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324.JPG

之前因為漂髮嚴重受損,已經養髮養好一陣子

但是本身頭髮就是屬於粗!硬!毛燥! 所以一直到處尋找不錯的護髮品

purple-love是我這段時間使用的護髮膜

這系列護髮膜有

紫境魔戀髮膜>一般受損適用

繽紛愛戀髮膜>嚴重受損適用

我選的是第二款嚴重受損適用 東方紫金 繽紛愛戀

IMG_7676.JPG

可能因為是台灣的品牌,說實在CP值很高

一大罐有500ML可以用很久,這款髮膜不太會碰水就化掉所以一次不用用太多

像我頭髮差不多腰上,用了半個月還有滿滿一罐。

(我用一些容易碰水稀釋掉的就要一直擦一直補)

00.jpg

打開來是帶甜味的橙香,其中主要成分含有

橄欖油 增加毛髮光澤、柔順

維他命E ➙ 頭髮生長的必須維生素,外用可以強化毛囊營養,利於頭髮健康生長,可抑制過氧化脂反應減少受損氧化

水解小麥 ➙ 頭髮主要元素「角質蛋白(Keratin)」的重要組成物;小麥蛋白中的含量相當豐沛,對於滋養髮芯、保護毛鱗片,和修復髮絲原有的保水能力都有其效果。

豌豆胜肽 ➙ 豌豆胜肽提供豐盈和抗氧化的頭髮護理,豌豆的成膜性提供秀髮保護和柔滑感,對秀髮有效保濕、降低自由基造成的損害,促進頭皮和毛囊健康

強效型陽離子 ➙ 陽離子表面活性劑,能夠中和洗髮水中的陰離子表面活性劑,使頭髮免受「強鹼」的侵害。增加柔順

IMG_8328.JPG

通常我在家做居家簡易護髮準備工具主要是這三個

扁梳● 鯊魚夾● 浴帽

扁梳用來上髮膜並均勻塗抹、梳順髮流,鯊魚夾就固定,浴帽是把水分、熱氣簡單做一個小包覆。

髮膜通常都是建議再髮上停留10-20分鐘(ᇴ‿ฺᇴ)

003.jpg

護髮過程我比較多是在泡澡,再來就都是在浴室活動

(刷地板~刷牙~看書上廁所、敷臉)

一整個超居家(・∀・)(・∀・),有時候很閒就會用加熱帽增加效果。

001.jpg

🙆 光澤度明顯增加(頭頂) 🙆 柔順感也很有效果(髮中)  (3-4次後有大幅改善)

002.jpg

🙆 毛躁感減少但蓬鬆度依舊在 🙆 保水的柔亮感也很不錯   (2-3次效果明顯)

吹風機我都是用一般款,沒特別選用增加負離子或是高功能的

004.jpg

🙆 髮尾打結的狀況也改善(大約使用3-4次後效果較明顯)

沖洗過程很好清洗,洗完也不會有一種假滑洗不乾淨的感覺

吹乾後不黏膩太過滑順,算是很舒服、垂度自然、髮絲柔順。

整體使用purple-love繽紛愛戀這款護髮膜我覺得效用不錯,價錢跟容量適合精打細算的朋友

當然我一開始偷懶只停留5分鐘,效果沒有很好。後來停留10分鐘以上,髮況才逐漸好轉。

一開始維持約1天就開始打結毛躁。使用大約3.4次 維持時間就能拉長至3天左右,這樣配合洗頭週期剛剛好

我平均一個禮拜洗2.3次頭吧(思考) 除非每天出門都汗流浹背,不然不會天天洗 (ఠ_ఠ)

有做美髮朋友說 偶爾有點油脂在頭髮上是好的,所以我不會追求天天洗頭

(不髒不髒~~~)

另外我去美髮店做深層護髮大約都一個月或一個半月一次。這樣大家就大概會有一點概念

頭皮癢跟落髮跟使用前比起來也有改善,可能是我認真保養有差加上purple-love繽紛愛戀的功效

總之  紫境魔戀系列柔順髮膜 使用起來我自己滿喜歡的

 

purple-love 紫境魔戀養髮神器 相關產品購買官網:purple-love.com/hair

LINE線上客服:@gbs6603o

目前加入官網會員都有100元折扣馬上用!!!趕快行動!!!!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 💐 💐 文章都看完了  👍 👍  ↓↓↓↓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