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43.JPG

 

||控制體態小撇步||

我從68KG到52KG再到目前的55KG心路歷程。其實也歷經了10年左右

 

68KG是在我高中時期,年代久遠照片不知道去哪;一直到大學2年級第一次爆瘦到58KG的方法就是失戀,失戀是減肥的良藥,這句話用在我身上再貼切不過。之後進入展場活動圈競爭激烈,為了讓自己能有更好的條件,努力瘦到52KG,那是我的巔峰時期。近幾年因為幸福肥慢慢的在54KG-56KG之間徘徊。

 

有在看我社群的可能都認為我很瘦,其實我也只能說是勻稱。170CM的身高,搭配56KG左右的體重說胖也還好,說瘦我很多朋友都是48-50KG。但如何在愛吃美食的前提下又能維持好狀態,方法及小道具是絕對不能少。

 

控制體態四大重點,飲食控制、作息調整、體脂代謝還有線條雕塑都要兼顧。

 

有時候肥胖、水腫不是因為吃太多,生理機能跟狀態是非常重要的影響關鍵,我自己在經期前後會水腫虛胖,有時候熬夜也會造成代謝不佳,排便就容易不順暢,這都是要注意的地方。
體脂跟體重是兩個無法排排站在一起比較的名稱。雖然我體脂肪沒有到很低,但我平日爬山、快走都是既定行程,體脂肪有在控制;擁有肌肉量,代謝的熱量就比較多
最後一個雕塑,雕塑是線條體態的必備條件,我個人還是喜歡緊實柔美一點的線條,所以瑜珈拉筋跟美容spa我都會不定期去上課、保養

S__14073863.jpg

 

||維持體態入門就從體內開始||

最簡單的入門就是從飲食控制跟代謝運動開始,少量多餐以外,我偶爾也會搭配168飲食法來維持。

 

還記得我之前分享的 美妍美體|M2輕次方超能奶昔|廣告超級大,不要怕!真心開箱給你看。 168中 我自己在8小時進食時不固定喝輕次方,有時候在16小時空腹受不了時也會喝一點解嘴殘。除了飽足感外,我也會食用增加幫助消化的輔助食品。

 

 M2為了提供完善的體態控制計畫除了奶昔,和韓國體態管理中心共同研發出了食事前阻隔動不動膠囊及Booster EX - Slim Plus 超能窈窕錠。第一步把食量縮小、第二步提高便便生成、第三步代謝頑固囤積,我在前兩步驟都達成,立即開始進行第三步的代謝脂肪。

 

||Booster EX - Slim Plus 超能窈窕錠||

主打不用爆汗、肌肉痠痛也能5倍速攻燒卡配方的窈窕錠,跟M2動不動膠囊最大差異就在藤黃果增加到5倍,飽足感大升級。包裝是一個周期(15天)的份量,密封防潮設計,不用擔心產品收到手上有不ok的疑慮。

 

主要成份含有 ▶[控]專利超級藤黃果提升飽足感 ▶[燃]專利葛花萃取促進新陳代謝 ▶[阻]專利菸鹼酸鉻阻隔多餘吸收 ▶[切]特濃兒茶素幫助消化

DSC06433.JPG

DSC06437.JPG

Booster EX - Slim Plus 超能窈窕錠的顏色就是其中葛花成份的顏色,因為顏色太特別我才上網搜尋。一搜尋才發現葛花針有「抑制合成」、「分解」、「代謝」等三大好處。

 

其中葛花含有的「皂素」和「葛花異黃酮」都是幫助抑制油膩生成的元素。
皂素的效果:葛花中的皂素具有將水和油都溶解的特性,可以去除血管內油油膩膩等物質、促進血液循環等健康的效果。
葛花異黃酮的好處更多:促進體脂轉換來加速代謝
、輔助棕色脂肪組織運作、讓油膩代謝。

 

在生活裡日本有把葛花的花拿來炸成天婦羅食用,還有一些會製成類似蒟蒻的葛粉條、葛餅入菜,是不是很特別呢。(日本果然是一個養身國度)

DSC06445.JPG

DSC06452.JPG

 

||體內環保做好了,動起來讓體態更美麗|| 

在體態管理上遇到阻礙,舉凡停滯期、長期坐辦公室、經常外食大餐的都很適合M2Booster EX - Slim Plus 超能窈窕錠。
我很喜歡的另一個原因是窈窕錠為錠狀劑型,不怕會有嗆粉或是味道不喜歡的狀況,小小一顆好入口,獨立包裝好攜帶,不管在家或是在外都能隨時隨地餐前記得吃。

 

不用計算時間,餐前配水後即可直接享用大餐,對於忙碌的人來說是很友善的設計呢。

DSC06457.JPG

900.jpg

儘管擁有這些輔助工具,平日裡的運動我也不會少,最近我更是愛上騎飛輪,爆汗程度真的超舒服。綜合以上我說的四大重點運種、飲食控制、雕塑、作息,再搭配輔助工具體態控制的成就感瞬間爆棚,絕對不是問題。

S__14082059.jpg

S__14082060.jpg

對了。 除了以上說的這些,在飲食上也要少糖、少油喔!(逼死大家)
先這樣,我肚子好像在攪動了。

未命名-1.jpg

 

購買正版M2 Booster EX - Slim Plus 超能窈窕錠 請點我

目前購買正版的官方平台有 iqueen、momo、屈臣氏等通路平台,購買時請認證官方授權通路。

 

instagram追蹤關注,看更多生活分享

ig.jpg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