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尚禾亞SHONGHOYA 負離子之王循氣蒸||

身為現代人,隨著都市開發、自然環境相對減少,生活壓力也日益提升,休假時能往戶外走走、呼吸新鮮空氣就變得更加珍貴。

 

呼吸新鮮空氣為什麼很珍貴呢?

居住在過度開發的都市內即使設有綠地公園,空氣中的負離子含量依舊是含量稀少,也因為地域上自然環境越來越少,所以負離子對於人體也就越來越珍貴。

 

還記得我媽在我小的時候帶我到三峽附近的滿月圓森林遊樂區,經過長途跋涉,抵達森林深處的處女瀑布時

「來!!!深呼吸!!大口一點喔~」媽媽邊說邊做著深呼吸的動作。

(吸~~~~~~~~~~~吐~~~~~~~~~~~~~~)

『媽媽,為什麼要深呼吸,好多水霧喔。』小時候甚麼都不懂得我,只知道依樣畫葫蘆,做完後才傻傻地提出疑問。

「這裡含有大量的負離子喔,負離子對身體很好,瀑布是天然的負離子製造場所,越高越大的瀑布負離子產生就會越多。來再吸幾口!!!」

 

ㄟ~原來我媽是為了呼吸才帶我來的,當時根本聽不懂還覺得 蛤~~~就只是為了呼吸才來爬山喔。

 

 

直到現在才知道負離子在人體保養中是很好的天然產物。

DSC02920.jpg

尚禾亞SHONGHOYA 負離子之王循氣蒸,就像是岩盤浴、遠紅外線一樣,因應人們對於大自然中的自然產出的好物質需求,而誕生的保養儀器。


||尚禾亞康養國際 土城店||

DSC02958.JPG

尚禾亞嚴選日本電氣石,其石頭富含負離子及遠紅外線,將其磨成粉後,再製成循氣蒸及其他青嵐石商品,循氣蒸在42°C以上釋放出百萬負離子,對人體七大系統具有輔助作用,促進循環,提高身體活力。

DSC02933.JPG

館內提供體內保養SPA及臉部保養,希望帶給人們健康的初衷,更將首次免費體驗循氣蒸回饋給大眾,相同的產品體驗服務不打折,不過度推銷,可安心體驗。

🔹 地址:
23664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70號1樓(捷運海山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10:00-21:30

🔹預約電話:02 8273 3007

🔹更多資訊:

|目前搭配振興優惠 循氣蒸+背部負壓只要$1200  更多優惠內容請點我|

|首次做循氣蒸免費體驗,預約請點我|

|尚禾亞官方網站|尚禾亞FACEBOOK粉絲專頁|


 

||店內環境||

進門的會客區及沙發休息區寬敞舒適,店內主打養身保養,所以年紀較長的客群居多,還有看到阿姨帶朋友來體驗的。

DSC02940.jpg

DSC02963.jpg

初到店 會先請你填寫關於身體狀況的表單。填寫完後會量血壓。

 

因為負離子有極大的修復功能,在課程結束後的血壓量測,對於心血管疾病的人有助於監控身體狀況!!!!

DSC02790.jpg

DSC02806.jpg

DSC02816.jpg

2樓設有休息區,像是小咖啡廳的規劃,大片落地窗,做完循氣蒸後,排汗會持續一段時間。

 

可以在此休息喘口氣,喝口季節養生茶。與三五好友聊個天很愜意。

DSC02945.jpg

DSC02948.jpg

DSC02950.jpg

 

||單間設計||

土城店目前都是以單間為主的美容按摩室,有單人及雙人房兩種選擇,每間房都配有一間浴室、梳妝台、循氣蒸、一台電視。

 

我有遇過跟媽媽去做這類型課程,同時段有其他人在使用機器,導致我跟我媽必須錯開,也是有一點不方便,但在這只要預約了按摩,循氣蒸就可以隨時搭配使用。

DSC02858.jpg

很多這類型躺艙SPA館都需要公用浴室,土城店除了廁所需要到美容間外使用,在這裡完全可以擁有一個私人空間。

 

從開始更衣洗浴到結束保養都不用擔心需要進進出出的困擾。

01.jpg

DSC02843.jpg

我自己只要是來做艙類保養,都會攜帶一小組保養品,SPA館都另有搭配的臉部保養課程,但有時候礙於時間,我還是習慣攜帶一組保養品已備不時之需。

 

館內提供鯊魚夾、梳子、棉花棒及吹風機,做完課程都能好好整理。

DSC02838.jpg

 

||多樣化課程選擇||

雖然常常躺艙,但第一次來體驗循氣蒸其實還是會有一點矇。不過店內服務人員都很有問必答的耐心解說,全部聽完後再好好選擇,每樣課程也都有首次體驗價,循氣蒸本身更是首次免費,是不是超佛心!!

 

單做循氣蒸 可以 ;單身體保養 可以;想局部、想半身、想全身 可以;身體保養加循氣蒸 可以

 

從頭到腳都能享受到保養。多樣化的選擇,甚至是女生生理期來也可以享受局部足蒸。

DSC02962.jpg

noname.png

因為是第一次,想先簡單感受一下店內服務,我選擇了局部的背部負壓+循氣蒸的課程。鬆背、勻油、負壓滑罐、排氣。整個過程大約30-40分鐘。

 

課程開始前需要先沖洗澡,將身體上髒髒的灰塵都沖洗乾淨!

