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259.JPG

養髮養了將近1年半,我這中間從來沒在想過染甚麼特別的髮色或是造型,只想好好把頭髮照顧好。

從一頭漂爛的頭髮到現在已經胸下,不易斷髮分岔。是時候給它點新氣象了

001.jpg

這次幫我設計的是位於台北捷運中山站的 Soleil Hair

入口處有標示清楚的價目表,我很喜歡這樣,至少是有個概念才會去登門做消費。 

現在很多美髮店都不喜歡把價目標是清楚,我不知道為什麼,網路也很難找到明確的價位範圍

常常有時候只是想隨便找一家做個洗頭造型就會皮皮剎,怕付錢的時候跟自己預期的不一樣。

我也發現有明確價目表的店家除了裝潢有一定設計感,從這之中也可以預期它的服務品質。

002.jpg

店內裝潢有別於一般美髮店的奢華感,在入口等待處有一台大電視。

他給我是種簡單時尚又不失專業的感覺,也因為每個座位沒有電視更能去感受被服務的過程以及跟設計師的交流。

003.jpg

術前~~就是簡單的單一色調,然後有一點布丁。

這次幫我服務的是vic設計師,在和vic討論的時候,

我大概說出我的想法,之後vic都會拿出他之前的作品來給我概念。

看到設計師拿自己的作品跟我討論真的會倍感安心阿~~~(≧∀≦)

IMG_9582.PNG

其實我一開始是不願意漂髮的,因為老娘養了快兩年的頭髮不想又從頭開始(心累)

每次看網路上的人說漂髮也能有好髮質,就很不以為然。因為通常下文就是本身是美髮師或是另一半在髮廊工作

我承認可以有,但如果沒錢沒時間,又不是在美髮店工作或相關行業的親密朋友,

我是不太相信髮質會好到哪去啦。◔_◔

004.jpg

後來討論到歐美的手刷挑染,突然覺得可以,雖然漂但是是局部,比較不會難照顧

我之前就一直很想嘗試(º﹃º),但不敢亂找,因為刷不好就會變很台(攤手)

在髮色上的溝通除了自己要做功課找照片,現場詢問也要直接點,

一定要問設計師想染的髮色會不會不適合自己的膚色。

通常我們認知的顏色,設計師會更明瞭地說出色號,

當天我找了一張覺得是偏紅的咖啡色,結果現場問vic才知道那帶橘,像我皮膚偏黃的很不適合帶橘的髮色

所以馬上就打消念頭,過程中vic知道我不想染淺或是有太誇張的髮色,就說除了手刷的部份,其他壓帶灰的暗色系

之後越洗越霧不會太亮太淺,摁亨~~聽到這邊就覺得很可以。馬上就點頭說好!接受!( ー`дー´)

005.jpg

染前vic先幫我簡單修剪分岔、多餘的雜毛,再來隔離仔細噴上後按摩均勻,

因為手刷比較繁複,要先刷,刷完在上底色,過程我就是吃或睡覺再來就是發呆跟觀察我上的染劑跟設計師的手法

是不是超閒,他們有問我要不要看雜誌或是書但比起看電視、雜誌我更喜歡這樣。

不過頭有點重就是了,vic跟他助理都很細心雖然事先手刷在染底色很麻煩 但每層都會翻開來檢查

確認每個髮絲都有染到,染中不會粗魯地去搓柔頭髮。

其實我有遇過染髮死命地搓頭髮的,可能求好心切想要染劑吃進去一點

可是我自己看到頭髮被上染劑或藥劑後這樣搓,會滿心驚膽跳的。

006.jpg

染完後洗頭也會做簡單的護髮,在做造型修剪,修剪完上電棒看看完美的手刷染的效果

在上電棒前vic也很貼心幫我噴抗熱噴霧,讓我染完的頭髮不會受到更大傷害。

背面~484~~很美~~~來尖叫+掌聲

哇~~這種挑染已經夢寐以求很久了,vic幫我完成願望(港動~)

術後完美!

DIGK7230.JPG

近拍手刷的感覺,不會有生硬的分隔線,都是很流暢的漸層流線感

DKFY1216 (1).JPG

一直很怕自己駕馭不瞭這種手刷染,後來覺得摁~~真的很不錯餒~~~就很開心

其實甚麼髮色髮型真的都是要跟設計師做好溝通,事前溝通過程中也可以去調整

才會有一頭美麗的秀髮~~~女人的生命太多了,頭髮、臉、皮膚。

哎呀!!!!!總之找到適合且用心的設計師真的很重要

中山區 ㄙㄟ都完頭髮還可以帶著0死角造型去逛百貨吃大餐,不然去網美店打卡拍照也是好選擇,真的無敵耶

007.jpg

其實Soleil Hair本身就有一個區域是專門拍照的,那邊在擺上一個桌子,網美咖啡廳無誤阿(*>艸<)

店內的佈置都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美感、設計。

但我不好意思在那邊拍到天荒地老(〃艸〃)哈哈哈哈

140.jpg

香香這次就推薦中山區美髮 Soleil Hair (≧∀≦)給大家囉

SoleilHair粉專點我看更多資訊

vic設計師更多髮型作品點我觀看instagram

現在預約vic還有折扣優惠,很賺很賺!!$$$

Soleil Hair

地址:10491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85號(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一風堂隔壁)
營業時間: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11:00–19:30
星期三    11:00–19:30
星期四    11:00–19:30
星期五    11:00–19:30
星期六    10:00–18:30
星期日    10:00–18:30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 💐 💐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案分享 👍 👍  ↓↓↓↓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