藻晶在保養中屬於基礎調理並且穩定性高,與其他保養品不容易有排斥。

DSC07929.JPG

 

任何膚況都適用嗎?

因為是居家保養品,我還是建議肌膚要有一定程度上水平,如果是爛痘、流膿、很嚴重的敏弱肌,首先還是建議先去看醫生,再去專門SPA店家給專業美容師處理。天使微晶白藻針相比家用杏仁酸還是稍微有感一些呢!

DSC07913.JPG

 

第一次使用建議怎麼操作比較好?

首先臉部一定要呈現濕潤狀態使用。我自己是將自來水擦乾,噴一層理膚寶水,再進行天使微晶白藻針換膚,不可擦太乾。當然也很推薦前一天先給專業美容師全臉粉刺清潔。

 

以循序漸進式的方式較佳。天使微晶白藻針屬於居家煥膚,既然是居家煥膚就要慢慢來,切莫心急。先薄敷一層少量多點式,全程用緩慢按壓方式進行,如果真的沒有刺痛感或是在忍受範圍內,再慢慢加重按壓力道,最後再用打圓方式讓藻晶深入。

 

至於很多人說藻晶泛紅脫皮才有用,我是持保留態度,邊拉提邊搓揉的方式我覺得是肌膚非常強健的情況下,再使用這樣手法較妥當。

DSC07900.JPG

後續幾天的保養怎麼做?

會持續1-2天微刺及發熱感,碰水也會刺刺都是正常。第1-2天用清水洗臉。敷保濕面膜3-5天,一天兩片。最少3天不上妝,期間使用物理性防曬打底即可。保養產品避開酸性及美白產品,保濕精油或是EGF類保養油都可以使用,如果不清楚家裡產品建議就是純保濕為主,第五天後就沒限制。

 

一盒天使微晶不便宜,可以用幾次呢?

天使微晶一管有13G,依照每個人的臉部面積最少可以用5-6次,一周一次或兩周一次,大概也能用2-3個月。其實滿划算的,因為上SPA做藻晶課程一堂就$2500上下了。

DSC07876.JPG

 

||基礎保養很重要,深度保養更重要||

基礎保養像是每天都要打掃家裡,深度保養像是定期需要請清潔公司來大掃除一樣,平日裡容易忽略的地方就需要更專業的來幫助你照顧到。天使微晶就是這樣一個定位的存在。天使微晶成份堅持無刺鼻味、無重金屬添加、無人工色素、無化學活性界面、無酒精成份,並附上產品的SGS安全認證,讓使用這能安心選購,放心體驗。

 

我想保養就是這樣,當你需要更往上一層的時候更加深入就是一個必經過程。

 

官方line請搜尋 : angelspongia

||天使微晶粉絲專頁||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