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0-214239__img_5692.jpg

我算是一個被推入精油坑的最好範例了

年輕的我對於身體保養都停留在乳液的階段,(現在倒底多老,翻白眼)

經過歲月的薰陶 加上我對於SPA的熱愛 發現精油是一款對於身體保養很重要的一個產品

身體精油是一個消耗量很大的消耗品,我自己再用的身體精油大大小小也有5.6罐再交換著用

(畢竟身體面積最大嘛)

這款Erose複方精萃美胸精油 主要是針對胸部的需求所配方成分,但我再塗抹時也是會帶到脖子、手臂、腹部 等等其他部位。

IMG_5973_6-tile.jpg

質地不會很濃稠,吸收很快不黏膩,精油本身味道是很草本的花香

不刺鼻很溫和。

擦在身上像味道瀰漫在鼻尖輕輕柔柔的,很舒服。這時候只缺另外一雙手來幫我按摩了(幻想)

很好推開,滋潤度不錯,吸收的效果偏快,在塗抹時 要更完整推開至想按摩吸收的面積需要量多一點。

IMG_5977_10-tile.jpg

Erose複方精萃美胸精油主要成分有

橙花  放鬆舒緩,在歐洲橙花是傳統貴族的指定保養品,一直以來都被很多歐洲貴族擁護
天竺葵  維持肌膚彈性、嫩白,適合各種肌膚使用,可平​​衡油脂分泌,收斂毛孔,治療暗瘡、膿腫
百里香 強化肌膚防護能力,最強的抗氧化劑之一,自古以來被用作藥用植物
茴香  女性豐胸的必備武器,改善肌膚松垮和毛孔粗大,有緊實肌膚、除細紋的作用;保濕效果很好,對防止皺紋及橘皮組織等也很有助益。

S__4309095.jpg

除了自己在家使用,我請到一位願意入鏡的模特兒R小姐來體驗這款精油

R小姐跟我分享 味道很好聞,擦完皮膚摸起來很舒服。在經由我按摩大約10分鐘後

有感受到胸部比較緊實一些(他乃~~超大),購買網站上也有教學如何做按摩。

使用上相較於自己用;在幫別人按摩時精油使用的足夠,油推滋潤度很夠,不會造成太過油膩或是吸收太快,推不動

複方精萃美胸精油_190502_0004.jpg

(圖片取自官網)

S__4309092.jpg

副乳這一塊很重要 必須做拉提,緊實。

3253.jpg

茴香除了緊實、拉提、還能撫平橘皮、細紋

所以我有時候也會拿來擦拭再大腿內側、屁股微笑線及肚肚。

Erose複方精萃美胸精油的配方聞起來真的很舒服,我晚上擦完精油聞著香味睡覺

挺放鬆身心的,在香氛中入睡!

 

 

 

一年的夏天又快到了,女孩子展現身材時候肯定希望肌膚的狀態是完美的

更何況胸部的部分如果能更堅挺、飽滿,去海邊穿泳衣就更不用擔心啦!

身體的肌膚不管是在冬天要精油乳液雙管齊下,還是夏天的清爽不黏膩的精油

重點就是要洗完澡、睡前時一定要記得 保養一下。

 

官網連結:https://www.erosewoman.com/product/p0202/

粉絲頁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rosewoman/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 💐 💐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分享 👍 👍  ↓↓↓↓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