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81.JPG

穿上婚紗是女孩子一生的夢想之一

怎麼挑選婚紗、選擇一間命定婚紗店 除了到處上網爬文就是實際到店去試穿

因為身為模特兒 能時常穿婚紗的機率很高,但是以新娘子找婚紗的心情到店體驗又是一回事

這次來帶著各位來到   

台中 蘿蔓蘿蘭RomanRolan,一探這間法國手工設計婚紗店的特別之處吧 

IMG_6010.JPG

羅聖傑老師   是 蘿蔓蘿蘭 駐店設計師

從名字到裝潢都是有故事的 聖傑老師說 時尚、婚紗、流行、夢想、美 等等 關於美學的東西

是像藤蔓一般環環相扣、盤根錯節彼此都是互相羈絆著又能擁有植物無限蔓延的生命力,毫無界線

所以 蘿蔓蘿蘭四個中文字 都帶有艸字邊,仔細看大門風格以及的門上手把設計都選擇了樹葉、藤蔓做裝飾

真的是很設計師的風格 ,從頭到尾每一處小細節都不放過

IMG_6012.JPG

店內的裝潢很優雅,坐在接待區等候時會有種想來杯咖啡的舒適感

蘿蔓蘿蘭婚紗選項很齊全,從平價款到中高價位、設計師款都有得選

最特別的地方是 蘿蔓蘿蘭 擁有設計師駐店,(當然就是聖傑老師啦!!!!)

不管選的是哪種價位的款式,設計師都會在旁為顧客做諮詢建議、推薦。

IMG_6013.JPGIMG_6014.JPG

IMG_6016.JPG

來來去去的顧客很多,維護店內的試穿品質,蘿蔓蘿蘭採用預約制。

老師的報導剪輯。報章雜誌的紀錄 特別有一種復古感覺

IMG_6035.JPG

蘿蔓蘿蘭有兩層樓的獨立試衣間 在試穿時都是屬於私人空間很寬敞,可以很放心的試穿

婚紗種類多樣,各類款式、樣式、顏色都會不定期更新。

喜歡中式禮服的新人也能在蘿蔓蘿蘭找到

S__19210244.jpg

另外蘿蔓蘿蘭很貼心,會準備浴衣,試穿時不用穿穿脫脫自己的衣服。

像是來到自己的衣櫥的選衣、穿衣,看到每件衣服都很奢華真的會有一種我是公主的錯覺 (幻想中~)

IMG_6379.PN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TLC - 我的夢幻婚紗 -  的節目

節目中設計師都會在店內幫每個新娘服務,

對於有特殊要求、希望能擁有獨一無二的新娘更有量身打造的選項

蘿蔓蘿蘭最大的特色就是 聖傑老師也把這服務精神原汁原味的呈現在店裡

cats.jpg

很多人會問

Q : 設計師跟禮服秘書有甚麼差別?

A: 禮服秘書的流動量很大,要具備很專業的知識提出適合的建議實在寥寥無幾,

設計師對服裝布料的特性、身體的結構、體態的修飾等等都具備專業知識,

聖傑老師 擁有設計師的專業知識以及在法國留學10年的經驗 這方面能給予顧客最適合的建議

 

我前面說到 對於有特殊需求的顧客 聖傑老師也能在現場依照想要的需求做設計。

我當天是詢問老師像是肩膀寬或是肉肉身的女孩怎麼設計呢~

老師就拿出打稿本現場解說並畫了概念圖告訴我設計的方向及樣式。

我當下只覺得 啊~~~~~~~~我好像公主喔~~~~怎麼能享受到這麼奢侈的服務~~~~~

我的內心真的是澎湃不已 ~~~~~~~~~~~~(摀臉+尖叫)

IMG_6021.JPG

牆上掛著老師從法國留學回來,在台灣舉辦了時裝展、新聞媒體的報導以及老師的手繪稿

IMG_6030.JPG

禮服的蕾絲布料,在外面是找不到DER~

IMG_6387.JPG

聖傑老師是男生,so~~試穿時會有女性禮服秘書幫忙

6058.jpg

試穿完邊照鏡子就可以和設計師邊討論,

聖傑老師非常紳士、溫柔,在回答我的問題是都會跟我講解的很詳細。

IMG_6196.JPG

禮服的每一個細節從布料選擇、設計、剪裁、縫製等等都是手工,

有別於外面的手工婚紗只縫製配飾,蘿蔓蘿蘭設計師款的手工婚紗是從頭到尾都是老師設計、縫製出來

每一件都是獨一無二的  ,很多衣服上的小細節都是外面婚紗找不到的設計!

我這邊也幫各位想敗家的貴婦新娘們問了

Q: 老師,請問這些婚紗能買回家嗎?

