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14.JPG

 

||夏天就是要好身材||

 

儘管上半年疫情影響,導致很多戶外活動、國外旅遊驟減,時間依舊馬不停蹄的來到夏天。每到夏天都是女生,不對,應該說愛漂亮的人都很在意的季節。因為布料越少原型越畢露。也因為上半年我活動工作少了許多,加上完全不能出國的情況,只好在生活上找點娛樂。瑜珈現在算是我主要塑身運動項目之一。但瑜珈做得好,不代表能減肥,還要搭配飲食跟有氧才能達到理想效果。

 

飲食的部分最擔心就是吃不停,早中晚三餐,有時候朋友一揪又多了個宵夜,真真是太罪惡了。大文豪MR.馬可曾說 {人生成功的一部分秘訣是,吃下愛吃的東西,然後讓食物在肚子裡鬥爭到底} 。可見愛吃、吃美食這件事,是身為<人>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在面對這麼重要的事情,把持住自己的慾望,又或是更聰明、更有計劃的吃,這時有力的幫手就是一件要緊的事情。

DSC01623.JPG

DSC01626.JPG

 

||M2輕次方超能奶昔||

聽過「少吃晚餐一口,活到九十九」這句吧,晚餐雖然是三餐中最幸福(肥肥肥肥)的時刻,如果能少吃或是不吃,對於體態、身體健康都是非常有幫助,來自韓國M2輕次方超能奶昔,使用最新體態調控配方,有別於傳統代餐 → 主打 高纖、營養、低卡、窈窕、好喝不挨餓。嚴選天然選材,無色素、防腐劑、藥物成分。另外M2還添加控卡+代謝配方,減少熱量攝取+速成窈窕配方,取代罪惡高熱量,讓控制體態更有效。

DSC01627.JPG

36%植物性蛋白,相當於1.6顆雞蛋 →大豆蛋白+碗豆豆白=2倍高蛋白,幫助減少肌肉流失,燃燒更多卡路里

80種高纖蔬果酵素,相當於10份花椰菜,高纖高飽足又能促進排便順暢。

79種維生素礦物質,補足缺失的營養,提升代謝消耗卡路里,能避免過度飲食。

DSC01632.JPG

DSC01634.JPG

DSC01636.JPG

搖搖杯是可以整套一起選購或額外加購,外觀設計的顏色+胖胖瓶實在是很可愛。實用性直上98分,屬於耐熱材質的杯蓋+杯身平均耐熱達110度C,容量是剛剛好的500ML,有時候早上喝完M2輕次方超能奶昔,再去買杯咖啡非常環保。

 

蓋子就口喝設計、超緊密不漏水,對於上班族、通勤族、運動的朋友非常友善。胖胖瓶放包包空間不夠也不是問題,拉環設計能提著走超級方便。

 

最後M2輕次方超能奶昔搖8秒即飲的強大秘訣就是靠這顆不銹鋼攪拌球啦!上下左右8秒真的差不多!一開始其實滿不以為意,但實際搖過發現真的還滿輕鬆的。

DSC01644.JPG

DSC01647.JPG

 

||生活中的好幫手||

選擇以抹茶跟榛果可可搭配使用。M2輕次方超能奶昔每包只有100大卡,一包即可飽足5小時。我自己控制在一天1-2包,抹茶、可可穿插食用。時間都選擇萬惡的下午茶時段2-4點及晚餐時段大約6-7點為主,取代 <高熱量甜點><運動後的飢餓感><一不小心會吃太多的晚餐>。有時候起床晚,匆匆之下當臨時<早餐>也還不錯。

DSC01666.JPG

DSC01690.JPG

DSC01730.jpg

DSC01731.jpg

即便平常不愛吃抹茶跟榛果可可這兩種口味的人,也能接受。喝起來的味道不算重,有味道但不會太甜,以我平常不喝可可的人來說會給他85分,口感就是濃濃的奶昔感(邊喝時突然好想念麥當當奶昔阿)。

 

再搖的時候也有技巧上下前後翻倒各輪迴2次左右,建議先加半杯水再放入奶昔粉末,搖勻後再加滿至500ml在搖,均勻俐落又快速。

 

抹茶口味選用富含兒茶素的綠茶萃取物主要代謝油膩,阻斷吸收,搭配L-肉鹼,提升熱能代謝,甩開沉重負擔

榛果可可中的可可多酚提高代謝,排出頑固負擔,加上MCT中鏈脂肪酸,促進代謝加速阻截囤積


運動前我會食用可可奶昔,當天晚上很餓的話,再搭配抹茶奶昔配少量進食。飽足感以小鳥胃來說綽綽有餘,但像我食量大(一餐可以吃兩個便當)我覺得一包略略少些,不過M2輕次方超能奶昔一天可以喝2-3包,這方面就沒太大問題。

DSC01735.jpg

DSC01747.JPG

 

||小小實測||

因為家裡只有體重計,這幾天以體重為標準實際測試。M2輕次方超能奶昔有三種口味,草莓優格、抹茶拿鐵、榛果可可,除了口味上不一樣,功能性也不同。簡單扼要說明草莓是美妍代謝、綠茶是排油代謝、榛果可可則是提高各方面代謝功能

 

M2輕次方超能奶昔共同成分有專利藤黃果(抑制食物吸收,油切閃澱)、專利魔芋纖維(高纖維吸水後能迅速膨脹包覆頑固膩物,代謝淨空好暢快)、乳酸菌(增加新陳代謝,促進排便),排便這部份我感受上很有效,幾乎每天早上都能順暢一次。抹茶口味更有感,重點是排便感是不會肚子痛的那種,非常喜歡。

DSC01654.JPG

DSC01657.JPG

DSC01754.JPG

以上體重為5天左右的測量,進度緩慢都是睡前量的。因為還有在運動,肌肉量有稍微提升。扣除經期前的水腫0.5-1kg左右,5天也有1公斤的成效。如上面說,我是搭配著佛系吃,沒有完全依靠M2輕次方超能奶昔做激烈減肥。

 

基本問題購買平台都有解說,比較特別是女生經期,我在經期中食用也沒有太大問題,也有詢問過平台客服是沒問題的。

100420.jpg

 

||運動搭配飲食控制才是上上之選||

現代都市人的繁忙,常常大魚大肉、生活無法正常或是時間壓縮得很緊,想要有好的體態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擁有。常常嘴饞的我,因為有M2輕次方超能奶昔,這陣子也幫我控制不少宵夜的衝動。當然除了外力輔助,自己的意志力真的也是不可或缺的。如果吃 了代餐卻還是不忌口,說真的一點用也沒有。雖說是佛系吃法,我把飲食再從新調整過,並持之以恆的控制,效果就更加分。

 

這陣子出門運動都會看到捷運站有M2輕次方超能奶昔的廣告,謝金燕身材真的是太燒了!只能說想要好身材除了運動,飲食控制真的很重要!!!!

 

 

|M2輕次方超能奶昔相關資訊

附上我購買的連結M2輕次方超能奶昔點我購買

<目前只有iqueen網路獨家販售>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