03.jpg

DSC02968.jpg

DSC02969.jpg

DSC02972.jpg

02.jpg

按摩完後就準備進入循氣蒸囉,把疲勞蒸透透。循氣蒸只能裸蒸,這樣才能讓肌膚好好吸收負離子唷!

 

循氣蒸內部有非常大的調整空間除了椅子高低可以自行調整,甚至是可以站起來,臉跟手可以隨時選擇全部放進去或是露在外面,男女老少都很適合。
循氣蒸大約20-30分鐘,結束後可以再蒸桶裡等約5分鐘,待蒸氣完全消失再出來,之後躺在床上休息約莫10至20分鐘。

 

全程服務人員都不會催促打擾,僅關心及提醒時間到了,非常放鬆。如果有需要調節溫度及補負離子水,按服務鈴就會有服務人員馬上來服務。

04.jpg

電氣石在42°C以上才會釋放出負離子,店內提供飲用水都是使用電氣石製作成的青嵐石來沖泡,並用保溫瓶裝溫熱水,非常貼心。

 

當然自行攜帶保溫瓶也是可以的喔!店內有些牆面使用石材打造,為的是希望濕氣不要這麼重,提供更好的蒸氣空間。

 

做循氣蒸時可以把椅子調低,將脖子舒服得靠再蒸桶後,蒸桶是採用塑鋼材質,耐用耐熱,脖子靠著舒適度很可以,每間配有電視可供觀看,時間咻咻咻的就過了。

DSC02908.jpg

錄影片時循氣蒸太舒服一整個忘記要記錄過程,哈哈哈。

 

||循氣蒸跟岩盤浴有甚麼不一樣呢?||

做為躺艙愛好者,必須來跟大家說明一下身為使用者的感受及想法。 循氣蒸的日本電氣石跟岩盤浴北投石,兩者皆是天然物質,本身都具有不同優勢。提供的天然元素都各有好處,個人會選擇交替使用。

 

循氣蒸在清潔方面略勝一籌,負離子釋放量度更是大大領先,而且需要買一台帶回家,空間上比較好規劃。(咦)

07.jpg

07-1.jpg

躺著跟做著的差別則是在於,躺著是逆流血液,坐著氣能較順暢,整體循環會更好。

 

循氣蒸是坐著再搭配電氣石產生的650高斯脈衝磁場,讓身體更完整吸收這些難能可貴的負離子。

 

||循氣蒸做完需要注意甚麼呢?||

多補充水分、2-3小時勿沖洗身體。

DSC02953.JPG

第一次做循氣蒸當天會有一點點暈暈的,後來詢問客服人員才知道因為負離子短時間大量吸收,因為原本身體較虛弱的情況下會有一些不適應。大約兩至三次後,體內環保達到良好狀態就會減少這樣的狀況產生。

 

如果像我一樣會頭暈暈的感覺缺氧,記得趕緊多補充水分或是運動飲料。

 

耐心等待排汗,排汗完可以擦拭保養品有助於吸收!

DSC02928.jpg

最後可以從毛巾上排出的汗液檢查自己身體狀況。因為人體排汗最容易堆積排出的地方就是腳,所以踏墊處超明顯!!!!

咖啡色是都市空氣污染及微量重金屬,還算正常範圍!!!!(自己說)

DSC02931.jpg

DSC02936.jpg

 

||保養不只是因為愛漂亮,

更是期許自己健康生活||

寫完這篇文章,細細回想起來,我第一次開始接觸SPA是在路上被阿姨推銷拉進一間私人SPA館。這間私人會館給我的體驗非常好,並不是像那種只會騙你買產品得無良店家。不過我後來還是有被騙過一次。

 

因為這樣情竇初開的體驗很好,所以讓我一頭栽進SPA保養的世界。我可以少買一個名牌包也要做SPA,這就是我熱愛的程度吧。

DSC02917.jpg

身體真的是你對它多好,它就會回饋你多少,尚禾亞的品牌精神中有一句話讓我莫名感動「大自然中有許多神奇而寶貴的能量,透過這些能量得到了不一樣的感受及健康。」 ,大自然不僅僅只是地球的母親,它更是活在這個地球上每個人的母親。

DSC02827.JPG

循氣蒸將電氣石用更好的方式呈現出來,也讓使用者能在忙碌生活中還能獲得負離子的懷抱。

記得電話預約尚禾亞土城店,帶上家人一起享受百萬負離子的森林浴吧!

 

目前搭配振興優惠 循氣蒸+背部負壓只要$1200  更多優惠內容請點我

 

首次做循氣蒸免費體驗,預約請點我
 

 

 

更多相關資訊、優惠、活動 鎖定粉絲頁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記得幫我多留言鼓勵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多做詢問~~

↓↓↓↓文章都看完了 記得點讚按分享↓↓↓↓ 

 

 

arrow
arrow

    Shiang香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