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jpg

 

||手把手教學電棒攻略,一次收錄多種髮型||

回顧2020的髮型趨勢多半都是個性化的風格,舉凡視覺強烈的羊毛捲、個性顯明的風格瀏海、髮量爆棚的芭比捲。
迎來2021的髮型則是混和了前一年風格外,更增加了自然慵懶的元素,像是直順卻不死板的直髮配上有個性瀏海造型、羊毛捲搖身變成空靈感十足的木馬捲(又稱海帶捲、蛋蛋捲)、氣質擔當水波捲。都很值得嘗試。

 

嘗試歸嘗試,適合漂亮才是重點,上美髮院燙一顆頭少說也要2-3000起跳(看髮長),燙出來滿不滿意又是另外煎熬的過程,還記得我第一次燙頭髮第一劑剛處裡完時,我差點以為燙壞,變阿嬤頭,慶幸的是到最後成品是令人滿意的。

 

說到電棒,身邊還是很多女生不太會使用,出去玩時我很容易身兼髮型師跟造型顧問。其中最常遇到問題就是怕燙到,或是不知道捲的那個手勢要怎麼用,還很容易像路痴一樣像內、像外、前後左右都分不出來,一不小心手就變成麻花捲。

 

這次來分享一下日常好上手髮型器,好工具帶你上天堂,簡單做了幾款好看的必勝髮型。不同工具、搭配簡單角度,讓寶寶們在家也能輕鬆上手。

我的貼文.jpg

 

||日系優雅的髮尾捲,簡單get||

-髮尾捲-

使用工具 : pingo鬱金香自動電捲棒。這款電捲棒跟以往的公主電棒不太一樣,剛拿到手時要適應一下,最大原因是它完全不用<夾>,一開始會有一點沒安全感。只需要把握一個重點,髮束45度角卡進花萼中,用幾次順手後,超級省時方便。

DSC06758.JPG

這款髮尾浪漫捲,電棒角度記得要<水平放置>,<髮尾朝自己方向內捲>,兩旁及劉海幾撮可向外捲增加層次。我頭髮層次較少,捲起來會稍稍沒這麼律動感,但氣質依舊在。

qa2.jpg

使用時沒有捲到都能順勢在捲進去,提示音輔助在每一次捲完都會重新,如果按按鈕太快會暫時讀不到不礙事。非夾式捲完拿開都很輕鬆,不怕夾髮。

DSC06640.JPG

綁個公主頭直接氣質完勝!!!!!
看這背影讓回憶起我去日本時,看到的日本小姐姐都是這種微捲的髮型,回頭率超高。
(日本小姐姐很喜歡用鯊魚夾)

DSC06665.JPG

一般自動電捲棒跟pingo鬱金香自動電捲棒,捲度差異。反而用習慣鬱金香這款就有點回不去了。

DSC06638.JPG

 

||省時好看又不死板的柔順直髮||

-柔順氣質直髮-

使用工具 : pingo外噴式負離子直髮梳。這是一款非常非常非常適合自然捲、毛躁髮收入的造型器之一。它不需要像離子夾那樣要用力閉合、加壓,像梳頭髮一樣咻咻咻就完成了。

kjh.jpg

DSC06196.JPG

DSC06770.JPG

直髮梳的介面就像梳子一樣,使用同時有負離子幫忙急速防護,舒適圓潤的齒梳設計,再邊梳邊加熱下,把頭髮梳開,呈現柔順不打結。我都會在髮尾做簡單的內彎收尾,自然不死板。大冪冪的氣質髮型馬上打包回家。

DSC06215.JPG

DSC06201.JPG

快速出門也靠它,輕鬆做好完美髮型。

zx.jpg

DSC06220.JPG

 

||高一點是可愛迷人芭比捲;

低一點是氣質優雅波浪捲||

-芭比捲-

使用工具 : pingo鬱金香自動電捲棒這一次角度要調整成<垂直方式><由上而下>,一束一束捲,初學建議先把頭髮綁好幾束,捲的時候就不會手忙腳亂。這款看似複雜其實很簡單的。

 

芭比捲最重要的就是要整頭澎澎;凌亂帶一點空氣感。

 

記得一定要捲到頭頂,向內向外交叉捲,最後瀏海水平向內,兩邊向外。我是中分瀏海,分兩邊水平捲上去,不刻意分方向,讓它自然捲自己想要的角度。

ik.jpg

未命名-1234.jpg

小提醒,要捲頭頂時,絕對不能用水平的,很容易卡住。一定要垂直(如上圖示)。這款鬱金香自動電捲棒在防燙設計上,非常貼心。

花萼跟花蕊都是防燙隔熱材質(我摸的時候開180度,超剉),花萼最靠近電棒熱管還是會偏燙,但不會到起水泡的程度。

DSC06602.JPG

連我這種老手有時候都會燙到了,初學的寶寶肯定更害怕。這樣的設計非常不錯,完全不讓電熱管有機會碰到皮膚。別看它電熱管只有一小段,很夠用了!