A: 因為每件婚紗都像是老師的小孩,除了特別花錢請老師量身打造、專門設計的以外 基本上都是租借。

好了,大家就莫衝動。

 

 

這兩款是聖傑老師的輕婚紗款式,我和我助理只能說愛不釋手

當天老師也幫我們搭配了姊妹款去喝下午茶,滿足我們的公主少女心

IMG_6146.JPG

各位觀眾~~本篇呈現的都是眾所期待設計師款禮服。

不想錯過的親朋好友別離開本網頁,繼續往下看更多禮服

IMG_6197.JPG

適合個性新娘的一個款式 ,全黑色調,整套採用絨布剪裁,胸部桃心線條立體設計,裙子的垂墜度因為絨布關係非常完美,

老師還很細心把裙擺的部分作加強設計,彌補絨布的柔軟,讓裙襬保持很美的弧度。

IMG_6199.JPG

魚尾是必點阿!!!!!!!!人參~能當幾次美人魚,就任性這一次吧

這款魚尾很美,臀部部位其實會在更有線條感 (魚尾感會在明顯一點),但因為我很多套要試穿,所以在綁線部分就請禮秘跳著綁

但這樣也不影響線條的呈現,這就是設計師款在禮服上的優勢,剪裁跟縫製的技術都是連帶關係,在穿上身後都能感受得到

雖然不是大拖擺,但是這樣剛剛好長度的優雅設計讓身高上有點限制的新娘也能駕馭

偷偷說這款前面超級歐美深v款 😈😈 ,想挑戰不穿BRA展現歐美時尚性感,這件魚尾很推

IMG_6200.JPGIMG_6389.JPG

每套婚紗除了各部位的細節很精緻以外整體的修飾也很美,不管拍照、宴客都很適合,

這款胸線雖然開到肚臍這麼辣,有別於一般的婚紗是使用紗多縫幾層做遮擋,

老師設計像是攀爬出來的線條,巧妙的呈現另一種若隱若現的性感,整體也會感覺身體比較修長

很適合給想展現豐滿上圍讓新郎凍末條但又怕長輩指指點點的新娘 (壞笑)

IMG_6045.JPG

除了可以自己挑選婚紗款式外,設計師款的部分 聖傑老師會在試穿前做溝通

了解顧客的個性、喜好、風格、需求等等去討論、挑選。

我跟聖傑老師說 我本身屬於會讓人第一眼就覺得比較性感、冷豔、不好親近、

雖然我不排斥這個風格,但我希望我也能有點清新一點的感覺。

在下午茶直播時就選了點點風格的,清新可愛卻又不失我的本質。

IMG_6393.JPGIMG_6397_0.JPG

這款雖然我穿去下午茶的日常約會但它也是婚紗系列喔。是不是很特別。

裙子的點點不是一般印花,它全部都是絨布打印上去的,所以每一個點點是立體的。

那裙子也不單單只是裡布跟表布兩層的裙子,我有特別拍出來,裡布跟紗總共有7.8層

所以裙子本身不用裙撐就自然有澎度,真的很精緻阿~~~~~~~ 😍😍😍

IMG_6198.JPG

最後這款放在壓軸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是我私心最愛 💘,也是當天試穿,設計師、禮秘、助理都讚不決口的一套

性感、優雅、大方、時尚,裙擺的設計在走動也很方便。

這款婚紗在攝影時能展現風格多樣,宴客上能移動自如且特別的設計一定會讓婚禮賓客為之一亮的一套。

整個婚宴都是我的伸展台~~~~私心覺得這款很喜翻~(內心翻滾)。

IMG_6023.JPG

特別又很貼心的地方是蘿蔓蘿蘭有提供男生款式的衣服挑選

(鹿角掛在那就是很洋派阿XD)

很多新人結婚時都要兩間店跑一間新娘婚紗店、一間新郎的西裝店

如果能在同一間店就打理好,不覺得是一件很棒的服務嗎?

新人一定都會想多比較多看看,但這服務不得不說真的很Perfect

新郎如果也在蘿蔓羅蘭做西裝的選擇,試穿、下訂一樣會擁有設計師的諮詢建議服務呦。

各位潮男潮女不要錯過留法設計師的歐美設計~~

 

 

蘿蔓蘿蘭選在台中落腳是因為這邊的生活節奏,跟老師當年在法國讀書時很相似。

當初老師也有到台北去住過一段時間,後來發現台中的氣息還是比較符合他的步調

現在的女生在衣服的選擇上很有想法,加上網路發達對於時尚的敏銳度也越來越要求,更何況是人生中重要的大事 " 結婚 "

如何選擇屬於自己的夢幻婚紗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

蘿蔓蘿蘭設計款婚紗實際穿上身拍攝樣本 點我觀看

對於婚紗特別有想法、想了解專業的設計師如何為你挑選、建議甚麼樣款式的禮服亦或是想選擇量身打造公主般的夢幻婚紗款式,

蘿蔓蘿蘭RomanRolan 記得放入口袋名單!

 

想了解更多關於羅聖傑老師資訊

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oshengchiehbridal/

 

IMG_6009.JPG

蘿蔓蘿蘭RomanRolan

店址  :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二段890-1號(朝馬轉運站附近)
電話  : 04 2258 6060
營業時間 : 13:00-21:00

公休日 : 每周四

蘿蔓蘿蘭官網  https://www.romanrolan.com.tw/

蘿蔓蘿蘭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romanrolan.tc/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 💐 💐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分享 👍 👍  ↓↓↓↓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