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貼文.jpg

 

||髮型做對了,整體質感加分輕而易舉

頭髮佔了脖子以上約一半的比例,髮型的好壞能影響一個人的臉型、氣質、最重要的是第一印象也與髮型緊密的連繫著。

 

還記得前陣子在社群軟體上有著一群熱血造型師,啟動了一場公益剪髮活動,主要是幫助街友從新塑造形象,從髮型設計開始到化妝、服裝配置,讓街友們感受到他們也是能擁有好的門面,進而尋找工作,為自己爭取一次機會。

 

髮型沙龍路上比比皆是,如何選擇懂自己,並量身訂製髮型的設計師,有時候還真得靠口耳相傳。就像巷弄美食一般,不是老饕想知道是很難的。

 

||UU Hair Salon 每個人都需要一場專屬的髮型定製服務

西門町是一個不分年齡潮男潮女匯聚的地方,雖然很多人說 「欸,小朋友才去西門町」,不過說真的有時候想挖寶還真的不去西門町不行。

 

UU Hair 儘管靠近捷運站,但如果不是朋友特別介紹,位在巷弄裡的它還真不容易被發現。

DSC01898.JPG

心動的感覺是我朋友給這間髮型沙龍的形容,設計師Emo再與我討論髮型、髮色同時,句句命中紅心。

 

除了說到我很在意的毛燥、還有我每次化妝都會很介意的小牛角。小牛角雖說困擾也不是甚麼大問題,但每每只要旁分或是扎個俐落馬尾就會影響到臉型,平時裡我都會用髮粉餅做修飾。

我一開始也沒特別點出這個,只說我想剪頭髮,但設計師馬上就說「我剛剛有注意到你撥頭髮,有這個角,等會兒幫你做剪髮時一併修飾,會有明顯差異」

 

原來我被偷偷注意了。呃,如果你也被這樣了請把持住,這是專業。UU Hair在安排設計師上會依照顧客的髮長,推薦該髮長專業的設計師來進行服務,量身訂製就是這麼一回事。

DSC01915.JPG

DSC01920.JPG

毛躁有時候也不全是髮質造成的,沒有適時的修剪也是造成頭髮卡卡不順暢的主因。Emo俐落的修剪我的頭髮,只是簡單的層次修剪毛躁感就降低許多。

以前聽到打層次就覺得是鳳梨頭的開始,遇到好的設計師,鳳梨?麻煩請去菜市場選購。

921.jpg

染髮過程UU Hair另外添加花香護髮,除了不讓頭髮傷害過多也能降低化學味道,再染髮過程感受到Emo的用心,差點以為我頭髮是長在他身上。

DSC01945.JPG

染完後直接進入二段式護髮,霧化冰+精油+護髮膏的搭配,內含4種營養分子做滋養並加速頭髮吸收養分,最後使用紅外線震波夾再一次強化頭髮。

DSC01950.JPG

DSC02011.JPG

DSC02040.JPG

||How amazing,jack. 太神奇了

這次的來做美髮,讓我忍不住來個10次愛的鼓勵,就是小牛角的修飾,剛開始Emo在說的時候我還覺得 「摁,就是簡單修個型吧。」殊不知我剪完,以為我剛從植髮診所出來。

 

小牛角處理好臉型都變得超美。加上鬢角微微的修飾,有這麼一瞬間覺得臉變得沒這麼消瘦。

6663.jpg

 

347A8045-384D-47B9-B26A-00ECE787A9E0.jpg

最後再來看看髮色上的差異,我這次一樣選擇黑髮當基底,Emo也完成我想黑帶綠的心願(?)在強光/陽光下會微微帶墨綠,但在室內就是低調的黑色,非常適合黃皮膚的我。這髮色也很推薦皮膚偏黃的人染。

 

整體修剪完看起來髮量沒減少,但實際上輕盈、柔順許多。看到這邊是不是很心動想預約起來,你可以選擇滑到文末直接預約,UU Hair還準備了更特別更心動的事情。

357.jpg

||專業攝影師駐點,自由度高的會員制

先說說UU Hair高自由度的會員制,美髮沙龍擁有會員制是很稀鬆平常,但顧客能依照自己上髮廊的次數做調整是UU Hair貼心的地方。

以天數60、90、180為選擇有不同折扣、不同方案活動,會員期間有點數兌換、專屬會員的免費洗髮服務,額外再加購也不算超出預算,算一算比起買甚麼洗髮卡護髮卡來說又更划算, 一入會員我天天都來給髮廊洗頭,我就是任性。

 

再來就是UU Hair 特別到不行的服務,專業攝影師駐點,每當用完頭髮都是最美的時候,能拍幾張美照一定是心之所想(哈),UU Hair也有很多不同佈景風格可以進行拍攝。攝影師拍攝完會精修,過幾天在利用線上服務送到顧客手上,非常到位的服務。

DSC01881.JPG

DSC01884.JPG

 

DSC01887.JPG

||原來心動就是這麼一回事

走出UU Hair Salon,直到回家照鏡子依舊忍不住讚嘆,一直在想頭髮又需要修整時,下一次去是甚麼時候。原來我朋友說會心動就是這樣一直心心念念想著它。

從與設計師的溝通開始,內心就一次次的覺得「沒錯,你怎麼知道!」到全部完成,才能體會擁有一個瞭解你的人多麼重要。

我的貼文 (1).jpg

UU Hair Salon的專屬攝影精修照,是給單張照喔

UU Hair Salon打造「實惠、專屬、細緻」的時尚品牌真的不遺餘力,從會員制的實惠到專屬的髮型設計,以及細緻的技術服務。讓我對於上髮廊不僅心動又更有動力,花錢在髮廊上不再是精打細算而是值回票價

 

UU Hair Salon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9弄7號1樓 (捷運6號出口/明日大飯店旁)

|營業時間 13:00-21:00

|預約方式 https://allmy.bio/uuhairsalon 網址線上預約

|官網  http://uuhair.weebly.com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g/uuhairsalon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uuhairsalon?igshid=xhw5b5rhbovf

||疫情優惠,回饋社會

現在只要是屬於疫情第一線服務人員  醫護/空服,到UU Hair Salon都能享受8折優惠折扣

期間活動依照店鋪公佈為主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