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83.JPG

除了愛吃美食以外我們家是咖啡、茶藝愛好者❤❤❤

耳濡目染下我也是略有點涉略,對於能品嘗到各式各樣的咖啡對我們家來說都是很躍躍欲試。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咖啡是ZAVIDA焦糖皇家咖啡豆

IMG_0709.JPG

每一種豆子在經過不同土壤種植、日曬時間方式、去殼方式等等的都會讓豆子擁有不同的層次及風味

ZAVIDA焦糖皇家咖啡豆是加拿大的哥斯大黎加種植園生產的

100%阿拉比卡咖啡豆佐焦糖風味的咖啡豆。

一打開包裝就有濃郁的烘焙味及撲鼻的焦糖香,從濃郁的烘焙味及豆子的顏色來看,

這款屬於烘焙較重的咖啡,因為有焦糖的關係豆子表面也帶有油光。

IMG_1152.JPG

特別拿了平常在喝的咖啡都來做個對比,平常在喝的這個是淺焙,所以豆子顏色相對就淡很多。

001.jpg

喝咖啡我最喜歡的步驟就是磨豆子~ಠ‿↼

因為喀拉喀拉的聲音加上豆子在磨的過程會產生不同香氣瀰漫整個空間。真的是超級享受(´∀`)

ZAVIDA焦糖皇家咖啡豆的焦糖香真的很濃郁,這味道平常很喜歡喝焦糖瑪奇朵或是焦糖成癮者會覺得超幸福吧

(*・∀-)☆☆☆☆

002.jpg

這次沖泡的量不多,比例上以10克的豆子搭配150cc的熱水沖。

依照自己喜好都有不同搭配沖泡量。☕☕☕☕☕

在沖泡時比較濃郁的烘焙味明顯許多。泡起來的湯色當然也比較深。

IMG_1164.JPG

品嘗完來跟大家分享一下ZAVIDA焦糖皇家咖啡豆喝起來的感受~~~。

這款咖啡從豆香開始的濃郁焦糖味,

沖泡完剛入口時帶有一點點酸香,在口中會散發濃郁的重烘焙味。

豆子本身帶有豐富油脂,喝起來是屬於也比較滑順的口感,

雖然是重焙但苦味卻沒有想像中那麼明顯,取而代之的是一點甜甜的焦糖味點綴在其中

因為有特別看了一下原豆,發現這款咖啡豆包括了幾整不同的豆子,因此風味上呈現更多樣化。

IMG_1156.JPG

ZAVIDA焦糖皇家咖啡豆的風味我會推薦給喜歡重焙味的愛好者,喜歡義式濃縮又怕苦的人也很適合這款。

平常在家沖泡ZAVIDA焦糖皇家咖啡豆再加入牛奶也能在家享受焦糖瑪奇朵,也挺不錯的喔。(幸福樣)

其實我也不是很專業的咖啡品嚐者,只是家裡時常都會有各式各樣咖啡都可以喝,

加上平常會喝的飲料就不多,所以我對於咖啡的帶來的各種風味口感就更有感受

可爱分割线母鸡小鸡

喝咖啡這件事有時候會覺得是一種小確幸,能在忙碌生活中聞到咖啡香不得不說心情都會有點放鬆愉悅。

這次ZAVIDA焦糖皇家咖啡豆就分享給大家囉

 

 

ZAVIDA雅菲達咖啡豆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g/zavidataiwan/about/?ref=page_internal

點我購買ZAVIDA焦糖皇家咖啡豆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案分享 ↓↓↓↓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