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Don Du Ciel璣園 熊果素極緻美白凝膠

這次的分享雖然是之前分享過的產品,但我這次除了再次介紹他的淡化效果外還有新發現

IMG_E3776.JPG

上一篇介紹連結如下

保養| 淡斑推薦i | 璣園Don Du Ciel 熊果素極緻美白凝膠

這款產品我覺得最適合用在淡化痘印上,只要我有痘痘在修復期間我都會使用它

1.  高濃度熊果素

2.  傳明酸

3.  革命性的水凝科技

這三項是 璣園 熊果素極緻美白凝膠 主要配方

詳細介紹上一篇有詳細介紹,這邊就不贅述

直接看我的痘印效果ꈍ .̮ ꈍ

001.jpg

鼻側悶痘造成的暗沉,前後照差不多是一個禮拜的時間。

說真的年紀到了修復速度真的變很慢,以前我是痘痘一個禮拜內會好的人(蘭過~)

仔細看暗沉周圍的肌膚在經過一個禮拜痘印淡化了肌膚、明亮度提升、毛孔也沒這麼粗大

(灑花)

006.jpg

除痣修復,抑制黑色素形成外持續淡化修復區域

痘疤、淡化暗沉這部分效用,我真的很是喜歡   在修復期間減少暗沉形成,救星阿!

更多淡色素照、痘印 → 保養| 淡斑推薦i | 璣園Don Du Ciel 熊果素極緻美白凝膠

搭配同品牌的 去角質凝膠 - 有機茶蕊嫩白去角質,效果更完善。

IMG_3785.JPG

去角質我大概3天使用一次,味道是茶樹花香很舒服

003.jpg

水凝凝膠狀,再推的時候會水水的,越推水分逐漸被肌膚吸收變少,角質屑也慢慢被帶出來。

有些凝膠去角質偏乾不適合推很久,璣園這款再推時因為有水分、很滋潤,可以比較細緻的搓。

個人認為就算搓的時間較長卻不會不舒服對肌膚來說還算是較溫和的去角質,適合偏敏感的肌膚。

IMG_3847.JPG

當啦~~~~~~看得出來嗎???? 其實我也看不太出來(誤)(Ŏ艸Ŏ)(Ŏ艸Ŏ)

原本想說試手上,拍給大家看結果拍照效果好像沒有很明顯。(´ヘ`;)

不過,肌膚實際上摸起來確實有比較水嫩、細緻。膚色上也有比較均勻、白皙

看實在一點的數據~~~

004.jpg

主要是看左上的肌膚水分,49%→55% 補水力UP!!!!UP!!!!!!

實際使用後,不怕去了角質水分也被帶走,反而更補充了水份呢!

另外璣園 熊果素極緻美白凝膠 有一個我後來發現也很實用的功效

曬後保養 來使用(前提是不能曬到受傷)

一般來說曬後不能使用美白產品,那為何璣園這款可以?

最大原因是水凝科技,我上一篇其實也有介紹到這個技術但沒特別提出來講

及奈米等級微分子,攜帶一千倍飽水成分快速滲透,讓這款美白凝膠除了淡化美白,痘疤外,還能補水保濕

我有時候在戶外較長時間,回家我擦完基礎保濕保養品後,在薄擦一層當作晚安凍膜補水兼美白。

其中熊果素有抑制黑色素生成的功效搭配水凝包覆科技,使熊果素有效達到真皮層去抑制黑色素生成

隔天起來不會暗沉反黑,抑制黑色素形成算是滿有效的!!!!!!!!

005.jpg

肌膚數值

水分>>49%上升至55%

彈性>>57上升至58

油脂>>33%下降至18%

(晚上是洗完澡上保養品前測,早上是清水洗臉後測)

009.jpg

暗沉改善  、保水增加、毛孔縮小、明亮度提升

為什麼會有感的原因,是因為我曾經在戶外工作一天,但當天晚上都只敷保濕修復面膜,隔天肌膚就有明顯有暗沉

後來我花了一個月才白回來!你知道多辛苦嗎༼☯﹏☯༽

 

這邊要提醒,肌膚已經曬紅曬傷了就不建議使用,要趕快擦蘆薈鎮定修復。

如果沒有嚴重受傷,隔1-2天就可以使用璣園 熊果素極緻美白凝膠做補救(*^∀゚)ъ

(以上照片皆沒套美肌濾鏡)

(以上測試儀為居家測試儀,個人數據僅供參考)

想要美白,淡化痘疤或是曝曬後不想變黑的朋友,可以試試看Don Du Ciel璣園 熊果素極緻美白凝膠

這次分享就到這邊,希望大家對璣園 熊果素極緻美白凝膠的效用又有更深一層認識

當然每個人肌膚狀況不一樣,在選保養產品時,記得還是要以自己肌膚去做評估。

 

購買請點右手邊連結Don Du Ciel璣園 熊果素極緻美白凝膠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