y6.jpg

-氣質優雅捲-

和第一款髮尾捲類似。髮尾捲大約是在髮尾10公分上捲,這款氣質優雅捲則是髮尾上20公分操作,電棒呈<垂直做使用>,搭配<向外彎的捲度>,瀏海向外或自然垂放。

DSC06761.JPG

長髮沒辦法一次捲到底,一撮分次捲很正常。初學者不用太緊張,剛開始使用手感一定要磨合。小撇步要記得 每一撮上捲時都要拉緊髮梢,並將頭髮以45度角貼合到放置處,再按旋轉鈕。

DSC06268.JPG

DSC06271.JPG

pingo鬱金香自動電捲棒還有一個很棒的計時提醒設計,電棒開始上捲後會發出<嗶__嗶__嗶__嗶嗶嗶___>來提醒,已經電好囉!不用擔心超過時間電壞頭髮,是不是超級手殘的福音阿~~~~!!!!不會認路沒關係,pingo導航提醒都直接幫你內建好了。(開頭影片有喔)

13.jpg

DSC06258.JPG

 

||慵懶浪漫木馬捲、可愛迷人羊毛捲、

傻傻分不清的蛋蛋捲、人魚捲,直接一次擁有||

超有性格的整頭羊毛捲,完全沒有難度。使用工具 : pingo K9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它跟三管凸字型不一樣,只有兩管成波浪流線型。熱度很夠,好塑形。比起三管的弧度,這款25MM波浪板更好駕馭。防燙設計一樣很優秀,完全免擔心。

DSC06748.JPG

DSC06751.JPG

-羊毛卷-

沒技術,用蛋捲夾從頭頂到髮尾一路電,瀏海也要電到才能有完整的萌感。我電起來比較失控,像是歐美巴西的黑人捲,如果是可愛妹子電完一定很娃娃。


羊毛捲、美人魚捲、蛋蛋捲都是換湯不換藥的捲髮造型。用這款 pingo K9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不用動腦,輕鬆完成。不管是歐美風或是日韓風都非常適合。

rt1.jpg

捲完後,頭髮非常好做造型,隨興一扎都很有型,恰逢萬聖節也綁了一個貓耳朵。像我這樣粗硬髮測試過捲度大約能維持3、4天左右,很持久。

987.jpg

使用方式不難,取的髮量是能鋪平蛋捲夾寬度、不透光厚度即可,像在烤肉用夾子夾肉的力道,由上至下夾至髮尾。波浪的弧度在冷卻時會再凹一下,保持弧形完美。

DSC06783.JPG

DSC06787.JPG

未命名-09.jpg

-木馬捲-

相較於羊毛捲,木馬捲較為浪漫慵懶,使用工具 : pingo K9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或是自備弧型平板夾。木馬捲的技巧在於離髮根10公分後開始上蛋捲夾。因為捲度大,沒有蛋捲夾可以用平板夾試試。

只是平板夾真得比較麻煩,要一前一後一直調整,搭配大夾子定型才會有造型。
(這輯是簡單好上手就不教學平板波浪的用法)

op.jpg

1237.jpg

pingo K9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跟沒上的差異和弧度。

我很喜歡,你呢?

DSC06790.JPG

DSC06791.JPG

 

||千變萬化的髮型挑對美髮器,

不管長短、粗細都能好好在家駕馭||

電棒美髮器對於女生就像化妝品一樣不可或缺,功能性強大的電棒不僅能加速出門時間還能讓頭髮不過度傷害。初學者建議以150°C-160°C低溫做練習,真的趕出門來不急,再用180°C左右,非必要是不需要用到200°C以上的溫度。

 

我自己不管是洗完頭或是電棒前後都有很多產品搭配,造型前的產品有頭皮水、熱傷害防護乳、角蛋白滋潤乳、免沖洗護髮等等;造型後則是果實蠟、護髮油、摩洛哥油、柔順噴霧等等。

依照個人喜好跟口袋深度做搭配。鏡頭外還有很多大瓶的,想當初漂壞後我認真養了2.3年,也算是小有心得。

DSC06809.JPG

不管是服飾還是髮型流行一直都再循環,找到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Pingo產品除了熱度跟材質上都有精心挑選,額外帶有負離子做防護不怕傷害過多。

 

以前我特別不喜歡我的粗硬髮,一直到長大才知道粗硬髮做造型很容易讓人羨慕。在使用電棒時,我很注重頭髮的保護,不管溫度再低,都會讓頭髮有一定的熱傷害,造型前後的護髮產品一定要做完善喔。


||PINGO美髮器各產品連結||

||PINGO臉書粉絲頁||


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https://bit.ly/36Pk00H||


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直髮梳||https://bit.ly/35HCqkE||


台灣品工 LADY S3 鬱金香自動旋轉電棒||https://bit.ly/3kR0rdC||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